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谭赵】第几次遇见(六)

*你们居然嫌老谭太君子...人家谭总难得走一次心...

*既然这样,今天尽量让老谭耍个流氓给你们看。

===========================================

8.

安迪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加班结束一身轻松的安迪刚出电梯,哭得梨花带雨的曲筱绡就从她门口扑过来,呜呜~安迪~

你又怎么了?安迪用包包挡住曲筱绡,稍稍退后一步。

安迪~曲筱绡张牙舞爪地要往她身上扑。

别动。安迪努力躲开她,进来说。

开了门,给曲筱绡拿了水,坐在离她足够安全的地方开始问,你又怎么了,前两天招标你不是刚拿下了吗?

赵医生,赵医生被人抢走了。曲筱绡抽抽搭搭地说。

你们不是很早就分手了吗?安迪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既然分手了,各自开始新的感情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吗?

赵医生居然被谭宗明抢走了!曲筱绡悲从中来,捶了一下抱枕越哭越大声。

被她哭得手足无措只能喝水的安迪一口水呛在了嗓子眼,咳了半天才腾出精力问她,你说谁?谭宗明?

嗯。曲筱绡委屈地点头,说了自己堵赵启平不成反撞破他俩奸情的光荣事迹。

哈哈哈哈...安迪靠在沙发大笑,我说这几天怎么老找不着他,原来有新目标了啊。

安迪!曲筱绡怒目而视,你到底站哪边!

不要急,我可以帮你问一下,也许不是你想的样子。安迪把曲筱绡送出门,回去给谭宗明打电话。

喂?谭宗明声音依然温柔,但是安迪还是听出他心情不错。

你跟赵启平...安迪不习惯绕弯子,上来一个直球把谭宗明打懵了。

电话那头的谭宗明突然有一种奸情被撞破的羞涩感,我跟赵启平怎么了?

你认真的?安迪问。

什么意思?谭宗明反问。

我不想问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安迪说,不过,你放心,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我还是站在你这边的。

你想多了。谭宗明脸一黑,你什么时候学坏了?

看样子是没有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安迪笑了,怎么,你这是突然转性了?不走肾改走心了?

你离那个姓曲的丫头远一点。谭宗明有一种自己养的女儿被带坏了的痛心感。

OK,不管怎么样,祝你好运。安迪忍着笑,挂了电话。

谭宗明看着窗外若有所思,他做的有这么明显么?安迪这么迟钝的人都看出来了?还有,什么叫发生少儿不宜的事情!他还没有睡到赵医生好吧!当然了,也不能否定他是真的想睡赵医生,但是又绝对不只是想睡他而已。

9.

安迪不得不感慨自己跟崴脚,医院,以及赵启平的缘分。
因为顺路,她捎着关关上下班。下班的时候吧,关关又崴了脚。

去医院吧,因为快下班了没有号,只能打电话给赵启平寄希望于赵医生还没走能临时加个号。

扶着关关到了诊室,一推门,呦,都在啊?

谭宗明正坐在患者坐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捏着下巴看赵启平。
赵启平端坐着看着他。
俩人就那么互相看来看去,谭宗明那一脸的含情脉脉。

老谭?安迪问,你怎么在这儿?
来看病啊。谭宗明一动不动地盯着赵启平。
脑子有病我可看不了。赵启平站起来把关关扶到椅子上坐下。
我这病还就非得赵医生才能治。谭宗明换了个姿势,身体前倾,手撑着下巴继续看赵启平。

赵启平给关雎尔看完了脚,在谭宗明的病历本上撕了一页纸,写了几个药品的名字递给她,你自己去找个药店买就行了,在医院拿药太贵。

关关深情地看着赵启平,谢谢赵医生。
不客气。赵启平扶她站起来,既然安迪也在,就不用操心你怎么回去了。

安迪带走了关雎尔,留下赵启平和谭宗明继续大眼瞪大眼。

谭总您这是怎么个意思?赵启平也撑着下巴看他。
等着赵医生给我治病啊。谭宗明冲他眨了眨眼。
那谭总,您哪儿不舒服?赵启平双手交叉,向后靠在椅子上。
没有赵医生,我哪儿都不舒服。谭宗明邪笑着。

是吗?赵启平眉毛一挑,站起来走到他面前,靠着桌子,要不我给谭总检查检查?
求之不得。谭宗明摊开手任人宰割,眼睛顺着他的脸往下扫,到脖子,肩膀,腰,腿,还有露出来的一小段脚踝。

赵启平从上到下看了他几遍,伸手轻轻划过他的肩膀,谭总是这里不舒服?

