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谭赵】第几次遇见(八)

*OOC

☻…☺…☻…☺…☻…☺…☻…☺…

13.

我说了,我在追求你。

谭宗明的深情告白最终以赵启平的落荒而逃告终。

谭宗明眼看着赵启平脸上的表情从不可置信变成惊慌失措最后夺门而出。随着诊室大门哐的一声甩回来,谭宗明终于回了神,啧,真好看啊。

所以,你人生第一次主动跟别人告白就把人家吓跑了?再次被谭宗明拉出来当情感顾问的明楼手一滑,球杆一歪,把母球撞进了袋里。

然而明楼并没有在意这些细节。因为...哈哈哈谭宗明你也有今天!

少废话,跟你说正经的呢。谭宗明不耐烦地打断他,把母球取出来咚一声拍在明楼眼前。

这你问我我也没办法,明楼弯下腰,摆好姿势看着球桌角落的蓝色球。

不会吧?谭宗明不信,但是还要习惯性讽刺明楼一句。也是,你这种连窝边草都吃的人有什么干不出来。

窝边草怎么了。明楼一杆把球打进球袋里,我明家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再说了,我家阿诚愿意,你管得着吗。

先生。明楼正嘚瑟,明诚从外面进来,站在明楼身后。

阿诚啊,谭总今天表白失败了,你有什么好办法没有啊?明楼绕着球桌找一个好角度。

好办。明诚手插在西裤口袋里,看谭宗明一眼。死缠烂打。

这...不好吧?谭宗明眉毛直抽抽,这俩都是什么人呐。
爱信不信。明诚表情诚恳,我听明台这么说过。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明台那小子的办法能信吗?谭宗明越来越觉得头疼。

明诚一笑,这种事,心诚则灵。
明楼清了台,冲身后伸了伸手,明诚拿过西装外套给他穿上。

你家这童养媳养的真不错。谭宗明一脸的牙酸。
明诚翻了个白眼,谭宗明你大爷的。

滚滚滚,赶紧滚。谭宗明一挥手,拍自己的额头,赵启平,我该拿你怎么办?

14.

虽说死缠烂打这个办法不怎么样吧,好歹聊胜于无。

不过还好安迪给了一个更贴心一点的建议。

我建议你不要空着手去堵人。安迪说,最好能表现出你关心他,比如送个午饭什么的。

谭宗明深思熟虑之后,拎着一盒特级厨师做的爱心午餐哼着歌出现在了第一医院的门诊大楼里。

无视了无数个春心萌动眼带桃花的小护士之后,谭总熟门熟路地摸到了骨科门诊。

赵启平正在忙,对面坐着一位老大爷。赵医生声音真好听。谭宗明在诊室外的长椅上坐下等着,听赵医生给里面的老大爷看病,如沐春风啊。

你好,请问赵医生上午还有几个病人?谭宗明等了一会儿,去护士站问了一下,这都快十二点了怎么还有病人往里进呢,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没,没有了。小护士一脸娇羞地回答,您是来找赵医生看病的吗?需要我帮您预约下午的号吗?

哦,不用了,谢谢。谭宗明心情大好,溜达回诊室直接推门进去。

请问您哪里不舒服啊?赵启平本来白大褂都脱了一半了,从穿衣镜里看见又有人进来,又把白大褂穿好,一转身,眉头一皱。

没有不舒服。谭宗明把饭盒放在桌子上,我来给赵医生献爱心,关爱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出门右转护士站有的是人等着谭总献爱心。赵启平摊在椅子上一脸纠结。

我心里只有赵医生才算天使啊。谭宗明自顾自打开饭盒,忙了一上午累了吧?

谭宗明,你到底...赵启平非常纠结。他对面坐着的那个人吧,一看就像个喜欢走肾的,但是突然要跟他走心,这就麻烦了。

我带都带来了,你总不能让我带回去吧。谭宗明把饭菜摆开,别浪费粮食啊。

赵医生本来想非常硬气地拒绝来着,谁知道肚子特别不给面子地叫了起来,再加上,万恶的资本家怎么这么会抓人弱点呢,哎,闻起来就特别好吃...

饿了吧,快吃吧。谭宗明把筷子递给他,难道你想让我喂你?

赵启平一把抢过筷子,恶狠狠地瞪他一眼,谭宗明你这是趁人之危你知道吗?
我这叫雪中送炭。谭宗明托着下巴看他吃饭,眼睛都不带眨的。

唔...好吃。赵启平埋头吃饭。

慢点吃,我给你倒杯水。谭宗明拿过他的杯子去饮水机接水,特地兑好水温。

你别以为我这就答应你了啊,我这是看在饭的面子上。赵启平腮帮子鼓鼓囊囊的,怎么看怎么可爱。

我知道我知道。谭宗明乐呵呵地把水放下,坐回去接着看他吃饭。

赵启平吃到一半,突然放慢速度,有点不好意思地抬起头,那个什么,忘了问了,你吃了吗?

你吃你的。谭宗明终于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心里乐开了花,哎呀这人怎么这么好,还知道关心他了。

赵启平吃完了饭,准备把饭盒洗了,要不然怪不好意思的。
不用,你别忙了,我带回去洗就好了。谭宗明拦住他,中午的大好时光怎么能浪费在洗碗这种无聊的事情上。

行。赵医生从善如流,饭我吃完了,你能走了吧?
赵医生你这样我很伤心啊。谭宗明一边笑一边收拾饭盒,半真半假地说了一句,我对你可是一片真情啊。

两个人打着嘴仗拖到了赵启平下午上班时间。

慢走不送。赵启平指指门口,不要影响我治病救人。

赵医生辛苦。谭宗明站起来,手撑着桌子,突然凑过去在赵启平嘴上亲了一下,冲他一笑,明天见。

谭宗明你能不能要点脸!赵启平又羞又恼。

就当今天的利息。谭宗明一字笑,离开之前转回身冲他暧昧地一笑,不要太想我啊。

滚!赵启平被他气笑了,老不正经。

评论(5)
热度(19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