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四十四)

*好久没有更这个了啊...今天...争取完结!

===========================================

97.

明诚在明家有极高的家庭地位。

明诚的家庭地位,完全是由明楼衬托出来的。

明镜说,哦呦,我们家阿诚很好的呀,长的又好性格又好又能干,哪里像明楼,有什么事情都只会交给阿诚!

明台说,诚哥在手,天下我有。这个世界上有我小明搞不定的事情咩?有。那怎么办嘞?找阿诚哥。内能洗衣做饭外能坑蒙拐骗,阿诚哥,一个大写的全能。比除了送皮带就会打断腿的大哥强10086倍!

明楼...明楼还是说说算了。

什么叫说说算了!楼总表示不服,我家阿诚,那是朕一手教出来的!朕才最有发言权!

阿诚哥表示,我家先生说的对。

楼总委屈脸,你小时候叫我哥哥的。

阿诚哥风衣一撩,别闹,朕是有偶像包袱的,那么软萌不是朕的风格。

小明乱入,对,你的风格是长嫂如母。

明诚瞪眼,皮痒了是伐?零花钱不想要了是伐?

小明实力从心,臣知罪。

明诚冷哼一声,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楼总实力诚吹,我老婆就是厉害!

脸红的阿诚哥实力楼吹,我家先生才最厉害。

小明冷漠脸,大家兄弟一场,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伤害我?

98.

关于叫哥哥的讨论。

楼总:我家小阿诚小时候叫我哥哥,软萌软萌的简直不要太可爱!

荣石:一霖小时候也叫我哥哥,简直不要太甜!

楼总:可惜小阿诚长大了就不叫了。

荣石:一霖长大了也不叫了,我们一霖依然可爱。

楼总:说起来,我家小阿诚有时候还是会叫哥哥,真是,真是太性感了。

荣石:我家一霖叫哥哥的时候,软软甜甜的像个水蜜桃,好想咬一口。

插不进话的杜见锋表示心塞,今天回去就让孟韦叫哥哥!

没这个待遇的蔺晨表示心很塞,今天回去就让景琰叫哥哥!

当晚...

杜见锋:孟韦,你叫老子一声哥哥呗?
方孟韦:你脑子进水了?
杜见锋:媳妇儿~叫嘛叫嘛~
方孟韦【脸红...】不要!
杜见锋:...妈的,老子媳妇儿太特么好看了!叫什么哥哥!先吃了再说!
...【不可描述】...

杜见锋:孟韦...孟韦...你真好看...
方孟韦:...唔...嗯...见锋...见锋哥哥...
杜见锋:艹艹艹!

...........................

蔺晨:景琰宝贝~叫声哥哥来听听?

萧景琰【耿直脸】:我比你大,叫声哥哥来听听?

蔺晨:艹!为毛线只有我是年下!...QAQ景琰宝贝~宝贝~宝宝~

萧景琰:也许,是因为你长的比较着急?
蔺晨:哼!既然这样...景琰哥哥~来亲一个~
萧景琰:你...你...臭不要脸!
蔺晨:要脸干什么?要你!

....................................

明楼:我家小阿诚以前还会叫我哥哥,现在阿诚长大了,不喜欢哥哥了...(委屈脸)

明诚(白眼.jpg):你确定我现在叫你忍得住?

明楼(眯眼老狐狸笑):你确定我要忍?

...嗯...啊...哥哥...哥哥饶命...

明楼:哼哼,我家小阿诚依然这么可爱*^o^*

...............................................

荣石:宝宝~我回来啦~

许一霖:哥哥你回来啦?来洗手吃饭啦!

荣石:瞬间感觉自己站在世界之巅~虽然大家长一张脸,朕,就是比你们几个胖子幸福~

99.

杜见锋跟方孟韦在一起七年了。

七年之痒,方孟韦很焦虑。

老杜,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老杜,你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了?
老杜,你还爱我吗?

杜见锋抱着方孟韦不放,媳妇儿你怎么了?

人家都说七年之痒,你痒不痒?

杜见锋响亮地在方孟韦脸上亲一口,傻媳妇儿,你男人没有痒痒肉,别说七年,七十年都不痒。

方孟韦头埋在杜见锋肩膀上偷笑,手环着他的腰,见锋,我爱你。

杜见锋低头吻他,小傻子,再想这些个乱七八糟的,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方孟韦抬头笑,你才不舍得收拾我!

杜见锋摸摸方孟韦的腰窝,哎呀,这个有些方法还是舍得的。

方孟韦脸红,流氓!

杜见锋手接着往下滑,一切不以耍流氓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扯淡!

100.

于曼丽对明诚工作室的艺人进行了一次集中采访。

关于,他们的爱情。

明楼明诚对视一眼,爱情啊,就是不论你什么时候回头,他永远都在。

方孟韦主动吻了杜见锋的唇角,爱情啊,就是他啊。
杜见锋揽着方孟韦的腰,爱情,老子不知道那么玄乎的东西,老子就知道,这是老子媳妇儿,老子这辈子就要他。

荣石牵着许一霖,许一霖乖乖的看他,爱情,就是我看到他就高兴的说不出话来,想到他一秒都可以开心一整天。

蔺晨在背后抱着萧景琰,萧景琰没有黑脸,爱情么,大概就是,他再讨厌我都觉得可爱。

蔺晨摇头,爱情么,就是一秒钟不抱着他都觉得是损失。

黄志雄捏捏曲和的手,曲和冲他一笑,我前半生的一塌糊涂,都是为了积攒运气遇到他,遇到他之后,我开始感谢之前的一切辛苦,生怕如果再好过一点,就攒不够遇到他的运气。

===========================================
完结撒花~感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16)
热度(22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