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六)

*好久没在这个坑里撒土了.....

*OOC

===============================================

64.

于曼丽中途跑去做访谈节目了,然后吧,想媳妇儿....啊呸,生存大作战,就没主持人了,虽然这节目也不需要什么主持人,但是吧,有时候发布个任务客串个NPC啥的,还是要导演组有人来露个脸的。

无奈之下导演组推选了全组颜值巅峰的小明担任这个光荣的任务。

于是吧,

于曼丽离开的第一期,小明的开场是,曼丽不在的第一期,想她。

于曼丽离开的第二期,小明的开场是,曼丽不在的第二期,想她想她。

于曼丽离开的第三期,小明的开场是,曼丽不在的第三期,曼丽你怎么还不回来~

曼春春翻了个白眼,歪,你们这些男人还能不能行了?除了想媳妇儿还能不能干点别的!友谊的小船真的说翻就翻噢。

明楼深感欣慰,这孩子终于长大了啊。

另外三个围观的吃瓜群众表示,哎你们老明家人真有特点。

然后吧,它就播出去了。

这年头的微博评论,一言不合就上天。

论秀恩爱小明你还是比你大哥差一截啊~

论明家基因的多样性以及小明你大哥辣么帅你二哥辣么帅为什么你也辣么帅!

鼓掌欢迎想媳妇儿四人组新成员加入~

小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明~

一直深藏幕后没什么关注度的小明有点方。

大大大大哥~QAQ宝宝真的好方啊~这是什么情况~宝宝微博要炸掉了呀~

楼总嫌弃脸,多大的人了一点也不稳重。

大哥你别说没用的,我再稳能有你稳再重能有你重~

楼总眼镜片在闪光,你说什么?

QAQ大哥~你不帮我我只能去找大姐了~

楼总摘了眼镜嫌弃脸,习惯就好了,大惊小怪。这么点事也值得麻烦大姐?

听懂了的小明秒变正经脸,哦,谢谢大哥。

楼总对着小明的背影嫌弃脸,嘁,小东西,比朕的阿诚差远了。哎,好想阿诚啊~

65.

那边想媳妇儿进行的如火如荼,这边故事讲得绘声绘色。

故事的更新时间跟综艺节目是大概一致的,所以可以愉快的把故事当番外看。

于曼丽深知这一点,所以她在她的前几期节目插了一个版块,现场点评生存大作战。

然而这个版块只播了两期就取消了。

因为录下来的不是此起彼伏的盒盒盒盒盒盒四重奏就是360度无死角的小明讨伐大会。

生无可恋的于曼丽决定还是好好秀恩爱好了。

在线征集了几个粉丝最想问的问题现场讨论。

第一个是关于占据了最近新闻头条的小方同学的。

孟韦哥哥什么时候扯的证?怎么都没见你戴戒指?

小方同学全方位地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结婚的那天正好方孟韦在杜见锋的公司附近拍广告,中午去找他吃饭,吃完遛弯的时候溜达到了民政局边上。然后杜见锋突然就停下了,红着脸问方孟韦,媳妇儿,你带身份证了没?

带了,怎么了?方孟韦没反应过来。

那啥。杜见锋脸憋的通红,你看都走到民政局了,要不顺便进去扯个证?

方孟韦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嗯,也行,正好省得以后再特地过来一次了。

然后...半个小时之后方孟韦同学就成了已婚人士了。

至于没戴戒指,因为杜见锋一直没买。

都结婚了他连戒指都没买?明诚觉得小方真是太亏了,他不会都没求过婚吧?

对啊。小方脸一红。

那他总该有点表示吧?于曼丽在心里扣了杜见锋十分。

表示有。方孟韦恍然大悟,捂着嘴笑了。

杜见锋那天回家之后就一直在家里翻来翻去找什么东西,折腾了俩小时找出来一个黑色天鹅绒的盒子,笑嘻嘻地塞给方孟韦。

这是什么?方孟韦一脸好奇地打开,表情顿时僵住了。

盒子里面赫然躺着一只翡翠镯子。

杜见锋你逗我呢?

