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你们还记得遥远的每日一问系列吗

*好久之前的每日一问系列,由于lo主智商不在线所以没有第三篇...说了要补结果又挖了俩坑了还是没补...

*@乌龙茶(假装能@到)点的灵魂互换梗~顺便补一下欠了八百年的第三篇...

============================================

如果一觉醒来发现灵魂互换了...

楼诚

明秘书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因为眼前居然不是大哥的大脸...啊呸,帅脸。

不过...现在眼前这张脸好像更帅一点嘛...但是...看着有点眼熟...卧槽这不是我吗?

明长官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个懵逼的自己。

我去这谁啊脸这么大,我家小阿诚呢...卧槽!这不是我么?

阿诚啊...明长官弱弱地叫了一声。
大哥?明秘书顶着明长官的脸回答。
...你还是先别叫我大哥了。明长官沉默了,毕竟,自己的脸对着自己的灵魂叫大哥这个体验,多少有些诡异。

现在怎么办?明秘书问。

起床上班。明长官故作淡定地起床洗澡换衣服。

嗯...阿诚的确是太瘦了。明长官看着镜子里的明秘书,在腰上揉了揉,啧,皮肤真好,怪不得摸起来手感这么好。

换衣服就换衣服,不要乱摸。明秘书上楼取了自己的西装给他,刚进门就看见“自己”在腰上摸来摸去的。

又不是没摸过。明长官嘟囔。
闭嘴。明秘书才不会说是因为看不惯自己的身体像个变态一样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

吃了早饭去上班。

明秘书身体里的明长官习惯性站到了后座的门口。
明长官身体里的明秘书一脸的无奈,大哥,你什么时候自己开过车?
对啊,这不是...哦,哦,今天我是明秘书。明秘书身体里的明长官赶紧换到驾驶座,来,今天我伺候你一天。

到了政府办公厅,明长官大步流星往办公室走,被明秘书一把拉住,我可从来没走你前面过。

明长官赶紧放慢脚步,还好明秘书善解人意,直接到秘书处溜达了一圈,把该收的文件都要了过来,带着进了明长官办公室。

怎么办?这么着太别扭了。明秘书一脸的无奈,你那大少爷做派我可学不来。

稍安勿躁,静观其变。明长官倒是发现了好玩之处,正好让我看看我家阿诚每天都做些什么。

要是穿帮了怎么办?明秘书还是担心。
你就照着我平日里的做法来,肯定不会出错。明长官安慰他。

我怕你出错。明秘书揉揉太阳穴,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有多少事情要办?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明长官把明秘书按在办公椅上,明长官,我先出去了。

上午的采访和经济会议凭着明诚的本事倒是不算什么难题,只不过吧,下午刚上班,汪曼春就来了。

明长官身体里的明秘书拼命给明秘书身体里的明长官使眼色,谁知道那人居然直接走了。

明秘书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曼春啊,你怎么来了?明秘书用力挤出一个宠溺的微笑。
师哥~汪曼春亲昵地抱着他胳膊撒娇,你答应过人家今天陪我去看电影的。
明秘书心里一阵恶寒,我去,汪曼春你敢不敢再恶心点?还敢抱着我男人的胳膊撒娇,活腻了吧。
心里白眼翻了八百遍,脸上还得堆着笑,曼春啊,你看我这不是忙吗。

不嘛~人家票都买好了~汪曼春抱着他胳膊蹭啊蹭。
明秘书咬碎了一口牙,好啊你明楼,你还敢跟汪曼春这么亲近。

那边明秘书身体里的明长官看汪曼春进了办公室,眼皮就一直跳。

正走神儿期盼汪曼春别干什么蠢事,一只咸猪手突然搭上了他的肩膀。

阿诚兄弟,想什么呢? 靠,是梁仲春。
把你手拿开。明长官脸一黑,心里想着,你是个什么东西,我家阿诚的肩膀也是你能碰的!
你今天怎么了,吃枪药了?梁仲春拿开手,海关那边我新到了一批货,你看...

明长官想了想,上次他打电话到家里的时候,阿诚好像跟他要了三成利,那这次,要不然要四成?

想清楚了之后,明长官一脸淡定,货好说,四成利。
心想活该,谁让你敢碰我家阿诚的。

啊?梁仲春傻了。

怎么,不愿意?明长官瞪眼。

没没没,愿意,四成就四成,你可别反悔,货在龙仓港,你可快着点啊。梁仲春赶紧摆手。

行了,你还有事吗?没事就赶紧滚。明长官越看他越不爽。

嘿嘿~谁成想梁仲春居然笑嘻嘻地凑到他眼前,阿诚兄弟,怎么了这是?火气这么大?
不劳梁处长惦记。明长官冷哼一声。
用不用哥哥给你找几个,泄泄火?梁仲春一脸猥琐地拍了拍他的胸口。

嘿!你还敢拍我家阿诚胸口!明长官胸口一口闷气堵着发不出来,一巴掌拍掉他的手,你滚不滚?货不想要了?

我滚,我滚,我滚还不行吗。梁仲春拄着拐溜出去了,外面秘书处的一众秘书大气都不敢出,今天明秘书脸怎么这么黑?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

明长官去办公室找明秘书。

我倒不知道先生跟汪小姐关系这么好啊?明秘书先发制人。
阿诚你别激动。明长官赶紧解释,我都是逢场作戏,你知道的。
哼,今天去看电影,明天是不是就要共进晚餐,后天就要共度良宵了啊?明秘书气还没消。

你还说我?明长官气也上来了,我还不知道你居然让梁仲春在你身上勾勾搭搭?一口一个阿诚兄弟叫得挺亲切啊?

梁仲春来了?明秘书成功抓到了重点。
对,为了走私。明长官没好气地说。
你要了他几成利?明秘书一脸焦急。
四成。明长官气呼呼地说,梁仲春是不是脑子有病?要他四成利还好像占了多大便宜一样。
才四成?明秘书气结。
那该要多少?明长官一脸懵逼。
明秘书一个白眼翻过去,算了,你开心就好。

阿诚~明长官凑过去,别生气了,来亲一个~
你别过来!明秘书后退一大步。
明长官一脸委屈。
你要能对着自己的脸下得去嘴,你就亲。明秘书一脸嫌弃,反正我对着自己的脸是下不去手。

回家!明长官不开心,闷闷地说。

一天过去,明长官和明秘书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了。

阿诚啊。明长官感慨,我从来没发现原来你这么累啊,辛苦你了。
大哥,其实我还好,你才真的辛苦,每天面对着一群牛鬼蛇神,太难为你了。明秘书在被子下面握住明长官的手。

明长官凑过脸去想吻明秘书,在最后一厘米还是放弃了,艹,对着自己的脸还是下不去手啊。

别闹了,睡觉。明秘书抿嘴偷笑,用力牵住明长官的手,睡觉。

明长官闭上眼睛,不管怎么样,牵在一起的手还是这两只就好。

第二天一早,明长官终于心满意足地在睁开眼睛的第一秒就看到了明秘书。

早上好,阿诚。明长官吻他的嘴角。
早上好,先生。明秘书回吻他。

评论(5)
热度(8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