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六)

*这个坑完结之后,新坑决定写@傻傻傻瓜小姐点的一边打工一边谈恋爱的故事~依然轻松傻白甜~至于另一位小伙伴说的杜方破破案谈谈情的故事,原谅我逻辑不及格~要是写的话很可能自己被自己蠢死,所以,对不起啦~

*其他小伙伴的梗我也不会放弃哒...我...尽量不放弃...吧...

☆*☆*☆*☆*☆*☆*☆*☆*☆

82.

明楼对自己在明家的地位感到非常的心塞。

无论下面两个小的犯了什么错,最后挨骂的一定是他。

明楼实力感觉自己在明家的地位,写作大哥,读作背锅侠。

不管小明作了什么死,明镜骂不到三句,总能花式拐到:好好的孩子都跟你学了点什么?上梁不正下梁歪!

楼总实力委屈,从小就怪我,我家阿诚怎么就从来不犯错!朕的教育方法木有任何问题!

明诚一点也不同情他,你说,小明喝酒是跟你学的吧?买表是跟你学的吧?爱买相机是跟你学的吧?爱撩小姑娘是跟你学的吧?虽然你没教他干坏事,但是这个基础技能都是跟你学的嘛。

此时楼总仿佛是懵逼的,这些难道我没教你吗?

明诚傲娇脸,那就是我自制力强了。

楼总是一个大写的伐开心...

夜不归宿的小明偷偷溜进屋子,明楼一声大喝,明台!你给我站住!

上梁不正下梁歪是吧?

跟我不学好是吧?

我今天就好好教育教育你!

小明,卒。

83.

杜见锋有一个特助,主要工作就是杜见锋溜号陪媳妇儿的时候替他干活以及杜见锋不能溜号的时候替他伺候媳妇儿。

读作总裁助理写作杜见锋老妈子的特助毛利民同志心里苦啊,

领着卖白菜的钱,还不止要操着卖白粉的心,还要给杜见锋充当保姆,替身,居委会大妈。

因为工作太忙而无暇顾及个人问题的毛利民同志赢得了老板娘的深切同情。

于是...

方大明星决定给毛特助介绍对象。

经过特别不靠谱的几次之后,方孟韦在毛利民心里的形象成功刷新成了甩着小手绢的媒婆。

在第N+1次看见方孟韦眼里闪着光向他走过来的时候,毛利民同志举手投降,小方,哥求你了,放过我吧,哥有喜欢的人了~

因为太过频繁出入明诚工作室,毛利民同志成功注意到了前台的小乔妹子~

小方~毛利民眼巴巴地看着方孟韦,帮哥个忙呗~

方孟韦一阵恶寒,好说好说,你别这么看着我。。

之后毛利民出入明诚工作室的频率直线上升。

很久之后毛利民成功追到妹子,代价就是他对方孟韦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老杜这混蛋,谁说他家小方高冷的白月光的?八卦起来真能吓死人。

杜见锋搂着方孟韦一脸嘚瑟,老子媳妇儿的好岂是你们这些凡人能懂的!

你懂就好了呀。方孟韦乖巧地一笑。

有女朋友还要被闪的毛同学冷漠脸,你俩咋不上天呢?





评论(8)
热度(12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