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三)

*白玉兰拿手杖的我东简直帅炸~

*最近圈里是怎么了,就连正主工作参加活动颁奖礼都能扯出撕逼大战来,说好的圈地自萌不打扰真人呢?就算角色被拉郎凑cp,也都是角色的事,跟真人没有关系。靳东还是靳东,王凯还是王凯,两个人就是好朋友师兄弟,做迷妹就好好做迷妹,看文的老老实实看,写文的认认真真写,别没事找事。再次重申,圈地自萌,不扰真人,谢谢大家。

*最后,身在帝都然而不能去楼诚only的我只能默默祝他们幸福~也祝去了的小伙伴玩的开心~

================================================

74.


明楼向来是老干部脸里的公敌。

老子媳妇儿四个月不能回家,凭啥你就能全程跟着你家阿诚?杜见锋瞪眼,以权谋私!

我是导演你有意见?有意见也给我憋着。明楼眯眼一字笑,有本事你也跟孟韦一起工作啊?


你拍电影就好好拍电影,你干嘛要自己演?还跟你家阿诚演一对,我告诉你就你那大脸拍出来也不好看!虽然长的都一样,但是荣石就是脸小,任性。

我愿意。明楼一脸的嘚瑟,我家阿诚只能跟我一对,演戏也一样。还我脸大,我跟你说你那根本就不是脸小,你那是大毛领挡着呢。


黄志雄沉默一会儿,我家和和明明上个月就杀青了你为什么不放他回来?

保密知道吗?明楼一脸嫌弃,我这是全程保密拍摄!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蔺晨向来看明楼不顺眼,两个人在互黑对方死胖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你们家明诚都被你压成片了!”

“你一个有景琰两个宽!”

“明诚瞎了眼才看上你!”

“萧景琰脑子有病才看上你!”

“你臭不要脸!”

“你没脸没皮!”

.............


看看陷入“你混账”“你才混账”当中的两个灵活的胖子,其他三人集体捂脸,真不想承认跟这俩货长一样,太特么丢人了。


75.

发布会开始,明诚萧景琰方孟韦许一霖曲和在台上一排站好。


哎,你们看,我家孟韦真好看。

呃,其实我觉得我家和和气质最好。

明明一霖才最好看。

孟韦好看!

一霖好看!

和和才好看!

孟韦孟韦孟韦!

一霖一霖一霖!

你们两个能不能成熟点!

你说谁幼稚?!

说你又怎么样!

........

上一秒还在“你放手你先放你放我就放你不放我也不放”死循环中的明楼和蔺晨一秒出戏,刚才谁嫌我们俩丢人来着?


下了台明诚他们就看见明楼他们几个都一脸不高兴,谁也不理谁。

明诚跟萧景琰对视一眼,就知道自家那俩别扭什么呢,无奈摊手。

方孟韦给了杜见锋个眼神,杜见锋可怜兮兮跟条大狗似的看他一眼。

许一霖大眼睛冲荣石眨巴眨巴,荣石一脸委屈。

曲和戳戳黄志雄,黄志雄尴尬地笑笑。


明诚看看他们,方孟韦无奈点头。

萧景琰开口,呦,都不高兴啊?

蔺晨赶紧顺杆爬,景琰~

那你们再别扭一会儿,不用管我们。萧景琰鹿眼一瞪,袖子一甩,咱们走,正好饿了,我请大家吃饭。

嗯嗯嗯,赶紧去吃饭,千万别饿坏了。蔺晨过去拽萧景琰袖子。

有你什么事儿?萧景琰眉头一皱,你不是不高兴吗,您接着别扭,阿诚孟韦一霖和和,我们走。


QAQ~媳妇儿我错了~杜见锋看方孟韦要走,扑过去抱大腿。

方孟韦翻了个白眼,你跟我过来。


杜见锋一走,明楼一想这机会正好,叫了一声,阿诚~

明先生你贵庚啦?明诚被他气笑了,抬手给他整理领带,又不是什么大事,你别扭什么?


许一霖没等荣石说话,直接把人带走,走吧回去说。

荣石想给难兄难弟们一个嘚瑟的眼神,被许一霖一瞪秒怂,一,一霖,我,我不是,不是故,故意的。


曲和揉了揉黄志雄的脸,黄三岁,明天要不要给你找个幼儿园啊?

黄志雄笑得脸上的褶子都出来了。


蔺晨还在罚站,偷偷看萧景琰,景琰?琰琰?宝贝~

萧景琰叹口气,你说你,多大的人了,不就明楼大哥说你胖了点嘛,你至于每次都生气吗?再说了,我不嫌弃你不就行了?

蔺晨一把抱住萧景琰,嘤~我就知道景琰宝贝你最好了~


回去仔细了解了事情经过的明诚突然觉得心好累,果断把工作室艺人们的微信群名称改成了“幼儿园三岁儿童家长会”

三分钟后收到了四个点赞的表情。


76.

