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四十三)

*听说有人在等这篇...

☆*☆*☆*☆*☆*☆*☆*☆*☆

95.

黄志雄是曲和捡回来的。

曲和被学校安排去法国交流一年,到法国的第一个月,曲和晚上开完会回住处,在黑咕隆咚的公寓外面不小心踢到了一个“沙包”。

哎呀妈呀!曲和吓了一跳,又凑过去戳了戳,原来是个人,身上一股子酒精的味道。

先生,先生你怎么了?曲和就着月光看他的脸,哎,中国人?

算了,不能见死不救啊,再说自己还不小心踢了人家一脚。曲和心里挣扎了一下就把人先带回家。

之后什么你把我带回家就要对我负责啊之类的套路...当然是不可能有的。

黄先生酒醒了之后迷迷糊糊地在曲和家里翻找酒瓶子,曲和端着水过来的时候黄志雄正好踢翻了曲和的大提琴。然后两个人打一架紧接着黄志雄PTSD发作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正常。

那次黄志雄不小心打伤了曲和,愧疚之下给曲和当牛做马对曲和言听计从。

总之就是日久生情王八看绿豆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反正黄志雄看上曲和了。
两个人谁也没说破,直到曲和交流一年到期。

你,你什么时候走啊。黄志雄小心翼翼地问。
曲和咬咬嘴唇,自顾自收拾行李。
你,东西都收好了吗?要不要我送你去机场?黄志雄努力的没话找话。

黄志雄。曲和叫他,你跟不跟我走?
我...我跟你走算怎么回事...黄志雄讪笑,心说妈的老子肯定跟你走啊。
曲和一看他这样,心想索性我也要走了,你答应最好,不答应你也不能追到中国来揍我。心一横,把手里的衣服摔进箱子里,扯着黄志雄的衣领就亲上去,说,你要跟我走,就算我家属。

黄志雄愣了一会儿,曲和放开手,有点失望,算了,你就当我没说,反正我明天就走了。

反应过来的黄志雄一把扣住他的手腕,你走哪儿去,你走哪儿我都跟着你。

所以,是和和你先拐的黄先生?许一霖大眼睛忽闪忽闪。

啊。曲和往嘴里塞了一块薯片,算是吧。

总算不是被拐的那个了,也算争了口气。萧景琰说。

然并卵,还是被压的那个。杜见锋说。

杜见锋你什么时候来的?

哦,老子来陪媳妇儿。

明诚看一眼歪在杜见锋怀里的方孟韦,方孟韦正笑嘻嘻地玩杜见锋手指。

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没出息!

96.

楼诚后援会终身名誉会长汪曼春,决定脱粉了。

原因是七夕节的时候,明楼明诚常规秀恩爱。

曼春春说,怒吞一把狗粮...你们两个狗男男能不能对单身狗好一点!

明楼回复,曼春啊,你怎么能说自己是单身狗呢。

明诚接着回复,狗到你这个年龄都死了。

曼春春一怒之下拿起电话,歪,老王吗,日月木娄黑料要伐?

歪,小明吗?你大哥的料还有多少?爆!必须爆!

放下手机,曼春春打开电脑。

十分钟之后发了一条微博:明楼明诚表情包,就当姑奶奶脱粉之前贡献社会了,度盘自取。+链接密码

放下电脑还觉得不解气。

掐着晚上十一二点的时候给明楼打电话,没人接。

给明诚打,还没人接。

哼哼。

坚持不懈的打,一直打到明楼接电话为止。

你到底要干什么?明楼语气非常不友好。

bingo!曼春春看看指甲,师哥啊,也没什么事,就是祝你跟阿诚百年好合X生活和谐...

汪曼春!明楼握着手机的手背上青筋都爆出来了。

汪曼春听到一声喘息声,电话那头换了个人,明诚先小声呵斥明楼,别闹,老实点。

然后大声跟她说,汪小姐,这个时候打电话,一看就没有X生活!然后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被挂了电话的汪曼春仿佛是懵逼的。妈的,你们两个没羞没臊的狗男男!

第二天汪曼春发了一条微博,不要叫我单身狗,请叫我狗带!

然而曼春春还是低估了她师哥。

在下一部戏里,汪曼春被从头虐到尾最后果然狗带了。

你至于吗。明诚乐呵呵地看着电视。

明楼指尖在明诚腰间划过,咬着明诚的耳垂小声说,你说至于吗?

明诚顺势躺倒,在明楼脸上捏了一把,小心眼。

明楼低头咬他喉结,你就喜欢我小心眼。

...

汪曼春收到了明楼的一条微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汪曼春看着电视里狗带了的自己,恶狠狠的回复:你还要我怎样!

你和对方还不是好友请添加之后再发送消息。

评论(13)
热度(17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