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谭赵】第几次遇见(十一)

*好久没更这个啦~
+♥+:;;;:+♥+:;;;:+♥+:;;;:+♥+:;;;:+♥+:;;;:+♥+:;;;:+♥+:;;;:

17.

它现在跳的每一下,都是因为你。谭宗明说。

赵启平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脏跳漏了一下,抬起头,目光从被按在谭宗明胸口的手掌移到了他的眼睛,谭宗明定定地看着他,像深海,像黑洞,赵启平下意识的想躲,但是被他温热的手掌扣着腰,没法移动半分。

为什么是我?赵启平问,他不紧张,也不激动,他只是想知道。

因为,你是你,而我是我。谭宗明嘴角带着一点笑意,像看破了红尘的洒脱。

赵启平也笑了,如释重负。好,我答应你。

谭宗明愣了一下,随即弯起了嘴角,眼角出现了几条笑纹。

妈的,真特么好看。赵启平暗骂一声,扯着谭宗明的衣服亲上去,牙齿使了点劲儿碾压着谭宗明的嘴唇,谭宗明一手捧着他的脸,一手抚着他的背,像安抚一只炸毛的猫。

吻到自己气喘吁吁,赵启平放开他,脸上带着潮红,一半是憋出来的,一半是羞赧。

谭宗明拇指摩挲着他的侧脸,手上使劲把人拉进怀里,赵医生,后半辈子多多关照啊。

谁跟你后半辈子。赵启平嘴硬。

正经不过三秒。这是李熏然经常评价赵启平的话。

咱橫不能就这么站着吧?赵启平说。
当然不。谭宗明恋恋不舍地放开他,一脸的邪笑,春宵苦短,可不能虚度。

赵启平眼睛一瞪,嘴角一歪,禽兽。
你不喜欢?谭宗明手在他腰上游走。
当然喜欢。赵启平手指在谭宗明胸口勾勾搭搭,人也凑到他耳朵边上,学着谭宗明用气声撩拨。
谭宗明一笑,揽着人的腰往停车场走。

谭宗明一路上目不斜视,没敢多看赵启平一眼,生怕忍不住。

谭宗明把车开的飞快,第一次埋怨自己住的太远。
赵启平伸手在他大腿上敲了两下,舔了舔嘴唇,去我家。
谭宗明得了令,方向盘一打,没多久就停在了赵启平家楼下。

就是这儿。谭宗明想,就在这儿,他把自己后半辈子都交代出去了。想到这里,有点恶狠狠地看了赵启平一眼,这个妖精,非得吃了他才对得起自己。

赵启平着急忙慌地扯了安全带,开门下车,看谭宗明一眼,怎么,后悔了?
你等会儿别哭。谭宗明咬牙切齿地拉住他的手,用力捏在自己手里。

好在他们回来的够晚。电梯就在一楼,而且只有他们两个。
电梯里有监控,谁也没敢乱来,只不过谭宗明在背后揉捏着赵启平挺翘的臀,赵启平站在谭宗明前面一点,有意无意地蹭着他。

叮。电梯门一开,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往门口走,赵启平从口袋里摸钥匙,谭宗明把他按在门上咬他的脖子,粗重的呼吸要把他烫出个窟窿来。

钥匙。赵启平嘟囔,他身上软的很。
谭宗明伸进他口袋摸出了钥匙,胡乱拧了几下开了门推着赵启平进去,把人转了个身按在门背上,额头抵着额头喘气。

赵启平先扑上来扯他衣服。谭宗明礼尚往来,手摸到赵启平的皮带扣。

渴。赵启平只有一个想法,去找谭宗明的嘴,被捉住一通吸,瞪他再反应过来,两个人已经坦诚相对了。谭宗明没动作,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屋里没开灯,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但是赵启平就是知道他在看哪儿,被他视线扫过的皮肤好像要着了一样。

推搡着进了卧室,谭宗明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下面,盯着他,眼睛里好像着着一把火。

赵启平。谭宗明哑着嗓子说,我再给你最后一次后悔的机会。
谭宗明。赵启平勾着他的脖子往下拉,我再给你最后一秒磨叽的时间。

那还磨叽个屁。

谭宗明之后一晚上都没让他说出过一句完整的话。

真好看。谭宗明早早醒了,微微撑起身子,看着赵启平。一丝不挂的上身盖满了他谭宗明的章,闭着眼睛,睫毛轻颤,少见的又软又甜。

低头轻轻蹭蹭他的脸,谭宗明忽然想到,要是早十年给他个赵启平,说不准他这个昏君就真的亡国了。想着没忍住笑出了声,赵启平眼皮动了动,醒了。

几点了?赵启平挣扎了一下,无奈全身都像散了架,只能哑着嗓子问问。

几点你好像都起不来啊。谭宗明让他趴着,自己给他揉腰,请假吧。

请什么假!赵启平舒服地哼哼,师哥欠我三天假,正好休了,你去,给我师哥发个信息。

谭宗明认命下床在一地混乱中找到手机,没管起床气没撒完的凌远,就说了一句,今天赵医生请假。匆匆挂了电话回床上搂着赵启平。

赵启平动了动,倒抽一口凉气,谭宗明你个禽兽。
谭宗明伏在他背上,你不是早就知道嘛。
我早知道什么就我早知道!赵启平掐他大腿,你别污蔑我的清白啊。
都这时候了,你哪还有清白。谭宗明顺着他肋骨往下摸。

滚滚滚。赵启平把他踹下来,大早上不许耍流氓!
启平。谭宗明蹭过来搂着他,搬过来跟我住吧。
你家离医院太远。赵启平头埋在枕头里。
那我搬过来跟你住?谭宗明亲他额头。
要搬你自己搬,我不管。赵启平看他一眼。
谭宗明心满意足,下巴抵住赵启平的头顶,再睡一会儿吧。

评论(5)
热度(16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