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二)


73.

消失许久的人一回来,电话就被打爆了。

经纪人,助理,各路媒体。

然而打八百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明楼明诚还意思意思接了几个,其他几个人直接关机。

不止萧景琰方孟韦许一霖曲和,连蔺晨杜见锋荣石黄志雄的电话都打不通。

嘀,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明楼被逼无奈接了梁仲春的电话,听他哭诉了三分钟,你还有事没事?

梁仲春一下没反应过来,啊?

没事别打扰我睡觉!明楼恶狠狠地按了电话扔到床头柜上,自己缩回被子里,手掌摩挲着阿诚光裸的脊背,心满意足地叹气,闭上眼睛刚想再睡个回笼觉,手机又响了。

明诚迷迷糊糊接起电话,喂?景琰他们?我怎么知道?不接电话?不接就不接,多大点事儿,为什么?自己琢磨去!

挂了助理电话,自己也睡不着了,揉揉一头乱毛想坐起来,被明楼按住,再躺一会儿。

小郭说孟韦他们都不接电话。明诚吃吃的笑。
明楼一脸的后悔,早知道咱们也不接。

明诚翻个身,半个身子趴在明楼胸口,闭着眼睛懒懒的笑。

明楼摸他的耳垂,脚在被子底下勾他的小腿。
明诚被他蹭的发痒,勾着他脖子往上蹭了蹭,带着浓浓的鼻音说,别闹。

这下好了,明诚腿不痒了,换明楼心痒了。

被挂了电话的郭骑云整个人仿佛是傻的,自己琢磨?怎么琢磨?

路过的小朱妹子一语点醒梦中人。
人家两口子小别胜新婚干柴烈火春宵一刻值千金能接你电话就有鬼了,郭小哥亏你还有女朋友,脑子瓦特了是伐?

郭小哥老脸一红,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这么不矜持!

74.

24小时之后,助理终于联系到了自家艺人。

歪,你搞什么鬼,今天说好的发布会呢!你们这些沉迷美色的昏君!昏君!赶紧滚过来工作!

曲和脸一红,赶紧道歉表示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

许一霖卖个萌,哎呀不要生气嘛,我会去啦。

方孟韦表示反正美色已经看够了,起来赚赚钱也可以。

萧景琰极其尴尬,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去。助理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一句,蔺晨你给我起来!

明诚和明楼表示,沉迷美色?也得你有美色才行,我家阿诚就是好看。

到场的媒体在发布会会场外拍到了一排豪车以及从豪车里下来的被自家男人扶着的咬牙切齿的萧景琰方孟韦以及许一霖。

哦呵呵呵你们这群不秀恩爱会死星人。

能自己愉快的走着进场的明诚表示,骚年,还是太年轻啊,赶紧去告诉主办方在每个椅子下面多加个垫子。

那阿诚哥你怎么没事?曲和来早了,等了好久等到明诚,把放在化妆间桌子上的小饼干推到明诚面前,我们家黄先生烤的,阿诚哥你尝尝。

我又没有四个月没见我家先生。明诚拿起饼干塞进嘴里,嗯,好吃。

曲和默默吃饼干,你男票是导演了不起啊。

媳妇儿,你腰还疼不?要不要老子给你拿个垫子去?杜见锋啰啰嗦嗦地把方孟韦送到化妆间门口,被方孟韦飞了个眼刀然后扶着腰一脚踹出去,滚,老子腰疼怪谁!

那要不我给你揉揉?杜见锋想往里蹭。
滚,外面等着去。方孟韦狠狠甩上门,看见明诚和曲和脸一红,和和,阿诚哥你们这么早就来了?

曲和一脸同情地站起来,孟韦你坐我这儿吧,这椅子还软点儿。

方孟韦一脸羞涩地坐下,明诚拍拍他的肩,我们都懂。

哎,和和你怎么没事?方孟韦看着曲和。
曲和脸一红,黄先生有学过按摩。

方孟韦看见桌上放着饼干,拿起一块塞进嘴里,嗯,和和,找男朋友眼光挺好,靠谱。

下一个进来的是许一霖,嘟着嘴,一脸不开心,荣石给他扶着腰,在后面好言好语地哄。

宝贝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啦,来笑一个。
许一霖深呼吸一口气,手摸上化妆间的门把手,转身面对荣石,中气十足地大吼一声,滚!
吼完之后心情舒畅地关上门,长腿一迈,龇牙咧嘴。

方孟韦默默把软椅子让出来,一霖你坐。

萧景琰倒是面色如常,只是蔺晨在一边唠叨出卖了他。

景琰我跟你说要不然我再给你揉揉?通通经络,你这几天劳累过度,小心一会儿再不舒服...

萧景琰冷着脸看他,我不舒服,怪谁?

蔺晨秒怂,怪我,怪我。
萧景琰面无表情,出去。
哦。蔺晨识相地出去,关门之前还探进头来问了一句,宝贝你真的不用我陪着你吗?
萧景琰没说话,直接一脚把门踢上,外面隐约传来蔺晨的声音,哎呦!

明诚拍拍萧景琰,别上火。
没火。萧景琰有气无力地瘫在椅子上,累。

那边曲和许一霖方孟韦一排瘫在椅子上,集体点头,嗯。

明诚仿佛想起了他刚到法国之后的一个星期。挨个摸摸头,乖,等会儿阿诚哥哥请吃好吃的。

明楼推门进来,看见五个人一排有气无力地坐在那里任造型师折腾头发。

阿诚,怎么这么累?明楼摸摸阿诚的脸。
没。明诚挣扎起来,他们都挺累的,就我一个这么精神不合适。

那么有精神来找我啊。明楼捏捏他的脸。

别闹,这还有小孩儿呢。明诚拍掉他的手。
哪有小孩儿?明楼看他懒洋洋的好笑。

许一霖眼睛圆圆的看他,我还是个宝宝...

方孟韦和曲和点头,我还是个宝宝...

萧景琰清清嗓子,咳,注意影响,注意影响。

明楼还要处理发布会的其他事情,看看他们,嘴角一歪,拉起明诚的手用力亲一口,行,你在这儿看孩子吧,等会儿来找你。

明楼走后,上一秒还在卖萌的人集体看向明诚,噫~

外面观众席

杜见锋荣石黄志雄蔺晨对视一眼,感觉好像看到了吃饱喝足的自己呢!禽兽!

又看看在角落安排工作的明楼,再对视一眼,噫...禽兽!

评论(3)
热度(18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