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谭赵】第几次遇见(九)

*又来碎碎念...

  今天在两张脸的评论下面看到有小伙伴说,看起来很像BG,因为太腻歪了。我非常认真的想了一下,好吧,我确实不太清楚是不是很像BG,因为我自己单身狗一条,不知道恋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是怎么样的,而且,我身边也没有喜欢同性的朋友,所以,对于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基本全靠脑补。

首先,我确定我想写的是两个男人,不管怎么样,他们一定是两个有担当的男人。或许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那么腻歪,更多的是隐忍和含蓄,而这些在我的文里,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这一点的确是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感谢小伙伴的评论。
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见。

再次感谢。

*今天谭总耍流氓了吗?...耍了。

☆*☆*☆*☆*☆*☆*☆*☆*☆

15.

有道是,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软。

吃了谭宗明的饭,赵医生就没理由赶他走。

然后,谭宗明连着给他送了半个月的午饭。
后来,赵医生嘴更软了。

谭宗明是送了一个星期饭之后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思考了三秒之后,谭总觉得自己真是聪明绝顶。

今天午饭给启平加个菜!

在谭总坚持不懈的腐蚀之下,赵医生从蟹黄捞饭吃到蟹粉狮子头,从糖醋小排吃到腌笃鲜。吃着吃着觉得不对,糖衣炮弹!狡猾的资本家!
...其实吧,谭宗明这人还不错。

谭宗明这天可不是来送饭的,不只是来送饭的。

照安迪的指示,谭昏君必须亲自来第一医院找院长谈杏林分院的事情。

先给赵启平送了午饭,只不过是回车上拿了个文件,再拐回医院赵启平就不见了。

开始工作之前没看到赏心悦目的赵医生,谭总心情不那么美丽地拐去了院长办公室。

在门口看见赵医生在里面跟凌远拍桌子。

为什么让我去?这种事情不应该是主任去吗?赵启平说。

你们孙主任都多大岁数了,你好意思让人家跟我去应付饭局吗?凌远摸着在一边吃饭的李熏然的头发。

那你就让我去啊?见投资商这种事情干嘛非得拉着我啊,你带金院长去,要不就三牛哥,再不行李睿。赵启平说一个人名拍一下桌子。

老金高血压喝不了酒,三牛晚上值班,李睿直肠子,你让我怎么带他们去?凌远摊手。

师哥,你可真行,你真是我亲师哥啊。赵启平拍桌子,我有什么好处?

下星期不给你排夜班。凌远看着李熏然微笑。

一个星期带薪假。赵启平说。

三天。凌远拍板。
五天。赵启平讨价还价。

再说一天都没有。凌远懒得理他。

李熏然,你管不管,我可是你亲发小啊,你就看着他这么压榨我?赵启平捏李熏然的脸,被凌远一巴掌拍掉。

嗯?哦,今天我值班,你结束了记得把老凌送回家啊。李熏然擦擦嘴,整了整警服,我走了,启平你记着别让老凌多喝酒啊。

赵启平眼看着李熏然出去,瘪瘪嘴,跟凌远补充了一句,卖艺不卖身啊。

就你?凌远万分嫌弃地从上到下看了他一遍,卖身我还不要呢。

凌院长。赵启平正准备跟凌远理论,谭宗明敲门进来。

谭宗,请坐。凌远笑眯眯地跟谭宗明寒暄,还抽空给了赵启平一个眼刀,赶紧滚。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双手插在白大褂口袋里慢慢悠悠地滚了。临走还给谭宗明甩了个委屈的小眼神儿。

晚上的饭局,赵启平简直不能再尴尬一点了。

除了凌远,还有对他图谋不轨的谭宗明,以及害他当初整人不成反被闪的明诚,以及闪瞎他的另一个罪魁祸首,明楼。

赵启平环视了一下全局,嗬,好家伙,整个上海的经济命脉就在这一桌了。斟酌再三,赵启平坐在了明诚旁边,总之不愿意跟三个衣冠禽兽中的任何一个离得太近。

另外三人谈着正事,赵启平和明诚埋头吃吃吃,明诚时不时提醒明楼几句,赵启平则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第一医院的医疗水平我自然信得过,有凌院长和赵医生这样的青年才俊在,自然是错不了的。谭宗明带着一脸迷之微笑看着赵启平,准确地说是赵启平的头顶。

嗯?赵启平突然听见有人叫他,一抬头,眼睛睁的溜圆,瞪了谭宗明一眼,然后给他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微笑,多谢谭总夸奖。

赵医生不止医术高超,人也一表人才啊。谭宗明继续说。

赵启平心里呵呵,装得一手好13。

好不容易捱过了无聊的饭局,赵启平走在明诚旁边,本来想找他续个摊,结果看看明楼,他又打消了念头。

又看看凌远,得,李熏然什么时候来了?

启平,今天我同事跟我换班了,就不麻烦你送老凌了,不耽误你玩儿了啊。李熏然一脸的你看你发小多体谅你的表情。

滚滚滚,赶紧滚。赵启平痛心疾首地摆摆手,你说这人一谈恋爱怎么就变小媳妇了呢?好好的发小说弯就弯。

要不要再去喝一杯?谭宗明从后面凑过来,贴在他耳朵上说。
赵启平看看天,看看谭宗明,还愣着干嘛,走啊。

赵启平又拉着谭宗明去撸串,两个人喝了不少酒,赵启平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以及说了点啥,反正,他醒来的时候不在自己家。

迷迷糊糊地看看四周,哎?旁边怎么还有个人?谭宗明?

老谭,醒醒。赵启平不想动,踢了踢谭宗明的腿。
唔,启平别闹。谭宗明没醒,翻了个身把赵启平扒拉到怀里接着睡。
醒醒,醒醒。赵启平把谭宗明推醒,这是哪儿啊?
酒店。谭宗明刚睡醒,哑着嗓子说,你昨天喝大了,我又没开车。
赵启平看看自己,还好,腰不疼,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也没有异常。不过,这衣服是谁给他脱的?

别琢磨了,你衣服我给你换的。谭宗明翻了个身,手搭在他腰上,你吐了一身。

你起来。赵启平拍掉他的手,你有那么好心?
怎么,你还盼着我对你干点什么?谭宗明手指往他浴袍里面钻,触手一片滑腻,忍不住继续往里摸。

手,乱摸什么呢!赵启平一把按住他乱动的手,却没想到更把他按在自己腰上了。
你旁边躺着喜欢的人你忍得住?反正我不能。谭宗明撑起上身,过去咬他耳朵。

你就这么想睡我?赵启平推开他。
想,又不止想睡你。谭宗明答的诚恳。
有什么区别吗?赵启平白他一眼。
当然有。谭宗明追过去亲他脖子,只想“睡”你和只想睡“你”是有很大区别的好吧。你说你,你没躺在我旁边,我盼着你跟我睡一块儿,你躺在我旁边了吧,我又不舍得动你了。

现在几点了?赵启平心里一动。
十点。谭宗明摸过手表看了一眼。
什么?!赵启平一惊,从床上蹦起来,谭宗明你大爷的,我还上班呢!
我昨天给你跟凌远请过假了。谭宗明打了个哈欠,试图把人再拉回来,再睡会儿,乖。

几点了还睡!赵启平坐起来,咱俩出去玩儿吧。
在这儿其实也能玩儿。谭宗明笑得不怀好意。
滚,大白天不许耍流氓!赵启平在被子里踢了他一脚。

评论(11)
热度(17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