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

*偷偷上来摸个鱼...要忙死了...
*好想我阿诚哥哥~

++:;;;:++:;;;:++:;;;:++:;;;:++:;;;:++:;;;:++:;;;:

68.

明小台,明家家宠,在明家食物链上出于一个及其独特的位置。
如果太后娘娘在,明台就是食物链顶端。
太后娘娘不在,一秒落入食物链底端,在家里谁都能欺负。
不过仅限于“在家里”。
在外面,谁敢欺负明台,呵呵。

明台手里拿的,是明诚信用卡的副卡,没有额度随便刷的那种。
要是开车的话,除了大哥送给阿诚哥的那辆限量版的跑车不许动,家里车库的车随便开。
吃穿用从来都是最好的,从来不用跟别人一样的东西。
很明显小导演明小台的工资是负担不起他的生活的。所以要拿阿诚哥的副卡吖~

上面吧啦这么多,主要说明一个问题,明家家训之一,肥水不流外人田,兄弟不给别人扁。

资深姐控兄控加弟控明诚深以为然。

所以明诚接到警察电话让他把接明台回家顺便解决纠纷的时候,明大影帝顿时暴走了,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了派出所。

明台!明诚冲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明台委委屈屈地缩在椅子上,额头和嘴角都肿着,对面拷着一个五大三粗满脸横肉的男人,恶狠狠地盯着明台,明台不服气又瞪回去,被警察教训,干什么干什么,都给我老实点!

警察同志您好。明诚微笑着跟警察打招呼,我是明台的家长,请问发生什么事了?
啊?家长?警察也懵逼了,这孩子看着早就成年了吧,还家长?这个说法也是够新颖,够别致。
机智如明诚,果断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哦,不好意思,给他开家长会开习惯了,我是他哥哥,请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警察拿文件给明诚签字,原来是明台开车的时候被追尾了,车差点从高架上飞出去,他下车查看的时候还被追尾的反咬一口,小少爷脾气也不好,两个人就吵了几句,然后对方就动手了,明台还想了想事故责任认定的事,先硬挨了一拳才还手,明台从小跟着明诚学的CQC,打架这种小事,还不会吃亏。之后路人报的警,进了局子找人来领人。

阿诚哥~明台嘟着嘴委屈极了。
乖,等一会儿。明诚压了压火气,继续跟警察交涉,那您看这个事故处理需要走什么流程?
这个,你们看是私了还是怎么样,我们建议最好能调解就调解。警察解开明台手上的手铐。
明诚一看见手铐眉头就皱起来,警察同志,这起事故很明显我们家明台是受害者,就算他跟这位先生动了手,也是合法的自我防卫,什么时候受害者也要被拷着了?

警察没想到火能烧到他身上,顿时懵逼了,他是看着俩人来的时候打的太厉害没办法才拷起来的啊,天啦噜这日子怎么过!

给明诚明台道了歉,警察才着手调解事故。
不用麻烦了。明诚看了看可怜兮兮的明台,脱下外套扔给他,抬着下巴看着警察和追尾的司机,明台,今天撞坏的是哪辆车?
就大哥那辆迈巴赫。明台可怜兮兮地说,阿诚哥,这不怪我。
我知道。明诚点头,看着对方,车也不贵,还有保险,我们明家也不是得理不饶人,但是出了事故,明台不过是正常查看车况,肇事者主动跟明台发生肢体冲突,这应该属于故意伤人的范畴,我们不接受调解,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这位先生,麻烦你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后续事宜我的律师会联系你。
说完明诚冲明台使了个颜色,走,去医院包扎一下,顺便验个伤。
哦。明台站起来跟在明诚后面要走。
那个,明先生。警察吞了吞口水,叫住明诚,我能问问那车到底多少钱吗?
肇事者也一脸懵逼地点头,他只知道撞了一辆豪车,不知道要赔多少。
明诚回头一笑,没多贵,不到一千万。

明台跟明诚去了第一医院。
阿诚哥对不起。明台闷闷地说。
你又没错。明诚看着医生给他上药包扎,不过不是我说你啊,你没事能不能稍微了解一点法律法规,多读点书能累死你吗?
看看看,我回去就把刑法民法交通法全看一遍。明台眨着眼睛卖乖。
行行行,我还不知道你。明诚撇撇嘴,你要能看这些,太阳都从西边出来了。
明台不好意思地一笑,跟以前惹了祸让明诚背锅一个德性。
你别跟我笑。明诚捏他没肿的一边腮帮子,好好想想怎么跟大哥大姐交代吧。
嘿嘿,不是还有阿诚哥你嘛。明台傻笑。

又想让阿诚帮你干什么啊?明楼不知道什么时候气冲冲的过来了,小少爷长本事了啊,事情都上了头条了才让我知道啊?
大大大哥。明台咽了咽口水,我是受害者,这真不怪我。
没问你这个。明楼黑着一张脸,你知不知道你害阿诚出入警察局被拍到了?
啊?明台也吓了一跳,嘿,这年头记者可真敬业。
你说什么?明楼眼睛一瞪,明台下意识往后缩。
先生。明诚拉住他,又不是什么大事。
事情都处理妥当了?明楼问。
妥了,就等相关部门的责任认定和赔偿了,不过车是不能要了。
明楼脸色缓了缓,行了,人没事就好,管车做什么。又看明台,打架了?谁先动的手?吃亏没有?
对方先动的手,小家伙挨了一拳,没吃亏,就是有点皮肉伤。明诚安抚明楼,你也别太担心。

那就好。明楼长舒一口气,收拾好了就回家,大姐在家等着呐。

回了家,明镜心疼的要命,拉着明台嘘寒问暖,明台也顺着杆爬,哼哼唧唧地撒娇。明楼明诚没人搭理,自己回屋歇着。

这个小东西,就知道找你给他收拾烂摊子。明楼拿起明诚顺便端进来的牛奶喝一口。

咱们家这个小少爷你还不知道啊。明诚把他的睡衣从柜子里拿出来放在床头。

都是你跟大姐,从小就惯着他。明楼点着明诚笑。
说的就好像你没惯着他似的。明诚在他身边坐下把牛奶喝光。
我呀,就惯着你。明楼眯着眼睛,手捏着明诚后颈。
明诚脸一红,放下杯子往后蹭,试图从他手底下逃开。

哎,别动。明楼按住他,大拇指擦过他嘴角,抹掉沾在嘴角的一点奶渍,多大的人了,还跟个猫崽子一样。

明诚连耳朵也红了。

明楼彻底把明台忘了,满心满眼都是眼前害羞的明诚。

阿诚啊。明楼伸手捏他的耳垂,你怎么这么可爱。

你胡说什么!明诚鹿眼瞪的圆圆的,连脖子都红了。

☆*☆*☆*☆*☆*☆*☆*☆*☆

最后强行秀恩爱也是醉了😂

评论(6)
热度(16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