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蓦然回首 10

10.

凌远是个行动派。

既然想明白了就要动手。凌院长在书房里认真地罗列了攻略李熏然的若干种策略。

第一,直接去表白。很有可能吓着小孩儿而且小孩儿武力值相当高,万一惹毛了不划算。
PASS。

第二,迂回战术,先从小孩儿身边的人下手。简瑶估计立刻就能把他卖了,不靠谱。李熏然父母,这个,老李同志虽然因为年龄原因体力下降,武力值也是很高的,很有可能被老李同志打个半身不遂什么的,以后小孩儿没人照顾。
PASS。

第三,渗透战术,温水煮青蛙,慢慢搞定小孩儿。这个貌似可以。

定了战术,凌院长又认真地列举了配合战略实施的阶段性步骤。

第一,拿下小孩儿的胃。这项成就貌似已经达成。凌远忍不住赞叹自己机智,提前完成了这么伟大的一项成就。

第二,糖衣炮弹不要吝啬,往死里宠。凌远琢磨了一下,这不废话么,那可是他的小孩儿。

第三,时机成熟了表个白。这个...随时调整随时调整。

看着桌上的李熏然攻略任务书,凌远特别满足,哎呀,能干的人干什么效率都特别高。

把写了字的那张纸夹进本子里,凌远心情愉悦地上床睡觉。躺在那儿烙饼似的翻了几个来回,凌远又开始别扭,他跟李熏然从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小时候俩人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他怎么早没发现李熏然这么好,这脑子里都想的什么?

积极的开展了半夜自我批评的凌院长终于睡着了,那边翻来覆去的李警官脑子终于重启成功。

李熏然仔细回味了一下凌远的拥抱,颤抖着拿过手机给简瑶发了一堆省略号。

简瑶秒回了一串句号。

我觉得凌远有点不对劲。李熏然默默关掉了按键音。

简瑶回复:怎么不对劲?
李熏然:他刚刚抱我了。

简瑶:啊啊啊啊啊啊啊李熏然!
李熏然:我跟他讲谢晗的事,他好像还哭了,说心疼我。

简瑶:【墨镜已戴好】还有呢?

李熏然:他还说谢谢我还活着。
简瑶:薄靳言说凌远八成看上你了。

李熏然:扯淡。
简瑶:肯定是,要不你俩这演偶像剧呢?

李熏然:哦。
简瑶:凌远,那是凌远哎,你就这种反应?

李熏然:不然我该有什么反应?
简瑶:那也不至于就一个哦吧?
李熏然:不知道,我也从来没想过他能喜欢我啊。

简瑶:...薄靳言说你没脑子。

李熏然按灭了屏幕,过了一秒又按亮,把聊天记录又看了一遍,开始觉得脸上有点热。

不好,CPU又开始发热了。李熏然慢慢划动着屏幕,看着简瑶发的那句“凌远喜欢你”,心脏跳的越来越起劲,呼吸急促,啪一声按灭了屏幕,拉起被子把自己蒙住,过了一会儿又从被子里伸出手把手机拿过来,捂在被子里再看一遍记录。偷偷摸摸的像小时候瞒着妈妈悄悄看漫画书一样。

李熏然直到睡过去之前还在想,要是凌远真喜欢他,他就是死也瞑目了。

第二天一早,李熏然迷迷糊糊从房间里出来,凌远已经在厨房精力十足地做早饭了。看他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抿着笑把他按在椅子上:“先坐会儿,早饭马上就好。”

李熏然因为前一晚大脑死机次数太多,启动有点慢,呆呆地点点头,脑袋顶上的呆毛一颤一颤的。

真可爱。凌远偷着乐。

早饭种类丰富到李熏然觉得这辈子只吃早饭都满足了。左手一只小笼包,右手一只生煎包的李熏然整个人生都亮了。

“哥你太厉害了!”李熏然咕咕哝哝地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凌远努力控制自己笑的温柔一点:“你喜欢就好。”

啪叽。李熏然手里的包子砸到碗里,脑子又当机了。

妈的,谈个恋爱还得换块主板是怎么的。

评论(20)
热度(20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