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刚刚好 番外

自从那天早上把话说开了,明楼一直有一种恍恍惚惚的不真实感,总想着自己是不是做梦,变着法的证明自己眼前这人真是他媳妇儿了。

明诚给他送杯咖啡,他要拉着人家的手抱着人家的腰靠一会儿。明诚给他送个文件,他要明里暗里的说点只有他们两个人懂的怪话调戏人家两句。俩人一起开个会,他要在会议桌底下拿脚尖悄悄蹭蹭人家的小腿。

明诚一开始乐得惯着他,后来,后来吧,夜路走多了总会碰见鬼的。

杜见锋跟明诚一块儿偷偷抽烟的时候,一脸猥琐地拿手背拍拍明诚的胸口:哎,你哥这老大不小的够腻乎的啊,开会呢,搞小动作要注意影响。

明诚老脸一红,一巴掌抽掉杜见锋的爪子,看着杜见锋笑的一脸玩味:你还有脸说我?

啧。杜见锋看他:兄弟这是好心提醒你,当老子愿意管你似的。

呦呦呦,明诚一脸嫌弃的撇嘴:你可要点脸吧,你们部门可有人反映了啊,有人每天光顾谈恋爱影响大家工作,奖金还要不要了?

我去你大爷的。杜见锋吐了口吐沫在垃圾桶上按灭烟头:动不动就扣钱你还能不能好了,老子可是得赚钱养家的人!

说什么呐。方孟韦交报告找不着杜见锋,想想就知道又来天台偷偷抽烟了。

你是不是又悄悄抽烟了?方孟韦凑到他眼前抽着鼻子闻来闻去。杜见锋做贼心虚,赶紧把人往怀里一捞:没没没,阿诚抽的,沾我身上了,老子答应你戒烟就肯定戒。

老杜,你过河拆桥!明诚瞪着眼睛咬牙切齿。

阿诚啊。明楼背着手溜达上来找他。
怎么了?明诚明目张胆地吸完最后一口烟,拧灭了烟头跟明楼出去聊。

方孟韦看着杜见锋,眼里闪着精光,看得杜见锋一边心神荡漾一边冷汗直冒。

不是,老子真没抽,宝儿你别这么看着我。杜见锋心虚地抱着方孟韦又揉又捏。

真的?方孟韦嘴角一歪,揪着杜见锋的领带把他扯到面前,头一仰亲上去,舌头灵活地在他嘴里扫了一圈,果不其然一股烟草味儿。推来正亲的高兴的杜见锋,皱着眉头脸一黑:你还有什么话说!

我错了。杜见锋低头认怂:我再也不抽烟了。

积极认错坚决不改是吧!方孟韦瞪着大眼睛,气鼓鼓的掐他胳膊。

改!老子肯定改!杜见锋没脸没皮的往上蹭,宝贝儿你别生气。

下不为例!方孟韦又好气又好笑,狠狠剜了他一眼,杜见锋呲着一口白牙,嘿嘿傻笑。

方孟韦才想起正事,把手里的报告往他怀里一塞,转身就要走。杜见锋眼疾手快拉了他一把,方孟韦一个趔趄又跌进他怀里。

你干什么?方孟韦瞪着一双鹿眼看他。

亲一个再走。杜见锋笑的见牙不见眼。

上班呢你别闹。方孟韦脸一红,推了他一把。

不管。杜见锋一副流氓样捏着方孟韦下巴就亲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诚跟着明楼离开天台,明楼也没说什么事儿,背着手往办公室走。

有什么事儿?明诚跟着他回办公室。

哦,挺长时间没看见你,出来找找。明楼板着脸冲路过的员工点点头,等明诚靠他再近一点顺手抓住人家的手,牵着往回走。

这么多人呢,注意影响。明诚抽了抽手,没抽动。

谁敢嚼我的舌头根子?明楼挑挑眉毛,说起来,你最近这烟瘾可有点大啊。

啊?明诚仔细想想,最近好像是抽的有点多。小小嫌弃了自己一下,捏捏明楼的手掌:大哥,你监督我,明儿起我戒烟。

你呀。明楼推开办公室的门,走到椅子前坐下,手臂用力把明诚拉到自己膝盖上坐着。明诚闹了个大红脸,推了明楼一把:大哥,别闹。

明楼抱着他的腰,头埋在他颈窝,闷闷的说:我这几天总觉得跟做梦似的,生怕什么时候梦醒了,你不在我身边了。

明诚一下理解了他所有黏黏糊糊的小动作,抿着嘴笑了一下,手指轻轻描画着明楼的眉眼:以前也没觉着你这么怂啊。

能抱着你的日子啊,幸福的我不敢相信。明楼轻吻他的手指。

不真实是吧?明诚挑挑眉毛,把明楼按在椅子上,一口咬在明楼颈侧。听见明楼嘶的一声,明诚又伸出舌头舔了舔他咬出来的牙印,蹭着明楼的耳朵吃吃的笑:现在够真实了吧?

明楼觉得这一口咬的真是好,这人还在,还是他的。

你别瞎想。明诚小声说:我长这么大,就认真喜欢过你一个。

明楼抬手摸摸他后脑的头发,在额头用力亲了一口,抬起他的头跟自己对视,笑得弯了眼角:巧了,我也是。


评论(11)
热度(25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