大家长明镜组织全家集体观看明楼第一次当主演的电影。

哦呦,明楼这个年纪了才想到要演戏也不容易,大姐还是要支持一下的呀。明镜如是说。


看到第一个比较虐的场景,顾析终于查出害死自己父母的是莫璟,镜头给了明诚一个大特写,明诚一脸的迷茫,嘴唇发抖,眼睛里泪珠要掉不掉,情绪相当到位。明镜伸手在明楼大腿上狠狠掐了一把。


到第不知道多少个比较帅的场景,顾析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杀人,明镜越过明楼狠狠瞪了明诚一眼。

全片下来,明楼大概被掐了十几下,明诚被瞪了二十几次。王天风特别没良心地计算楼诚二人要跪多久的小祠堂。


明台给两个哥哥点了个蜡,你们拍什么不行,演什么不行,明知道大姐这个嫉恶如仇的性子,还去演反派,活该!

于曼丽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呜~阿诚哥哥好可怜~一霖也好可怜~嘤~大哥你怎么那么渣~哈哈哈阿诚哥帅炸~嘤嘤嘤怎么那么虐~

明台熄灭了给两个哥哥点的蜡,转头看于曼丽,小姑奶奶你哭就哭,一边哭一边掐我算怎么回事~疼~TAT~


电影结局,顾析答应弟弟把莫璟骗到了莫璟送他的画廊,顾瑜和顾念举着枪对着他和莫璟。

“先把枪放下吧。”顾析看向顾念和顾瑜,满眼的温柔,“大哥跟他有话说。”

“我没想到你会这样,我以为你会想亲手杀了我。”莫璟笑笑,看向顾念“你们要是想击毙我,麻烦一定不要在这里开枪,小析喜欢这个地方,别弄脏了。”

顾析绝望地笑笑“亲手杀了你,还不如杀了我自己。”

“怎么办呢?”莫璟又是跟往日一样宠溺地看顾析“可是除了你,我不想死在任何人手里。”说完,莫璟拿出枪指着面前的人。

“那不如我跟你一起死。”顾析也笑了,放下手里的枪向他走过去。

“大哥!”顾念和顾瑜心里一惊,赶紧举起枪。

莫璟张开手臂,慢慢把顾析抱住,在他耳朵边说“好啊,可是我舍不得你疼,也舍不得你死。怎么办呢?”

“那你不要看见就好。”顾析闭上眼睛,对着莫璟的腹部扣下了扳机,眼角有一滴泪划过。

莫璟慢慢倒下,脸上依然带着笑。“你知道我为什么想你先死吗?”顾析蹲在他身边轻抚他的脸,“因为我想跟你埋在一起,这样你就不会拒绝了。”


“大哥,你在干什么!”顾念没想到顾析会来这么一招,这样的话,他自己也难逃死罪了。

“你们两个听话。”顾析把枪对准自己太阳穴,看着两个弟弟微笑,还是一样的温柔“好好照顾宁宁和祎祎,也好好照顾自己,把我跟他葬在一起,算了,还是不要了,把我们两个的骨灰倒进山里吧,也省得你们每年还得来看我。”

“大哥,你放下枪,有话好好说!”顾瑜试图过去抢他的枪,顾析突然眼神一凛“别过来,听我说完,我知道我活着会怎么样,我也知道你们两个有本事给我争取个好一点的结果,但是我不想要,我不想在监狱里过下半生,你们都大了,很抱歉就这么扔下你们,但是我不想对不起他。”顾析一直看着莫璟的尸体,又说“如果可以,不要让别人知道你们有一个这样的大哥。”

然后砰的一声,电影结束。


从电影院出来,于曼里哭成了泪人,你们两个坏人,我明天眼睛肿了都怪你们!

明镜一路没说话,很明显她还是受到了一些感染。

一回家刚进家门,明镜冲着明楼明诚就是一声大吼,你们两个给我跪下!


明楼明诚跪下了才想明白,不是我什么也没干啊,怎么就跪下了?

大姐~明诚赶紧说好话,就是个电影,不当真的啊,不当真的啊~

哼。明镜其实吼完就懵了,哎,那不就是个电影吗,也说明这俩小子演技还不错啊,我干嘛让他们跪下?哎,气糊涂了。

大姐,你看我们俩这还跪着呢~明楼赶紧赔笑脸。


哼,我都被你们气糊涂了。明镜让两个人起来,你们两个呀,成天也不知道在搞什么!

大姐,大哥和阿诚哥是为了艺术嘛,您别生气~于曼丽帮着说好话。

曼丽啊,你眼睛怎么哭成这样了?明镜一看于曼丽眼睛红的像兔子一样,又瞪了明楼一眼,害曼丽哭肿了眼睛,你们两个给我跪下!

评论(15)
热度(18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