这你可得好好收着,这是我妈留给儿媳妇儿的。杜见锋笑出一口大白牙。

这边方孟韦说完脸都红了,那边明诚萧景琰和许一霖笑成一团,盒盒盒盒老杜真有创意....

你们懂什么!小方实力护夫,我们家老杜那是实在。

盒盒盒盒....孟韦哥你居然半个小时就把自己卖了。许一霖眼泪都笑出来了。

小方微微一笑,不如阿诚哥,阿诚哥你得算童养媳吧?

童养媳你个大头鬼。明诚瞬间一头黑线,我们是自由恋爱,自由恋爱!

阿诚哥不用解释,我们都懂的。于曼丽眨眼,看热闹不嫌事大。

下一个问题!阿诚哥哥转移不了话题就cue流程。

好,下一个话题。于曼丽看看台本,

第二题,你们记忆中最久的分别是什么时候?

这一题好文艺哦。于曼丽感慨。

就是这次,快一个月了吧?萧景琰先说,毕竟他们才刚在一起不久。

我大学时候吧。方孟韦回忆,那时候我在北京读书他在这边创业,估计一年见一次,持续了三年多,不过那时候还没在一起。

荣大哥在部队的时候吧。许一霖乖乖回答,我们大概四年没见。

一次都没有?于曼丽追问。

中间他有回来一次。许一霖乖乖点头。

那时候你们在一起了吗?于曼丽继续追问。

一开始没有。许一霖不好意思地笑笑。

那阿诚哥呢?方孟韦问。

大哥去法国读博的时候吧。明诚说。

明楼去法国读博的时候,明诚正好大三要上大四。好不容易熬到了毕业,跟大姐说了一声就偷偷跑去了法国,找到了明楼的学校,在校园里转了三圈才找到明楼。

那大哥见到你应该很激动吧?于曼丽想象那个场景,哇,想想一定很浪漫。

没有。明诚摸了摸鼻子,我没告诉他我去,他正跟同学说话呢,一回头看见我,直接就愣在那儿了。

啊哈哈哈明楼大哥果然是蠢萌啊。方孟韦和许一霖大笑。

然后呢?萧景琰问。

然后,然后他同学问他,是你弟弟吗?他先点头,然后又一下反应过来,说不是不是。他同学都要笑傻了。明诚掩着嘴笑。

那你们真是分开了好久哎。于曼丽算了算时间。

也没有,我那次过去其实也是因为我申请了法国的学校,也就分开了一年多。明诚解释,要不然怎么可能才攒了那么几本。

好吧。于曼丽微微一笑,你们不要逼我放大招。

四双小鹿眼齐刷刷看她。

不要这样,宝宝有点方。于曼丽挥挥手,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于曼丽特地找小明在采访的时候也问了明楼他们同样的问题,拿来对答案。

蔺晨是这么说的,不管在哪里,我都能看到景琰,看的到怎么能算分开。地理上的距离那都不叫距离,景琰宝贝我永远在你身边呦~

萧景琰脑子里飘过一张表情包:I'm watching you.jpg

杜见锋是这么说的,这不好说,反正,老子的身体或者精神,总有一个是跟孟韦在一起的。

方孟韦笑着骂了一句,傻子。

荣石沉默了一会儿,分开的时候啊,他不喜欢我的那段时间吧。

(导演:不好意思,你不想说的话就算了)

荣石:没什么不能说的,反正那段时间才多长,一霖以后都是我的。

许一霖捂脸,哎呀没有不喜欢你啦,是,是不敢喜欢你啦。

明楼最后压轴,这个嘛,从头算起来,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以来第一千三百一十个日子,四天后我回家。明楼算了一下,指了指手上的戒指,阿诚,你可记得嫁给我啊。

明诚再次被全场目光扫射,哎呀我又没说不同意!

最后小明以公谋私了一下,曼丽~宝宝~我好想你~你想我了吗?~MUA~

于曼丽直跳脚,快把这段给我掐掉!

盒盒盒盒盒盒.....晚了盒盒盒盒盒盒.......

=============================================

今天带台历一起玩~

评论(12)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