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四)

*各位太太都开始更文啦,好现象好现象。

☆*☆*☆*☆*☆*☆*☆*☆*☆

77.

全家集体看电影之后,半个娱乐圈都知道明楼明诚因为坏人演的太好被罚跪了小祠堂。

第二天明诚收到了无数条幸灾乐祸的微信和微博留言。

起因是于曼丽发了一条微博:

全家出动支持大哥阿诚哥~眼睛哭肿了要阿诚哥请吃好吃的(๑•́ ₃ •̀๑)

还配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六个人的合照,明台大长手举着手机,跟于曼丽一边一个抱着明镜的胳膊,明诚站在明镜后面看着镜头微笑,明楼和王天风被挤在明诚的左右两边,右边的明楼qq表情右哼哼同款,左边的王天风qq表情左哼哼同款。

第二张是于曼丽的红眼睛自拍。

不作死就浑身不自在的明台转发:我老婆眼睛红了也美美哒~以及同情为艺术献身的两位老艺术家@明诚@明楼

不疯魔不成活的王天风转发明台微博:跪小祠堂就跪小祠堂,说那么好听干什么!

楼诚后援会会长汪曼春转发明台微博:求为艺术献身的真相。

明台作死不停,回复汪曼春,因为大姐太正直,所以害我老婆哭肿眼的两位艺术家被罚跪小祠堂了,曼春姐你不要说出去啊~

一位身份成迷的饭圈大大又添了一把火:今天的小祠堂也是一样的热闹。

被罚跪的大少爷和阿诚哥的背影.jpg

网瘾少年方孟韦首先评论:弟弟们我来照顾,大哥你放心跪@明诚。

许一霖紧跟其后:大哥你膝盖疼吗?等电影赚了钱给你买红花油,放心跪@明诚

曲和反应稍微慢一点:大哥你跪的好标准哦~我们会吸取教训的,放心跪@明诚

萧景琰最后看到:我们会好好的,大哥你放心跪@明诚

窥屏的明诚秒回: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方孟韦@萧景琰@许一霖@曲和,你们给我跪下!

剧照除了明诚以外其他四人集体罚跪.jpg

明楼收到几条幸灾乐祸的微信。

杜见锋:听说你被罚跪小祠堂了?

荣石:听说你被罚跪小祠堂了?

黄志雄:听说你被罚跪小祠堂了?

蔺晨:听说你被罚跪小祠堂了?

杜见锋:大姐干得漂亮!

荣石:大姐干得漂亮!

黄志雄:大姐干得漂亮!

蔺晨:大姐干得漂亮!

明楼:你大爷的!

接下来连续一个星期,热门话题五花八门。

#心疼我楼诚#
#今天大哥跪小祠堂了吗#
#爱他就送他跪得容易#
#演技评判新标准——被罚跪#
#食物链底端的日常#
#跪求明家同款家庭#
#你猜小明会怎么死#
#wuli小明才不会就这样狗带#

不久之后,明台发了一条新微博:

#wuli小明才不会就这样狗带#有本事打一架啊,扣零花钱算什么本事!

又不久之后,明台又发了一条微博:

你还是扣零花钱吧@明诚

#你猜小明被谁打了#

再不久之后,明台又发一条微博

已狗带。

明诚翻白眼.jpg

很久之后...

明台V:大哥跟我要阿诚哥的表情包 (ㆁᴗㆁ✿),有道是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你们觉得我是要零花钱还是不要挨打?

宝宝心里苦.jpg

最后明镜的一条微博把事情推上了高潮:

明镜:给,表情包给我一份,零花钱姐姐给。@明台

明诚生无可恋扔下手机趴床上装死。

明楼趴他旁边抱着手机收图。

阿诚哥嘴一嘟,一脚把明楼踹走,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评论(9)
热度(16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