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今天酝酿了一个虐虐的凌李脑洞,你们要不要看?

*最近我更新的辣么勤快,为啥子热度和评论越来越少~卖萌打滚能求评论咩?

==============================================

26.

 杜将军不是抢了方少侠的绣球嘛。

回军营没几天就琢磨着上琅琊山。

毛副将托着腮帮子看他们将军,哎呀,将军是不是傻了呀,愁人。

你才傻!老子聪明着呐!杜将军仔细地吹吹绣球上沾的一点灰。


你都对着个绣球傻笑了两个时辰了。毛副将把另一只手也拿上来托着腮帮子。

杜将军捧着绣球溜溜达达地回房,边走边嘟囔,老子就是聪明,要不咋能找着这么好的媳妇儿。


歪,当初是谁把绣球当暗器来着!


27.

琅琊山,说去就去!

于是杜将军把自己这几年攒下的家当打了个小包袱,骑着马就要出发。


走了一刻钟之后杜将军又回来了。

那个啥,小毛儿,琅琊山咋走来着?


问清楚了方向,杜将军又出发了。

到了琅琊山底下,杜将军又懵了,东边一个山门,西边一个山门,上哪个?


啊,路痴娶个媳妇儿怎么就这么难!


28.

今天琅琊山东边特别热闹。

赵启平收到江湖神医大赛的邀请函啦。


嗯,平平虽说功夫不好,但是还是拿的出手的嘛。萧掌门特别满意,啊,我们琅琊山真是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啊,师门之光啊平平!


不过,这个比赛在金陵。大师兄有点愁,咱们平平自己去不安全吧。

要不,然然陪平平去?萧掌门看向跟飞流一起吃甜瓜的李熏然。

不要。李熏然嘟嘟嘴,我不要离开阿诚哥的鸽子汤鸡汤面腌笃鲜红烧肉以及草头圈子。


然然啊,大师兄摸摸小师弟的头,金陵好吃的更多呢。

我一定会保护好平平哒!


29.

平平和然然要出发去大城市金陵啦。

大师兄阿诚怕两个师弟吃不饱,把自己云游的时候从一个姓梁的黑心商人那里敲来的银票给了赵启平,看着点然然,要不然没到金陵钱就被吃光啦。


二师兄掌门师兄景琰怕两个师弟迷路,把师傅传下来的指南针给了赵启平,平平,你是师兄,带好然然。


三师兄孟韦把李熏然的佩剑擦的亮晶晶,那个,平平,我想给你擦剑来着,你的佩剑太久没用都锈了,我擦不出来了。


四师兄赵启平把装满了东西的包袱交给李熏然,然然,走啦!


三个师兄在山门口挥手,一定要早点回来呀!


30.

到金陵大概走了半个月,找到比赛场地用了一天。


大吃一顿之后李熏然跟赵启平去比赛。


主办方是太医院的院丞韦天舒。据说他还请了个重量级嘉宾。


赵启平去准备,李熏然四处乱转,闻着一阵香味,顺着味道找到一个穿白袍的男人在搅一个小锅。


李熏然吞吞口水,你,你好,你在煮什么呀?

白袍男人抬起头,眼睛亮了一下,啊,这是药。

李熏然看看黑乎乎的锅,用力嗅了嗅,小鹿眼亮闪闪的,好香啊。

嘟嘟嘴看看白袍男人,我,我能尝一口嘛?


31.

凌远臭着脸在后院熬药。

哼,都是韦三牛,大老远把自己叫来。


哒哒哒~凌远听到一阵轻快的脚步声。

哼,真烦人。凌神医低头搅着药罐子。

你,你好呀,你在煮什么呀?


凌神医愣了愣,嗯,声音真好听。抬起头,正撞进一双小鹿眼里,啊,真好看。


我在熬药呀。凌神医说。

我能尝一口嘛?小鹿嘟着弹弹润润的小嘴问他。

凌神医看直了眼,拿着筷子蘸了一点喂给小鹿。小鹿小心翼翼地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在筷子尖舔了一下,小脸皱成一团,呸呸呸,好苦啊。


我给你拿蜜饯好不好?凌神医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小鹿还吐着舌头,一听蜜饯又瞪圆了眼睛,用力点点头。


啊,真可爱,好想把他迷晕了带回家!凌神医飘着进屋去了。


32.

比赛来了好多女大夫。

谁让广告上打着药王谷传人凌远当评委呢!


凌远在台下观众里看到了小鹿。

小鹿兴奋地冲他招手,又指指台上的一个选手。

凌神医看看名牌,赵启平。


原来是陪这个人来的,不开心。凌神医随手划掉了一个选手的名字。

小鹿就只看赵启平。凌神医不高兴的在名单上划呀划,比赛结束的时候就剩下了最中间的赵启平三个大字。


颁奖结束之后赵大夫缠着凌神医问能不能到药王谷采药,小鹿抱着小包袱凑过来,是你呀,谢谢你让我们平平赢啦。


赵启平抱着奖品一棵千年老人参推李熏然,然然,快走吧,快回去告诉师兄!

哼,以后我就不是最没用的啦!


小鹿跑远了,凌神医看着小鹿被风吹起的衣角,啊,他叫然然啊,真可爱。



评论(13)
热度(15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