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刚刚好 16

   杜见锋接受完老丈人教育之后就被方孟韦拖着回了房间,一关上门杜见锋就把方孟韦按在门板上亲了个够本。喘不过气的方孟韦推开杜见锋,红着脸捶他胸口:“你干什么,我爸妈都在外面呢。”

    杜见锋伸出一根手指抬起方孟韦的下巴,盯着他的眼睛,轻轻抚摸他的脸颊和耳后,嘴角往上一翘,呼吸还有点急促。杜见锋说:“你还在,还是我的,真好。”

    方孟韦呆呆的看着他,他在杜见锋的眼睛里看见了一点后怕,剩下的,全是他。方孟韦稍微踮了踮脚,嘴唇碰到杜见锋的嘴角,伸手环住他的脖子,鼻尖挨着鼻尖,方孟韦说:“我还在,还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杜见锋刚想捧着方孟韦的脸吻下去,就听背后有人咣咣咣凿门:“小哥,舅舅舅妈叫你们吃饭啦。”

“别管她。”方孟韦把杜见锋分神的脑袋掰正,自己往上凑。

“小哥!小哥!快出来啦!”谢木兰坚持不懈的凿门。

“不管。”杜见锋双手捧方孟韦的脸,去捉他的嘴唇。

“小哥,你再不出来大哥就来啦!”谢木兰最后吼了一嗓子。


杜见锋挫败地松开方孟韦,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嘿这熊孩子。”

方孟韦捂着嘴笑,杜见锋噘着嘴哼唧,在他腰上掐了一把:“等晚上再收拾你。”

方孟韦捏住他撅的能挂个油瓶的嘴,捏成鸭子嘴的样子:“这是我的地盘,你敢收拾我?”

杜见锋眼睛往下瞟,手溜到方孟韦后腰,悄悄往下滑了一点,在方孟韦屁股上捏了一把,自以为风流事实上猥琐地一笑:“不信你试试?”

方孟韦刚想回一句试试就试试,谢木兰又吼了一嗓子:“小哥,你再不出来大哥真的过来啦!”


方孟韦跟杜见锋对视了一眼,叹口气,拧开了门锁,谢木兰一脸猥琐地打量方孟韦的脖子,被方孟韦拍了后脑勺:“瞎琢磨什么呢。”

“嘿嘿嘿。”谢木兰一笑:“杜大哥。”

“叫嫂子。”方孟韦扯起杜见锋的手挽在自己手肘处,抬着下巴眯眼一笑。

杜见锋眼睛一眯,也没反驳,任他嘚瑟,自己嘟囔了一句,回头再收拾你。


一顿饭吃的杜见锋战战兢兢,方妈妈全程微笑着问东问西,方爸爸看一眼方妈妈脸色,跟杜见锋说几句话,方孟敖看一眼方妈妈,看一眼方孟韦,黑着脸给杜见锋夹一筷子菜。这边杜见锋谢谢大哥还没说完,那边姑爹又给他盛汤,谢木兰一直叽叽喳喳的问他:杜大哥你是怎么跟我小哥在一起的啊?你这么好看公司有没有其他人追你啊?


吃过饭,杜见锋出了一身的汗,从背后抱着方孟韦回房间,关上门长吁了一口气:“可吓死老子了。”

“你前两天都没怂怎么这时候怂了?”方孟韦回头捏他鼻子。

“那时候老子能怂么?”杜见锋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这不是时候不一样了么。”

方孟韦看着他直乐,杜见锋泄愤似的又咬了一口:“你还笑。”过了一会儿有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捏着方孟韦腰上的软肉,鼻子在他脖子上蹭蹭:“刚才,你让木兰叫我什么?嗯?”

“你这不是嫁到我们家了嘛,木兰当然该叫你嫂子。”方孟韦拍他的手:“瞎捏什么。”

“老子这就让你看看谁才是嫂子。”杜见锋搂着方孟韦的腰把人压在床上:“你想我了没?”

方孟韦看着他,眼睛眨巴眨巴。杜见锋把头埋在方孟韦颈窝:“我每天都在想你。”


------------------------------------------


明诚扔下明楼之后拉着萧景琰去喝闷酒,一个劲灌酒什么也不说。

“你别喝了。”萧景琰按住明诚的手腕:“你又喝不醉,膀胱受得了吗?”

“你说我凭什么呀。”明诚把酒杯拍在桌子上:“全家组团忽悠我是吧。”

萧景琰默默喝一口酒:“谁让你喜欢他呢。”

明诚看他一眼:“你能不能别老说这大实话?”


萧景琰正襟危坐:“我妈从小就教育我要诚实,怎么能撒谎呢。”

明诚白眼一翻:“那我凭什么就听他的呀。”

“差不多得了,你还哪儿找这么个人去,从小一起长大的,知根知底,还是你哥,全家都知道,还省了老杜这一出,多好,差不多得了啊。”萧景琰拍他肩膀。


“你怎么跟个媒婆似的。”明诚又灌了一杯酒:“你是我这边的,不许替他说话。”


等他俩喝的差不多了,明楼和蔺晨才打着车找到他们,萧景琰已经有点迷糊了,蔺晨赶紧过去把人扶着:“哎呦呦,宝贝儿怎么喝成这样了。”明诚还在往杯子里倒酒,然后跟喝凉水似的一口闷了:“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长进。”


“阿诚,别喝了。”明楼看他眼睛发亮,脚边堆着一堆酒瓶,赶紧过去拉住他:“再喝身体受不了了。”

“你不是知道我喝不醉么。”明诚嘴角一歪,站起来从钱包里摸出几张毛爷爷拍在桌子上,踢了蔺晨一脚:“哎,回去给他冲杯蜂蜜水喝,小心他半夜吐啊。”然后自己拿起一边的西装外套搭在臂弯往外走,推开挡路的明楼自己走出去。


“阿诚。”明楼追出去拉住明诚胳膊,明诚没说话,挣开他招了一辆出租车坐进去锁死了门。

“先生去哪儿啊?”司机问。

“你最远到哪儿?”明诚头靠着车窗,看着外面的灯光。

“这个点儿了,最远去机场。”司机看看表。

“那就机场吧。”明诚调整了一下姿势:“能走多远就多远。”

司机打着转向离开停车的路口,把拍着车窗拉门的明楼扔在路边,明诚回头看了他一眼,手拄着太阳穴,大哥,让我冷静一下吧。

评论(15)
热度(19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