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中秋贺文~

大家中秋快乐呀~
送两个小段子就月饼吃
========================================

1.楼诚:

中秋节之前明镜特地嘱咐明楼明诚谁也不许出去工作,连明台也被勒令不许出去乱跑。

晚饭是明诚和明镜一起做的,饭桌上明台撒娇耍宝逗姐姐开心,明楼挤兑了他几句被他记了仇,饭后伏在明镜膝盖上缠着明镜讲明楼小时候的糗事。

明镜拍着明台的后背,一边笑一边讲,明楼啊,小时候爱哭的嘞,老要姐姐背,不背他就要哭。也不知道怎么长的,就长成现在这副样子。明镜嫌弃地看了明楼一眼,哦呦,现在这个老狐狸样子哦,我都不想理他嘞。

明台拍着大腿笑,指着明楼笑他,明楼嘴里咬着半个月饼,看着明镜一脸的无辜。索性把月饼放在一边,明诚把纸巾递给他,也笑的合不拢嘴。

明楼看他笑的好看,也就没再出声,眯着眼笑着点了点明台,膝盖轻轻碰了碰明诚。

说笑了半天,明镜有些累了,就回房休息,明台一看明镜回去了,也吵着才不要看大哥阿诚哥腻歪,跑回房跟小女朋友聊天去了。

偌大的客厅里只剩下明楼和明诚,明诚探着头在窗户外面找月亮,明楼缓缓踱过去,从背后抱住明诚的腰,下巴放在他肩膀上。

明诚手掌覆上他的手背,身子往后仰,放松地靠着明楼。

你第一年来过中秋,才这么高。明楼腾出一只手比划了一下。

那时候我还是坐在你膝盖上的。明诚也笑了:那时候你可真好看。

现在呢?明楼蹭了蹭他的脖子:我是觉得,你比原来更好看些。

明诚转过身面对着明楼:大哥,中秋快乐。

明楼捏着他的下巴,在嘴唇上印了一个浅浅的吻。

2.凌李

凌远和李熏然难得中秋不加班,两人一起回李局长家过节,为了热闹,简瑶一家也聚到李家,热热闹闹的吃了饭,老人家去看电视聊天,年轻人被简萱拉着玩游戏。

薄靳言一直都是一副“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的表情,被简瑶直接踢出去计分。一开始打牌,简萱输够了就吵着玩点儿简单的,摸出手机让李熏然陪他玩你画我猜。

简瑶跟简萱一组,姐妹俩挤眉弄眼张牙舞爪的也倒猜出来不少,轮到李熏然和凌远,李熏然抢过手机塞进凌远手里,主动要比划让凌远猜。

凌远跟李熏然猜的也很快,分数很快就追上来,很快就只剩最后一题。

凌远一翻手机,李熏然一看就乐了,警察,这是送分题嘛。李熏然胸有成竹地指了指自己,凌远看着他一笑,说出了答案。

最后凌远和李熏然还是输了。

凌远看李熏然指了指自己,笑得一脸宠溺,说:宝贝。

评论(7)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