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九)

*说更新就一定要更新
*期末考试修罗场正在进行时,如果我很长时间不更新,那一定是被考试折磨死了。

*安利我们护士长@护士长今天摸鱼了吗,超可爱*^o^*

☆*☆*☆*☆*☆*☆*☆*☆*☆

88.

在娱乐圈谈个恋爱真的很累。

恋情不公布被各种八卦,公布了各种被分手,不结婚被各种猜测,结了婚各种被离婚。

恋爱谈了十几年的楼诚终于迈进了被离婚的行列。

只不过是工作原因导致许久不见而已,一下飞机人还没抱着呢,各路疑似离婚的新闻就来了。

一次两次是无良媒体胡编乱造,次数多了就有点讨厌了。

明镜都开始怀疑了,把明诚叫到房间里,语重心长地说,阿诚啊,你老实跟大姐说,你跟你大哥,是不是真的...你不用瞒着我,有什么问题说开了大家一起解决嘛。

明诚无语,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看明镜,眼镜水汪汪的,明镜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委屈。

阿诚啊,是不是你大哥,是不是他欺负你了?你告诉大姐,大姐给你做主。明镜都想好了怎么收拾明楼了。

大姐,大哥已经忙了好久了。明诚瘪瘪嘴,我有点想他了。

哎呀你这孩子,我跟你说正经的呢!明镜拍他的手背,你老实跟我说。

大姐。明诚欲哭无泪,你别老听那些小报胡说,我跟大哥才领证几天啊,十几年都没怎么,怎么结了婚反倒这么快离婚呢。

真的?明镜将信将疑。

真的。明诚诚恳地点头,大哥前几天还跟我说想收养个孩子呢。

真的呀?明镜一听孩子眼睛都亮了,你们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家里已经有两个小子了,要不你们收养个小姑娘吧?粉嘟嘟的多可爱呀...

明诚突然觉得,他给自己和明楼挖了个大坑。

明楼好不容易忙完回来,还没等抱着明诚腻歪够,就被明镜塞了一手的福利院资料,哎呀你们快看看,这些孩子多可爱呀。

明楼一脸懵逼,这事儿他就是在某一天晚上跟明诚运动完随口说了一句,怎么明镜就知道了?

扭头疑惑地看明诚,明诚心虚地摇头,明楼打着哈哈应付完明镜,开始打量明诚。

别看我,要孩子还是离婚,你总得让大姐有个话题吧。明诚一脸的生无可恋,要不是我早把话题引过来,你现在都去跪小祠堂了。

咱俩怎么又离婚了?明楼皱皱眉头,拉过明诚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手从背后环着他的腰。

这种套路你还不知道?明诚翻个白眼,没结果就被分手,结了婚还不被离婚?

明楼沉默了一会儿,明诚以为他想说现在的媒体真无聊之类的,谁成想明楼憋了一会儿,说了一句,就不离,气死他们。

明诚一下没憋住笑出来,盒盒盒盒大哥你...你幼不幼稚。

明楼就近把他按在沙发上,鼻尖对着鼻尖蹭。

你干什么?快起来,挺热的。明诚虚虚地推了他两下,一只手伸到脖子后面摸他的头发。

既然都不离婚了,那是不是该生个孩子?明楼从下往上解他扣子。

你生啊?明诚从上往下解明楼衬衣扣子,斜了他一眼。

明楼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只觉得被他剜那么一眼,身上更热了。

埋头去吻他的喉结,明楼嘟嘟囔囔地说,管这些有的没的干什么。

明诚仰着脖子方便他动作,喘着粗气,我只管你,那些我才懒得管。

明楼动作用了点力,没再说话,明诚高高低低的呻吟着,明楼抬手扣住他的手指,两枚戒指碰在一起,发出一声脆响。

世界那么大,除了你,我什么也不要。

89.

#到底是楼诚还是诚楼#

虽然经曼春春官方认证是楼诚,依然有不少人怀疑说不定是诚楼。

因为各种街拍路透里,阿诚哥一直男友力爆表,楼总持续蠢萌。

在机场候机厅,明诚端坐着看书,明楼在他旁边倚着他的肩膀闭目养神。

去超市采购生活用品,楼总只负责说要什么,阿诚哥负责拿东西付钱。

在咖啡店喝下午茶,楼总点了一块蛋糕,阿诚哥嫌热量太高不准他吃。

要去个什么地方,阿诚哥负责认路开车,楼总只要跟着走就行。

明楼要出差,明诚亲自订机票收行李接机送机,明楼只要负责穿的够帅提供街拍素材就够了。

很明显楼总是被阿诚哥当成小公举在宠啊。

汪曼春在拍戏的空闲拿着手机去嘲笑明楼,哈哈哈师哥他们说是诚楼,哈哈哈他们还说你是小公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楼翻个白眼,又一愣,什么叫,小公举?

汪曼春巴拉巴拉解释了半天,明楼终于明白了,所以他们是在说阿诚照顾我特别周到?没错啊,我家阿诚就是这么优秀啊。

曼春春一个大白眼甩过去,师哥人家是在说你生活十级残障没有阿诚日子就过不下去的蠢萌人设啊!你从哪里看出来是在夸你的!

没错啊,没有阿诚我就是没法过啊。明楼依然没发现重点。

师哥。曼春春有点心累,阿诚是不是收你银行卡的时候顺便把你脑子也收走了?

你才没脑子。楼总瞬间反击。

被汪曼春批评教育之后,楼总开始反思自己。好像的确让阿诚照顾自己太多了,应该多照顾阿诚一点。

当天明楼主动要开车回家还可以接受,回家之后居然还主动给明诚泡了咖啡,这就有点不正常了,最后明诚进厨房做饭,明楼居然主动提出要帮忙,这个就不能忍了。

明诚一脸惶恐,大哥你今天怎么了这是?心情不好?还是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了?

傻阿诚。明楼揉揉明诚头毛,我就是也想照顾你啊。

大哥。明诚把他按在沙发上,笑得开心,我知道啦,你照顾我本来也不比我照顾你少啊。

明楼抿嘴一笑,看明诚扎着于曼丽买回来的小兔子围裙在厨房里忙活。

明诚咚咚咚切着菜,低着头偷笑,

以为他不知道从小到大是谁每天怕他做噩梦都等他睡着了才敢睡,生病了一整夜的守着,夏天给打蒲扇冬天给暖手脚的。

第二天汪曼春生物可恋地发了一条微博终结了话题,

我知道你疼老婆行了吧,秀起来没完了还。

评论(11)
热度(20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