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九)


67.

明诚工作室在娱乐圈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因为他们工作室所有的艺人,都长得一样...

而且...他们工作室所有的艺人的男朋友,也都长得一样...

小奸商明诚挖到了一个音乐家。

工作室广大员工表示这次会有另一张脸么?

然而...

找茬游戏真的挺好玩的。

大家好,我叫曲和。新人特别有礼貌。

坐坐坐。明诚指着他旁边的位置。

榛子酥吃吗?萧景琰一边吃一边问。

我去泡茶和和你要吗?方孟韦端着杯子问。

和和,分你一个布丁。许一霖腮帮子鼓鼓的。

谢谢。曲和坐下一起吃吃吃。

和和大提琴拉的好好哎。许一霖说,我买过你的CD的。

还好啦。曲和非常谦虚,大家都很厉害啊。

和和。明诚问了一个广大员工特别关心的问题,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曲和吃着榛子酥,琰琰这个好吃!

其他四个集体拍胸口,没有就好,要不然我们工作室就太奇葩了。

愉快地一下午过后...

阿诚哥阿诚哥,不好了!前台小乔妹子跑进来,你们快出去看看吧!

怎么了?明诚他们下楼,拨开围观群众。

明楼蔺晨杜见锋荣石正跟另外一个男人对峙,个个眼神都像刀子一样。

大哥,怎么了这是?明诚先拉走明楼,一看他们对面的人,当场懵逼。

蔺晨别闹。萧景琰下去,当场懵逼x2

和和。明诚说,应该是找你的。

曲和从最后面钻进人群中央,看见那个背影就笑了,你干嘛呢!

那个人一回头,一字笑,和和,我来接你回家。

许一霖和方孟韦也懵逼了,缓了一会儿,阿诚哥,咱们这儿是不是真的有什么诅咒之类的啊?

一看不是找自家人的,明楼他们也松了口气。

这是我男朋友。曲和拉着那个人,黄志雄。

大哥。明诚拽拽明楼的衣服,虽然我明白应该坚持唯物主义思想,但是你能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吗?

呃...明楼词穷,巧合,巧合吧。

蔺晨。萧景琰整个人都有点方。

没事儿,不就长得一样嘛,习惯就好了。蔺晨大大咧咧地说。

所以。小乔妹子冒死补充了一句,贵圈难道真的只有两张脸么?

评论(12)
热度(17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