【楼诚】【谭赵】第几次遇见(三)

*欢乐颂没看几集就弃了,因为我实在不喜欢小曲,聒噪无礼,尖酸刻薄,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关关一点,虽然面对喜欢的人会有一点小心机,为人也有一点木讷,为了不让赵医生等,态度强硬的给曲打电话的那段让我真的很心疼她。我也实在不明白赵医生为什么会喜欢小曲。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
*赵医生啊,二十二楼五美三个都是你妹!还有一个是你嫂子!你就从了老谭吧😂

*如果有曲粉,对不起,我虽然无意冒犯,但是我毕竟已经冒犯了,我道歉。

☆*☆*☆*☆*☆*☆*☆*☆*☆

5.

谭宗明第四次见到赵启平,跟第三次隔了三天。

谭宗明自认不是什么清心寡欲的人,狐朋狗友也不少,狐朋狗友找你出去喝酒可不管你身上有没有伤。

一个合作公司的老总,破天荒地请谭宗明去一家新开的酒吧玩儿。

这酒吧,是明家小少爷开的,哥们儿最近有笔生意要跟明家谈,你就屈尊陪哥们儿去给捧个场。对方如是说。

谭宗明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明家,跟自己认识的那个对上了号,最终点了头。

跟普通酒吧一样的闹腾,灯红酒绿。炫目的灯光,节奏强烈的音乐,碰撞的酒杯,还有舞池里紧贴着扭动的红男绿女。

谭宗明被朋友拖着到了吧台处,那边围着四五个年轻人。

明少爷。朋友堆着一脸笑去打招呼。谭宗明百无聊赖,屈起手指叩了叩吧台,要了一杯酒拿在手里晃着。

哎,林先生,你也来了?玩的开心点啊。明小少爷明显不愿意搭理他,跟身边的年轻人接着聊天。

老谭,老谭。朋友把谭宗明拉过去,你不愿意搭理我,这个分量更重的你总愿意搭理了吧?

宗明哥?明台看见他,就差立正敬礼了。
干什么,看见我吓成这样?谭宗明喝了一口酒,怕我告诉你大哥?
没有啊。明台放松下来,指着身边的年轻人,我阿诚哥也在,我又没干坏事。这位是李警官。

李熏然冲他举了举手里的酒杯示意。谭宗明刚端起酒杯送到嘴边,杯子就被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夺走了。

赵医生?谭宗明回头一看,笑了,变换的灯光底下,这人的眼睛更好看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医生,我劝你还是不要喝酒的好。赵启平放下他的杯子,看着他的眼睛。

如果我不接受呢?谭宗明看着他笑。

那你正好不用来复查了,因为一定好不了。赵启平回他一个微笑,刚好把机会让给更需要的人,还给谭总省几十块的挂号费。

启平哥,你们认识?明台看着一来一往的两个人。
医患关系。赵启平手里把玩着他自己的杯子。
只有医患关系这么简单?谭宗明看向赵启平。
那谭总还想有什么关系?赵启平凑到谭宗明面前。
赵医生觉得还可以有什么关系?谭宗明再次靠近,两人凑到了一个非常暧昧的距离。

赵启平突然暧昧的一笑,没关系算是什么关系?说完又退开,跟明诚和李熏然凑到一起继续之前的话题。

谭宗明手指无意识划过杯子上赵启平刚刚抓过的地方,眼睛看着在来搭讪的女孩当中游刃有余的赵医生,嘴角上翘,有意思。

赵启平远离了谭宗明,该玩还要玩,如果有场艳遇,那最好不过了。

李熏然和明诚不怎么出入酒吧这些地方,也不习惯像赵启平和明台一样放开玩,就在吧台一边看着赵启平玩的风生水起。

你好,可以一起喝一杯吗?有个化着浓妆的女孩来跟李熏然搭讪。

李熏然想起出门之前凌大院长的警告,又不好直接拒绝,只能讪讪地看着明诚求助。

不好意思,他不能喝酒。明诚接到他的信号,嘴角一弯,伸手揽住李熏然的肩膀,笑得暧昧。

艹,这年头搞基的都这么明目张胆。女孩低声骂了一句,转身离开了。

阿诚哥!李熏然一惊,你你你...
放心,不会有人知道的。明诚暧昧地一笑,捏着李熏然的下巴,明诚不断靠近,李熏然不断后仰,再他快跌倒的时候,明诚又一把搂住他的腰把他扶起来,别害怕,哥有男朋友的。

你们俩干嘛呢?赵启平下去晃荡了一圈又回来,衬衣领子上多了一串不是很清楚的数字。

如你所见。明诚敲了敲手里的酒杯。

光喝酒多无聊。赵启平转着眼珠开始想一个什么游戏。

在想的过程中,赵启平给了第三个冲他抛媚眼的姑娘一个微笑以后,打了个响指,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们三个谁也不主动出击,一个小时之后看谁被搭讪的次数多怎么样?

