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 (多cp)

12.

方孟敖,琅琊山下梁城县县令,正七品呐!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梁城治安一向好的很,就算有个土匪马贼的,也都被山东边的名门正派收拾了,方孟敖上任的时候,县衙里只有一个师爷跟十个捕快。

一进县衙,师爷正拿着大人的惊堂木给捕快说书。方大人的一腔热血顿时成了一盆狗血洒了一地。

那个啥,城东头李小姐真的跟城西头王少爷吹了啊?

13.

每天主要任务就是调解各种夫妻吵架婆媳矛盾的方大人心里苦。

看着腰间那对亮闪闪的铐子,方大人暗暗发誓,我总有一天会破一起大案哒!

于是,抓了碰瓷未遂的蔺晨的方大人,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来人,升堂!

威...哈欠...武...

咳!都精神点儿!堂下何人?!

你不认识我?蔺晨眯着一双桃花眼,吊儿郎当地站在堂下。

你丫谁呀?方大人惊堂木一拍:敢藐视公堂,来人,重打二十大板!

哎哎哎!方大头你敢打本教主!

五十大板!使劲打!

你大爷,敢说本官头大!哼!方大人往下按了按乌纱帽,呦呦呦,按多了有点勒!

14.

话说萧景琰带着飞流回了琅琊山,小孩儿只跟李熏然关系好,别人问话一问三不知。

然然,你问他家在哪里呀?

小飞流,你住在哪里呀?李熏然鼓着腮帮子,大眼睛眨巴眨巴。

飞流想了一会儿,手往西边一指:那边。

萧景琰整个人都不好了,妈的魔教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孩子!一定是被劫持哒!

同情心泛滥的萧掌门拍拍飞流的头:小飞流,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没人敢欺负你啦!

明诚带于曼丽从后山练功回来看见师弟们都围着一个小孩,好奇地过去凑热闹,来来来我看看是谁?

没想到飞流一看见明诚就扑过去:鸽子汤!

15.

明诚之前下山云游,主要是为了躲师傅选掌门,路上碰见了飞流和带他回山的明楼。

既然都要回琅琊山,明诚和明楼又特别聊的来,索性大家一起走,明楼挑食,明诚三不五时的给他做点吃的,飞流爱喝鸽子汤,就叫明诚鸽子汤了。

是小飞流啊。明诚慈爱地摸摸他的头:你怎么来啦?

鸽子汤!飞流瞪着大眼睛说。

明诚微微一笑,迟疑了一下,问:他,还好吧?

飞流点点头,李熏然趁机又给他塞了块绿豆糕:哥哥请你吃绿豆糕,鸽子汤分我一碗?

16.

夭寿辣!教主被方大头抓辣!

个熊孩子!谭宗明一摔算盘。

不好辣!小飞流被隔壁萧掌门拐走辣!

个傻孩子!明楼一扶脑门。

跟谭宗明一合计,得,我去把小孩儿要回来,你去把那没出息的捞出来。

谭宗明下了山,直奔县衙。

我们教主呐?!

谁?师爷年纪大了有点耳背。

今儿你们大人抓内胖子!

哦,后堂趴着呐!

不是怎么还进后堂了呢?!

嗨,碰上在南边儿驻守的杜将军啦,杜将军说那是他表哥,就带到后堂去啦!

哦,那没事我先走了。

17.

蔺晨把头埋在被子里不想抬头,丢人,太丢人了,他好歹也是个魔教的大魔头居然被一个小县令抓来打了一顿,还被看不顺眼的表弟看见了,丢脸,以后还怎么在江湖上混!

哎,你倒是说句话,你要没事儿了老子送你回琅琊山。杜见锋隔着被子在蔺晨屁股上一拍。

哎呦呦!蔺晨把头钻出来,还不快走!

杜将军冲外一招手:来人,备马!

备你大爷的马!蔺晨气不打一处来,这傻弟弟,怪不得这么大了没娶媳妇儿!老子这伤着呐!怎么骑马!

哦。杜见锋拍拍脑袋,我忘了,要不这样,老子陪你走回去?

18.

   明楼年轻的时候老来琅琊山东边玩儿,他还记得认识了一个小孩儿来着,那眼睛可好看了。

多年没登人家的山门,还有点小忐忑呢。

看门的小徒弟给通报了,把他引进去,萧景琰正跟明诚俩人互相推着把飞流算成谁徒弟,飞流在院子里跟李熏然一起满天乱飞。

萧掌门有礼。明楼先拱手行礼。

明堂主请坐。萧景琰绷着脸,心里默念,我是个严肃的掌门。

明楼却看着明诚不动。

明掌门请坐。萧景琰提高了声音。

啊,好。明楼在椅子上坐下,眼睛直勾勾盯着明诚。

师兄,师兄?萧景琰看看明诚,明诚也直勾勾盯着他。

咳。萧景琰清清嗓子,把明楼明诚叫回了神,萧景琰更来气了,这人真没礼貌,把他师兄盯的耳朵都气红了。

让飞流留下吧。明诚说。

好。明楼点头,我能经常来看他吧?

好。明诚说。

沉默了一会儿,明诚又说,吃了饭再走吧?

明楼没说话。

我下厨。明诚低着头。

好。明楼笑得一脸褶子。

吃了饭又喝茶,喝了茶明楼终于没理由拖时间了。萧景琰心里暗爽,这个混蛋赶紧走,别以为他没看见他偷偷牵师兄的手!

天黑了山路不好走,要不,明天再走吧?明诚把他送到山门口,趁着黑夜揪住他的袖子。

好。明楼又跟着回了山上。萧景琰气哼哼地看他,路不好走?你他母亲的在逗我?大哥你功夫白练的?家明师弟都没摔过!

19.

明楼就住在明诚旁边的客房。明诚在自己屋擦了半天的剑,起身出去,在客房门口迟疑了好一会儿。

客房的门吱呀一声打开,明楼背着手站在门口。

这么巧?明诚憋的脸通红,我,我路过。

明楼一把抓住明诚的手腕:不巧,我在等你。

====================================

啊,最近中了微微的毒,要肖大神抱抱才能好~

评论(10)
热度(17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