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四十二)

*一边听我凯演讲一边码字感觉好幸福~


==============================================

93.

上回书说到,杜见锋有一个神经病一样的大舅子。

杜见锋表示,大舅子什么的太讨厌了。


就感情问题,杜见锋一直有一个特别同情的人,王天风。


事实证明,难缠又讨厌的,不只有大舅子,还有小舅子。


然而,王天风同志,有三个小舅子,三个,三个啊~


等方孟韦拍戏的时候,杜见锋有幸跟王天风进行了一次关于大舅子和小舅子哪个更讨厌的讨论。


当然是大舅子!杜见锋表示,他娘的一见面就动手还能不能行了,碍着老子媳妇儿的面子老子又不能揍他,关键是这货还有事没事就给老子上眼药,太特么讨厌了。


王天风小胡子一吹,哼,你这才哪到哪,明明小舅子什么的才最讨厌。


杜见锋表示不信,谁再难缠还能难缠过方毛?


王天风小圆眼一瞪,你大舅子会每天抱着你媳妇儿的腰不放撒泼打滚么?明台就会。

你大舅子会每天有事没事把你老婆哄的高高兴兴然后给你老婆洗脑说你坏话吗?明诚就会。

你大舅子会有事没事找茬跟你吵架还死活不跟你动手还有办法让你老婆相信是你先动的手吗?明楼就会。

如果你老婆怀孕了你大舅子会全程护着你老婆一年连手都不让你摸吗?明家那仨就会。

你结婚你大舅子会对你的婚礼指手画脚不许你参与吗?明家那仨就会。


听完全程的杜见锋表示,卧槽,果然还是你更惨,方毛的形象怎么突然就高大起来了。


王天风补充,你大舅子不会跟弟弟撒娇吧?小舅子可是全天候的可以跟姐姐撒娇啊。


说的还真特么有道理。杜见锋一脸的同情,那你是怎么明知道有仨难缠的小舅子还坚持要娶明镜大姐的?


王天风仰天长叹,一开始谁知道明楼那混蛋是阿镜的弟弟啊。


经过一番举事实讲道理的探讨,关于大舅子和小舅子谁更讨厌的问题,以明家三兄弟为代表的小舅子大比分胜出。


不过从此以后,王天风和杜见锋吵架就再也没赢过。

因为,不论王天风说什么,杜见锋只有三句话:

你有三个讨厌的小舅子!

你小舅子一个比一个难缠!

你还拿你小舅子没办法!


能不能不提小舅子!


你拍电影没有明楼的卖座!


能不能不提明楼!


你有仨难缠的小舅子!

而且明楼就是你小舅子!


滚,滚出去!


94.

关于杜见锋和方孟敖的和谐相处问题,方孟韦也是操碎了心。


只要两人一见面,能动手绝对不逼逼。


你家那口子跟你哥就没有矛盾吗?方孟韦忧伤的问。


许一霖和曲和都是独生子,没有这种经验。


至于明诚,他家那口子就是他哥,明楼再怎么也不至于精分到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你去问景琰,他家仨哥哥呢。明诚说,蔺晨混得不是还挺好的么。


对于这个问题,萧景琰觉得,蔺晨能解决这个问题,基本靠三点:

1,坚持,2,不要脸,3,坚持不要脸。


萧景琰认识蔺晨就是因为蔺晨和林殊一起到他家找他大哥谈事情。


萧景琰刚好拍完广告回家,刚脱了外套就听蔺晨不知道从哪里滚出来,嬉皮笑脸地问了一句,这是哪里来的美人儿啊?


没等萧景琰黑脸,萧景禹先冲出来,蔺晨!你说什么?

大哥,这位先生是?萧景琰换好鞋,卷着衬衫袖口。


没事,景琰你不要管他,上楼休息吧。萧景禹黑着脸把蔺晨拎进书房教训,小子,你记着,你要是敢打我们景琰的主意,我打断你的腿!


后来听说蔺晨在追萧景琰,萧景宣和萧景桓还特地跑到蔺家对蔺晨耳提面命,大概内容还是你要敢打我们景琰的主意,打断你三条腿!


蔺晨坚持发挥一不怕苦二不要脸的风格,每天到萧景琰家人面前刷脸,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萧景禹在饭桌上跟萧景琰说了一句,蔺晨这个人其实也不坏,除了不要脸了点。


萧景琰一口饭没咽下去差点喷出来,大哥,你前几天不是还要打断他的腿吗?

哎呀,人嘛,都是会变的。萧景宣一脸了然,哎呀,景琰,我看蔺晨这个人还不错嘛,他们蔺家怎么也不比我们家差,我们景琰也不会吃亏。


二哥。萧景琰果然喷出来了,你们什么意思?蔺晨给你们洗脑了?


日久见人心嘛。萧景桓打圆场,哎呀,景琰你也老大不小了,哥哥们也是关心你嘛。


之后蔺晨就光明正大的跟着萧景琰当牛皮糖,直到把萧景琰粘回家,第一次正式跟萧景琰回家的时候,蔺晨居然比萧景琰还自然,跟他三个哥哥勾肩搭背。


最后萧家的三个哥哥总共也就给了蔺晨 一句话,敢欺负我家景琰,打断你三条腿!


从蔺晨还能蹦跶以及萧景琰时不时腰疼就可以看出来,这句话并没有什么卵用。


跟蔺晨取经失败的方孟韦表示,老杜你还是不要跟我哥见面的好。


所谓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杜见锋深以为然。

评论(18)
热度(19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