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 (多cp)

20.

   方大人好不容易抓了个碰瓷的。还特么是杜将军的表哥。

   今天出门一定没看黄历。

  不过!方大人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办。

  方大人已经三十多了,孩子都俩了,但是吧,他弟弟还光着呐。

方大人要给弟弟招亲。

是不能请媒婆来的,要不他家门槛还不被踏破了。

哎,抛绣球怎么样?方夫人抱着孩子灵光一闪:我当年可想抛个绣球来着。

方·老婆说的都是对的·毛一拍大腿,好哇,就抛绣球。

于是,方孟韦被架到了天台的亭子底下,抛绣球。

21.

我怎么也该是比武招亲吧?方孟韦整个人仿佛是傻的。

噫,好人家的男孩子成天打打杀杀的像什么样子!方大人一拍板,就抛绣球。

于是,方少侠就被架到亭子底下了。

下面乌泱泱一大群人,大姑娘小媳妇站了一堆。

接了自家没出息的表哥的杜将军在人群中挤呀挤,好不容易挤出去,回头看了一眼人群,妈的头发长见识短,堵着路干啥!

蔺教主看了一眼自家的二傻子表弟,兄弟,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活该你没媳妇儿!

22.

方少侠拿着充满少女心的绣球掂了掂,哎,送给家明正合适。

看一眼下面两眼冒光的大姑娘小媳妇,方少侠手一哆嗦,气沉丹田,用了十成的力把绣球抡了两圈使劲往出一甩。底下的大姑娘们脑袋跟着绣球跑,直看着绣球飞向了远处骑着高头大马的杜将军。

呔!哪里来的暗器!杜将军余光扫到有东西飞过来,一纵身从马上飞到半空,一个鹞子翻身,大喝一声,抓住了暗器。

哎,这暗器还挺好看,就是个头有点大。

23.

杜将军落回马上,一回神看见县衙的小捕快围过来,齐声叫道:二少奶奶好!

来来来让我看看弟妹是哪家的姑....娘....方大人领着方少侠兴冲冲地过来,姓杜的,怎么又是你?

这谁扔的绣球?杜将军黑着一张脸,举着那个粉红粉红的绣球。

我扔的。方少侠看大哥脸上青一阵白一阵,往前跨一步站出来说理:怎么啦?

杜将军本来想说差点砸着人知道嘛,看见方少侠又把这句话硬生生咽了回去,脸上堆着笑:嘿嘿,扔的好,一看就知道功夫不俗!

哎呀妈呀太好看了老子要娶他当媳妇儿!杜将军的内心炸成了烟花。

24.

杜将军,这是个误会,慢走不送。方大人一脸不悦,拉着方少侠要走。

哎,别呀。杜将军从马上翻身下来,老子抢了你的绣球,你就是老子的人了。

方少侠脸红了,低头小声嘟囔,你功夫真好。

那你当我媳妇儿,我教你。杜将军趁机摸方少侠小手,哎呀这手真好!

杜见锋!方大人生气了,很生气。

哎呀你闭嘴。杜将军官大,懒得理他。

孟韦,你赶紧回山上去!方大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方少侠哦了一声要走。

哎,我叫杜见锋,在南边军营。杜将军朝着他的背影喊,等老子来娶你!

方少侠脸上烧的厉害,转身就跑,一边跑一边喊,我叫方孟韦,我住在琅琊山!

一边围观的蔺教主心很累,傻子开起窍来真是一鸣惊人。

一边摇扇子一边走的蔺教主自己琢磨,这孩子是琅琊山的,早上那美人的腰牌跟这孩子一样,美人儿也是琅琊山的咯。

又一琢磨,肯定不是自己手下,啊,那就是山东边的那家了。

蔺教主愁起来了,哎,人家是名门正派,自己是个魔教教主,这可咋办。

25.

蔺教主聪明起来自己都怕。

咳,本教主决定给咱们教改个名儿。

脑子进水啦?谭宗明看着账本没抬头。

侬脑子瓦特啦?看飞流回来的明楼喝了口茶。

我不管,就是要改,改个像名门正派的名儿。

我好像账还没收完。谭宗明合上账本,小安啊,山下收账去!

谭宗明走了,蔺教主又看向明楼。

啊,我突然想起来飞流的发带没拿,我去送发带。明楼放下茶杯也走了。

哼,你们不给我想,我自己想!蔺教主把自己关在藏书阁一整天,终于找出了个好名字。

既然咱们住在琅琊山上,那要不就叫琅琊阁吧!

===============================================

再次艾特我酱 @王浮城 ,这是跟我酱的联合脑洞呦!

评论(7)
热度(13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