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五)

78.

新电影上映之后,狂扫各大奖项。

互相揉膝盖的明楼明诚对视一眼,也不枉咱哥俩跪一次小祠堂。

明楼带着一众主创各种走红毯,走到第三个颁奖礼的时候,终于有人发现了问题。

咦?怎么都是男的?女主呢?

没有女主。明楼乐呵呵地解释,哎呀我们这个剧讲的是家仇国恨正邪之争,又不讲儿女情长,要女主干什么。

记者集体冷漠脸,不讲儿女情长是吧?那全篇两个半小时你跟阿诚哥谈了两个小时恋爱算什么?

无意间听见的女演员泪奔,这年头女演员压力好大,被骂花瓶就算了,居然连男人都来抢我们饭碗~

屏幕后面的观众十指翻飞刷弹幕:

我们不要看女主,我们要看楼总!

女主是什么?楼总表示并不知道。

你看哦,诚诚是男主,要是有女主,必定要跟诚诚有感情线,这样的角色,确定不会被楼总人道毁灭?

79.

哈哈哈所以大哥你当时这么写剧本是因为暗搓搓地吃醋了吗?明小台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日月木娄!

你说我什么?明楼咬牙切齿地剜明台一眼。

说你日月木娄死月半子。王天风没好气地补刀,怎么,胖的连人话都听不懂了?

就在明楼要冲上去剐了王天风的时候,明诚出来救场了。

嫌大哥胖是吧?那今天全家一起陪大哥吃素。明诚捏捏明楼肩膀,在明家厨房里我还是说了算的。

QAQ...阿诚哥不要啊~明台就差躺下打滚了,我要红烧肉,我要水煮鱼,我要吃肉!肉!肉!

行啊,反正明楼也吃不了。王天风倒是没什么异议,对于明楼,王天风向来是舍得一身剐也要把明楼拖下水,只要明楼不痛快,一切好商量。

果然,当天晚上明家餐桌万里江山一片绿,芹菜香菜油麦菜,豇豆扁豆荷兰豆。

难得明楼居然吃的还挺开心。明镜深感欣慰,明楼终于懂得减肥了啊。

然而晚上被明诚光明正大的给明楼加的香气四溢的鸡汤面勾的睡不着觉的明台和王天风表示,糙,大意了。

你你你不是说要给大哥减肥吗?明小台要夜宵不成愤怒指控明诚说话不算数。

我说你就信?明诚一脸看傻子的表情,我费了多大力气把大哥养成这样,你说减就减?

我家先生的每一部分都是我的,岂能是你们说减就减的!

80.

明台的微博粉丝有一半是楼诚的粉丝。

因为,明小台最大的爱好就是各种爆他大哥二哥的料。

搞事情是吧?明诚卷袖子。

皮紧了是伐?明楼敲敲手里的戒尺。

你们敢做还不让我们明台说啦!大姐眼睛一瞪。

大姐说的对。明楼放下戒尺,明诚扣好袖口。

明小台最新一条微博:我总算知道某人为什么一直不让大哥减肥了。

配图是偷拍的明楼明诚午睡的照片,明诚半个身子压在明楼身上,明楼一只手搭着明诚的背,两个人四条大长腿缠在一起。

下面评论清一色的yoooo~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炸了饭圈之后,明诚@了明台,小少爷最近过的很舒服嘛!

明台一脸惊恐.jpg~有话好好说放过我的零花钱!

明楼继续@明台,那这样的话你过来咱俩谈谈!

于曼丽用明台的账号做了总结:大家好我是于曼丽,小明刚刚被扣了钱还被大哥约谈,生无可恋中,减肥什么的,大家知道就好。下面是封口费。

明楼明诚四目相对十指紧扣.jpg

#防火防盗防小弟#
#今天小明作死了吗?作了#

评论(8)
热度(16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