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第几次遇见(十四)

*上午电脑死机了一次之后,事情神一般的变得超顺利~所以~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哇咔咔~

*抽空看了跨界歌王,哥你来这个节目是专业撩妹顺便唱歌的吧?我哥唱粤语真是苏到不行~血槽已空~要是东哥也能参加这个节目那就太好了~嘤~

*感谢夏天的蚊子帮我完成了老爹一直以来让我再胖一点的要求~脚踝被叮到粗了一圈TAT~


==============================================

20.


赵启平醒来的时候懵了一秒,很快就反应过来他在谭宗明家。

也许是因为前一晚太过温情,两个人谁都没动手动脚,深情的拥吻过后,谭宗明搂着他躺在床上,像个傻小子一样盯着他笑,时不时摸摸脸揉揉耳朵。赵启平也看着他笑,最后还是他先忍不住把头埋进谭宗明怀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赵启平醒来的时候感觉腿有点麻,用力动了动小腿,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箍着,努力翻了个身,发现身上扒着一只大型八爪鱼。谭宗明手紧紧抱着他的腰,一条大长腿搭在赵启平腿上,头顶抵着他的肩窝,睡着了嘴还紧紧抿着,一脸的严肃。

赵启平没忍住笑了,这人,看着怎么有点萌啊。伸手戳戳他的脸,谭宗明那条事关上海经济的眉毛委屈地动了动,嘴里嘟囔着,启平,别闹。


赵启平倒是想不闹来着,无奈救死扶伤的伟大使命在召唤他。轻轻推了推谭宗明,让他放开自己好起床上班。

赵启平洗漱的时候谭宗明揉着一脑袋呆毛眯缝着眼睛进了卫生间,没骨头一样把脑袋放在赵启平肩膀上,宝贝,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你赶紧洗漱,我还上班呢,我先走了啊。赵启平整了整衣领,哎,快点的,车钥匙借我用用,我快迟到了。

门口台子上,随便挑。谭宗明闭着眼摸牙膏往牙刷上挤。赵启平抢过牙膏给他挤好了塞进嘴里,才着急忙慌地跑出去。


然而赵医生低估了上海早高峰的实力,堵到医院的时候,光荣地迟到了,然后,光荣地被正路过的院长发现了,然后凌远愉快地扣了他一个月的全勤奖。


中午谭宗明来送饭,看见赵启平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手里玩着一只笔。

赵医生这是怎么了?饿啦?今天有点堵车。谭宗明捏捏他鼓鼓的腮帮子。

谭宗明,我要跟你分手。赵启平眼珠往上翻。

怎么了又?谭宗明在他对面坐下,吓出了一身冷汗。

你说我跟你在一起不到俩月,被扣了两个月的全勤三次奖金,再这么下去,我工资也别想要了。赵启平懒洋洋地坐直身子扒开饭盒。

谭宗明一愣,松了口气,宝贝你可吓死我了,没事,扣光了我养你。

赵启平从饭菜当中抬起眼看他一眼,你怎么就这么闲?

可能,是因为我是发工资的那个。谭宗明耸耸肩。

滚滚滚,万恶的资本家。赵启平狠狠地咬了一口碗里的排骨。


下午谭宗明本来是准备在赵启平那里再腻歪一会儿的,没想到安迪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

喂,老谭,我不管你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我下午有一个会议,明天有两个会议,你替我去一下,具体的文件我交给你助理了,我要休假,两个星期左右。


哎,不是,你怎么突然要休假了?谭宗明有点懵,这是怎么了,工作狂突然懂得休息了?

约会。安迪思考了一会儿,认真的说了两个字。

不是吧?谭宗明眉毛都飞起来了,跟包奕凡?

对。安迪语速非常快,我已经替你顶了很多次包了,所以,该你替我了,哦,对了,下午三点准时开会,不要迟到。

哎,你等...谭宗明还没说完,电话就挂了。

赵启平看着一脸茫然的谭宗明毫无形象地大笑,哈哈哈哈谭宗明你也有今天!

谭宗明一脸无奈地看着他,小没良心的。

去吧去吧,你好歹也干点活儿,让我们劳苦大众心里平衡一点。赵启平擦掉嘴角的饭粒,起身给他整理领带,谭总,去吧,上海经济等着你呢。

那我走啦。谭宗明在他嘴角亲一下,下班我过来接你。


谭宗明转身离开的时候,分明听到赵启平在幸灾乐祸,一边哈哈笑一边念叨,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小混蛋。谭宗明一边走一边嘟囔,心情不错,开会就开会。


晚上赵启平下班早,闲着无聊拐去晟煊找谭宗明。

靠着美色成功地忽悠前台小妹妹把他放进去,直接到谭宗明的办公室那层,正溜达着找谭宗明的办公室,就听见一阵皮鞋的声音传过来,赶紧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


谭宗明正给下属安排工作,一边走一边交代任务,赵启平偷偷看他,严肃沉稳,不苟言笑,同样都是死贵死贵的高定西装,赵启平想,怎么谭宗明穿起来就比他旁边那些人好看那么多。

等谭宗明他们走过去了,赵医生在内心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就是沉迷于美色才上了谭宗明这条贼船啊。

想什么呢?背后突然传来谭宗明低沉的声音,赵启平吓得炸了毛,我去,谭宗明你大爷的,吓死我了。


想什么呢?谭宗明接着问。

颜控这个毛病不好,非常不好。赵启平严肃地说。

你怎么过来了?谭宗明牵着他回办公室,等我一会儿,马上就下班。

闲的呗。赵启平跟在他后边,你怎么发现我的?

其实我在你身上装了个雷达。谭宗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你也这么忽悠你下属?赵启平挑眉。

我怎么忽悠他们,你不是看见了吗?谭宗明突然回头看着他笑,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有魅力?是不是更爱我了?

要点脸。赵启平白他一眼,自己脸有点热。

害羞啦?谭宗明凑近看他。

谭宗明你信不信我抽你?赵启平瞪着一双鹿眼,没有一点杀伤力。

谭宗明笑得一脸褶子,你舍得啊?


赵启平白他一眼,少废话,快点,我饿了。

好好好,吃饭去。谭宗明亲亲他的耳朵,小混蛋。

你干嘛?赵启平吓了一跳,再让人看见!

看见又怎么了?谭宗明不要脸地又亲一口,谁敢嚼我的舌头根子?

滚!赵启平恼羞成怒。


一路顶着来自晟煊员工的几乎要实体化的目光下了楼,赵启平感觉芒刺在背,谭宗明倒是一脸的淡定。


谭宗明终于听清了他的吐槽,没脸没皮天下无敌啊。

评论(8)
热度(15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