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刚刚好 10

*为什么你们都要给楼总充智商?

*今天发现掉粉了...难道是因为我好久没更新?

===========================================

明诚的宿舍在十七楼,采光好视野好。明诚从来没有如此后悔自己当时挑了这么高的楼层。

自从进了电梯,明楼不知道为什么直勾勾的盯着他,杜见锋喝大了搂着方孟韦先是傻笑,后来又捧着方孟韦的脸又亲又啃,方孟韦羞红了一张脸,任他在耳边叨叨,孟韦,老子真的喜欢你。

好不容易到了家,明诚和方孟韦扛着杜见锋,明楼一打开门,明诚撒气似的把杜见锋甩在沙发上,杜见锋闭着眼嘟囔,明诚你大爷的能不能轻点!

明诚自从知道他拐了方孟韦,就对他没什么好脸色,看了方孟韦一眼:“孟韦,回去睡觉,不许管他!”

杜见锋抬眼看了他一眼,委屈的跟条大狗一样冲方孟韦伸手:“媳妇儿...”方孟韦红着脸看明诚:“明楼哥,阿诚哥,你们先休息吧,我照顾他。”说完扶起杜见锋边哄边往房间走。

明楼推着明诚进了房间,他没空管别人,自己也一肚子的问题要问。

明楼洗漱完,明诚还坐在窗户边的飘窗上打电话。
“怎么?”明楼在他旁边坐下,明诚放下手机,拎起明楼脖子上的毛巾给他擦头发,一边揉一边说:“明天去趟第一医院,大姐有意向投资他们的杏林分院,我约了他们院长明天下午面谈。”

“那次你根本没有喝醉,是吧?”明楼头埋在毛巾下面,闷闷地问了一句。

明诚顿了一下,接着给他擦头发:“这重要吗?”

“很重要。”明楼拉下毛巾,盯着明诚的眼睛:“你为什么要装醉?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明诚苦笑,放下毛巾:“我已经知道了结果,你也没别这么死心眼。”

“怎么过去?你告诉我怎么过去?!”明楼站起来,语气重了点,盯着明诚的眼睛要喷出火来:“你说过去就过去?你有没有想过我?你怎么能这么自私!”

“自私?你就当我自私吧。”明诚手里紧紧绞着毛巾,青筋突起,拿着毛巾去放回浴室。“阿诚。”明楼几近乞求一样的看着明诚:“你为什么要逃避呢?”

“逃避?”明诚冷笑一声,突然用力把手里的毛巾摔到地上:“我他妈不逃能怎么样?!”“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清楚?”明楼问:“你为什么不等我回答?”

“等?你让我怎么等?”明诚冷笑:“大哥,你还不明白么?你根本没必要纠结我到底醉没醉,不管怎么样你没醉,你是清醒的,你他妈什么都懂!”

明楼心里咯噔一声,想伸手过去抱抱他,被明诚一侧身躲开。明诚伸手耙了一把头发,舔了舔嘴唇:“大哥对不起,你早点休息,我去书房睡。”

明楼愣了一会儿,在明诚拉开门之前从背后抱住他:“阿诚,对不起,阿诚,你别走。”

“放手。”明诚深呼吸一口气,试图扒开明楼钳在他腰间的手。

“阿诚,我错了。”明楼一下一下吻着明诚的脖子:“我错从一开始就错了,阿诚,我爱你。”

明诚耳朵边上好像打了十几个雷一样,震的脑子一片空白,眼泪啪嗒啪嗒就掉下来,砸在明楼手背上。

明楼心里紧张的要死,把明诚转过来面对着他,看见明诚眼神空洞,脸上挂着泪,心里慌的要命,细碎的吻着明诚的脸,吻干净他脸上的泪:“阿诚,对不起,害你难过了这么久,阿诚,跟我在一起好不好,阿诚,不要离开我。”

明诚缓过神来,有点懵懂地看了看明楼,嘴唇抖的厉害。突然用力推明楼,冲着他吼:“你发什么疯!我他妈是你弟弟!”“你真的是我弟弟么?”明楼进抱着他不放,任他又推又打:“你这么多年,就学会自欺欺人。”

明诚挣扎了一会儿消停下来,轻轻推开明楼:“大哥,就当我年轻不懂事吧,我是你弟弟。”说完自己平息了一会儿呼吸。明楼看着他心疼的要死:“你明明就喜欢我,为什么要自欺欺人?还是你现在不喜欢我了?阿诚,别骗自己。”明诚抹了把脸接着说:“大哥,我以前想着,要是我是个女孩儿,就算大姐打死我我也要跟着你,但是我不是,我不能毁了你,别再说了。我明天就走,大哥你就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明诚说完就逃出了房间,明楼面对着被甩上的房门,缓缓靠着门坐在地下,苦笑几声,是他长大了啊,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看不清他的想法了呢?

第二天明诚依然陪着明楼去了第一医院,找到院长的时候明诚表情有点奇怪。

第一医院的院长,正在办公室给一个小警察包扎伤口,小警察靠在院长身上蹭乱了一头卷毛。小警察一边蹭一边嘟囔:“老凌,我错了,别生气嘛。”院长扎好绷带,捏着小警察的脸:“知道错了?以后还敢不敢了?”“知道了知道了。”小警察眨着大眼睛看他:“以后受伤再也不瞒你了。”院长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在额头上亲了一口送他出去:“你乖,下午不许出警,晚上我去接你。”小警察鼓了鼓腮帮子,磨蹭着出了院长办公室。

“明先生,明总,不好意思。”院长送警察出去的时候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明诚和明楼。“凌院长。”明诚点头示意,凌远请他们进办公室,明楼客气的微笑:“刚才那位警官是...”

“我爱人。”凌远笑着回答:“他是个刑警。”

后面的事基本上都是明楼在谈,明诚一直都心不在焉。明楼觉得庆幸,至少,他还在考虑。

“祝你们幸福。”明楼离开的时候跟凌远说了一句。

回公司的路上谁也没说话,明楼一直透过后视镜看着明诚紧抿的嘴唇,想着是不是该跟那个凌院长在沟通一下。

“大哥,你先回去,我去找老杜有点事。”明诚在十五楼下了电梯。杜见锋被皇上钦点成了新嗯市场总监,有了独立的办公室,明诚推开杜见锋的门,愣了三秒又马上关上。里面杜见锋正下手扒拉着方孟韦的衬衫,方孟韦坐在他大腿上两个人亲的不亦乐乎。方孟韦听见动静,赶紧站起来抹抹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关上门听到里面杜见锋开始吼:“明诚你大爷的!”

明诚再次推开门进去,整了整领带结,方孟韦红着脸站在一边。“有屁快放!”杜见锋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进来也不敲门!”

明诚三两句说完了正事,临走之前扒着门缝冲杜见锋说了一句:“那个,咱们公司虽然不反对办公室恋情,白日宣淫这种事还是悠着点啊。”然后杜见锋一个笔筒扔过来:“滚你大爷的!”

方孟韦连头都不敢抬,跺了杜见锋一脚想跑,被杜见锋拉回来按在腿上。“你放开我,我要去工作了。”方孟韦小声嘟囔。“亲一个再走。”杜见锋撅着嘴往前凑。“不要脸。”方孟韦悄悄掐他一把,在他嘴角轻轻一碰跑了出去,留下杜见锋一个人傻笑。

评论(20)
热度(2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