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小段子来一发~

*手动艾特我酱@王浮城,我酱提供的脑洞...

*忍不住对奥运会下手辣~
*以OOC为最终目标,看个乐呵就得
===========================================

1.饼干和拍黄瓜你要哪个?

专业日本零食代购爱酱出场,
继科:小爱你有没有给我带饼干?
爱酱blingbling眨眼睛:你最喜欢的甜点不是拍黄瓜么?

继科:...

2.关于藏獒的比赛...

教练:继科啊,有话好说,别撕衣服。
继科:万一我忍不住怎么办?
教练:扣钱,一次xx元。
继科:哦,那给我办个年卡。
教练:我还是多给你备件衣服去吧。

3.开始让球的爱酱...

让球的爱酱最大的影响,是让我们想起大魔王...

爱酱哭唧唧:为什么我都进步这么多了网上还是我被打哭的视频!

因为,大魔王是无法超越的...

不过,就让球来说,爱酱你一定要相信你演技比大魔王好!

===============

暂时试水小段子...

评论(6)
热度(3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