明诚看看李熏然,小警察一脸惊恐,要玩你们玩,我不参加。
好,不过,总要有些惩罚。明诚想了想,输的人要完成赢家指定的一件事。
就这么定了。赵启平眉毛一挑,谁来计数?
我呀。明台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阿诚哥都参加了,怎么能没有我呢。

明台仗着自己是老板,进到吧台里面,方便观察他们三个。

一个小时下来,明诚和赵启平居然打了平手。
现在这怎么算?赵启平问。
不急,还有一分钟。明诚抬手看看时间,淡定的微笑。
好吧。赵启平耸肩。

你好。赵医生背后传来一个低沉性感的声音,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赵启平一回头,这特么就尴尬了,谭宗明你凑什么热闹。

谭宗明依然微笑着看看他,又看看明诚。

赵启平看看明诚,艹,这还没发拒绝。扬起嘴角一笑,当然可以。

幸灾乐祸地回头看明诚,明诚大方摊手,愿赌服输。

头刚转回去,就差点撞上谭宗明的大脸。谭宗明靠到他耳朵边,低声问道,我帮小赵医生赢了赌局,你怎么谢我?嗯?

赵启平只觉得心里有只猫在挠,根本静不下来,好在经验没有让他太丢人,缓缓开口回答,谭总想让我怎么感谢你?

赵启平语调轻飘飘的,像在谭宗明心里扔了根头发,细细的捏不住,但是痒得很,越想捏,越扫得心里发痒。

谭宗明努力冷静了一下,说,不急,下周我去复诊,时间还长。说完拉开两人的距离,鼻尖有意无意地蹭过赵启平的耳根,触感相当不错。

谭宗明离开,赵启平终于可以履行他赢家的权利。一脸揶揄地看着明诚。
说吧,想让我干什么?明诚苦笑,赵启平这个人他是知道的,能让明台都佩服他会玩,这事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

嗯...赵启平眼睛扫视着酒吧里的人,指了一个背对着他们的男人,就那个吧,他跟你的衣服很像,你去...去亲他一下。

明诚看看那个背影,冲赵启平一笑,你等着。
明台看明诚一笑,心里一哆嗦。

明诚款款走过去,微微颔首跟那个男人说了点什么,然后直接捧着男人的脸吻上他的嘴。

我去。赵启平目瞪口呆,明台你哥行啊。
明台难得的冷漠脸,小声嘟囔,衣冠禽兽。
两分钟之后,明诚带着那个男人过来。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没想到明诚你喜欢这一挂的,这跟谭宗明那老狐狸有什么差别。

介绍一下,明诚开口,六院的赵医生,这是李警官。
这位是?赵启平眉毛一挑。
明诚淡定开口,这是我家先生。

大哥。明台闷闷地叫了一声。

妈的这个世界太特么小了。赵启平又想翻白眼了。

离开酒吧,赵启平在路边拦车。

赵医生。有人叫他。
那一瞬间赵启平很想回头问问谭宗明为什么阴魂不散。
上车,我送你,这个点不好打车。谭宗明换了一辆比之前那辆法拉利还骚包的车,从驾驶室的窗户探出头来。

谭总,酒驾是违法的。
托赵医生的福,没喝酒。
你停在这里算违章停车。
这里允许临时停靠。
那就麻烦谭总了。

赵启平不是那种假清高的人,既然人家都坚持了,豪车总比出租要好,还免费,不坐白不坐。

到了赵启平的公寓楼下,赵启平聪明的没有说那句经典台词:要不要上去坐坐?

今天多谢谭总了,谭总慢走。赵医生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

谭宗明依然从车窗里探出头来,好说好说。
那谭总慢走不送。

宝贝儿,现在你欠我两个人情了。谭宗明特别骚包地冲他一招手,再见。

赵启平即将走进楼门的脚差点崴了,谭宗明你大爷的,奸商!

☆*☆*☆*☆*☆*☆*☆*☆*☆

谭赵正式进入互撩模式~

评论(31)
热度(24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