还是这里?赵医生的手滑到谭宗明的锁骨,胸口,离开之前在上面打了个圈,沿着衬衫的扣子下滑到肋骨,难不成是这里?

谭宗明忍不住抓住了他的手,被他碰过的地方好像烧过了一把火,又像被一只奶猫轻轻挠过,痒,抓心挠肝的痒。

怎么?赵启平眨了眨眼睛,看着他的眼神一片坦荡。
谭宗明揉捏着他的手指,食指轻轻划过他的手腕,来回挠了几下,成功地感觉到赵启平手一抖,心情愉悦地放开,不怎么,赵医生手有点凉啊。

?赵启平收回手环在胸前,挑着眉毛看他。
赵医生继续?谭宗明再次把自己摊成那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时间到了,我下班了,谭总要是真有病明天请早。赵启平转身绕到后面的衣架,脱下白大褂整好。

那正好。谭宗明也站起来,今天吃什么?
这不好吧?赵启平收拾了东西往外走,医院不许收病人好处的。
这可不是好处。谭宗明拦住他,这算利息。
谭总您这利息讨的可有点亏啊。赵启平算是答应了,推开他往外走。
那怎么办呢。谭宗明笑着跟在他后面,谁让欠债的是赵医生你呢。

晚饭地点是谭宗明定的,赵启平依然感慨并抨击了资产阶级腐朽的生活习惯,并且对这种生活习惯表达了诚挚的喜爱。

晚饭赵启平喝了点酒,谭宗明开车,没有喝。结束之后谭总送微醺的赵医生回家。

谭宗明,你到底想干什么?赵启平没直接下车,看着谭宗明问了谭宗明最近最怕听到的一个问题。

我想干的很多,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谭宗明定了定神,偏过头看着他的眼睛。

喝了酒的赵启平,眼睛水汪汪的,光彩夺目。

谭宗明,你是想睡我还是想泡我?赵启平借着酒劲问,问出口的一刻还是没撑住红了脸。

谭宗明笑了,我承认我对你的目的没那么单纯,目前你可以理解为,我在追求你。

别逗了。赵启平认真地看着他。

所以你是希望我想睡你。谭宗明凑到他面前,两个人的距离缩减到足够他们鼻息相闻,气声震的赵启平耳朵发红。

那你真正的目的是什么?赵启平动了一下,拉开一点距离。

睡你。谭宗明邪笑着说,但又不止是“睡”你。

你能再猥琐点么?赵启平下意识地去够车门。
谭宗明一把把他拉回来,探过去把他按在副驾驶座上。

你干嘛?赵启平使劲往后靠。
你都问的这么明白了,我要不干点什么好像都对不起你。谭宗明靠过去吻他的耳垂。
你,你起来!赵启平不敢动。
谭宗明深吸一口赵启平身上的酒气,我现在有点后悔没喝酒了。

你什么意思?这个距离让赵启平脑子有点当机。

没法酒后乱性了啊。谭宗明在他耳边低声笑。
不要脸。赵启平被他逗的红了整张脸。
谭宗明突然吻上他的嘴唇,舌尖慢慢地勾着他的唇线,尝到了他嘴里清甜的酒味,忍不住加大了力度,敲开他紧闭的齿列去找他的舌头。

唔...赵启平被他突然的吻搞得有点懵,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缠到了谭宗明的脖子上。

就在赵启平对批评自己抵不住诱惑的时候,谭宗明终于放开了他。

味道不错。谭宗明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对不起,美色当前,我忍不住。

赵启平老脸一红,滚滚滚!

我说了我对你,目的没有睡你那么单纯。谭宗明还一脸的无辜。

神经病。赵启平有点心虚,赶紧下车走人。
宝贝儿。谭宗明从车窗里叫他,记着,我们来日方长。

滚!赵启平一次吼着了三层楼的声控灯。

+♥+:;;;:+♥+:;;;:+♥+:;;;:+♥+:;;;:+♥+:;;;:+♥+:;;;:+♥+:;;;:

谭总达成耍流氓成就~撒花~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