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蓦然回首 15

15.

 不可描述之后的感觉,真是....不可描述啊。

李熏然在凌远怀里醒过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使了全身的力气在凌远腿上踹了一脚。踹完之后自己龇牙咧嘴倒吸一口凉气。妈的,就算他年轻腰子没问题好歹也考虑考虑腰有没有问题啊,禽兽,妥妥的禽兽!


凌远比李熏然醒的早一点,搂着人睡回笼觉,刚迷迷糊糊睡了没几分钟,就挨了一脚。凌远两只手从身后环着李熏然捏着他手腕嘟囔:“一大早就尥蹶子。”

李熏然往后仰头撞凌远脑袋:“老子今儿还上班呢,你让我怎么出任务!”“请假。”凌远叼着他后颈的肉磨牙,李熏然掐着凌远胳膊上的肉转了半圈,咬牙切齿地说:”你当我是你啊,自己能跟自己请假。“凌远从他手里把自己的胳膊救出来,往下去挠他痒痒:”那你爸还是局长呢,有点官二代的自觉行不行。“


“你大爷。”李熏然还想踢他一脚,一抬腿又被腰上的酸麻卸了力气,凌远把腿压到他腿上,压制住李熏然,背对着他按在床上,偏头去咬他耳朵:“真是属驴的啊你。”


最后李熏然还是跟他爸骗来了一天病假,在家跟凌远腻歪了一整天。“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嘛。”凌远放肆地揉着李熏然一头卷毛的时候忍不住感慨。

“要不下次你躺平了我也让你体验一下生活到底有多美好?”趴在床上一边揉腰一边哼唧的李熏然摇着脑袋撞凌远。

“你要是愿意自己动的话,我的人生那肯定更美好。”凌远不要脸地在李熏然露出来的一截白生生的腰上拍了一把,还不老实地摸了一溜够。李熏然被他噎的说不出话来,扭过脸懒得理他。色令智昏啊色令智昏。李熏然恨恨的捶了一下床,居然没发现凌远是这种凌远。


“又悄悄骂我什么呐。”凌远一边看书一边揉捏李熏然后脖子,用了点力掐了一把。

“没有,夸你呐。”李熏然贴着笑脸:“我骂你干什么。”

“我还不知道你。”凌远跟他并排趴下:“打小就爱悄悄说小话骂我。”

“果然简瑶说的对。”李熏然翻了个身面对着凌远:“千万不能找发小当男朋友,要不然丫恨不得连你什么时候尿裤子都记得。”

“你别说,你光屁股的时候我还真记得。”凌远把他拉过来狠狠亲了一口:“我怎么早没发现你这么好呢。”



那天凌远跟李熏然花了一上午的时间腻歪扯皮,又花了半下午加一晚上的时间“运动”,最后睡过去的时候李熏然晕晕乎乎的想,过的可真充实。


除了谈恋爱,凌院长和李队长都是有正事的人。


第三天李熏然下班的时候给凌远带回来一个堪称晴天霹雳的消息。

“哥,我明天得出趟差。”李熏然一边吃饭一边悄悄看凌远:“去参加一个缉毒行动,时长不定。”

“你自己去?”凌远盛汤的手顿了一下。

“跟三哥一起。“李熏然老实回答。凌远有点酸,谁啊这是,三哥,叫的可真够亲的。


李熏然说的三哥,是他们局二队的队长季白,以前刑警队编制没那么多,就一个队,李熏然在季白手底下干了几年,后来人多了成立二队,季白调过去之前跟上面打申请推荐了李熏然,然后李熏然就年纪轻轻当了队长。


“你跟他关系很好嘛。”凌远酸了吧唧的开口。

“嘿嘿。”李熏然笑了两声,眼神一转:“哥,今儿这菜有点酸啊。”

“酸就对了。”凌远在桌子底下踢他小腿:“明天我送你。”


李熏然走了大概半个月,凌远前一个礼拜忙的脚不沾地,每天手术一台接一台,院里的事也乱成一团,后一个礼拜稍微闲了一点,就开始唉声叹气,小兔崽子,撒出去这么多天连个电话都没有。


“凌远最近是不是更年期啊?”韦天舒又手插着兜去找李睿八卦。

“你前两天不是还说他思春么?”李睿懒得理他。

“世界不是还没和平呢么。”韦天舒大大咧咧的说:“你瞅瞅他这几天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

“怎么,他又训你了?”李睿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没等他们聊完,护士长突然撞开办公室的门:“你俩还聊什么呀,警局送来几个伤员,赶紧过去。”

两人赶紧赶去急救室,发现凌远已经一脸焦急地在挨个相面了。


“三哥你撑住啊三哥!”李熏然跟着风救护车推进个浑身是血的人来,凌远看见他眼睛一亮,一把把人捞过来上下查看:“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伤哪了?”

“哥,哥我没事。”李熏然看医生把季白推走,回过头来看凌远:“我没事,你别担心。”

凌远一脸后怕地把他拉进怀里,抱得死紧:“还好你没事。”


李睿和韦天舒急急忙忙赶到急救室,到门口李睿突然僵住了,韦天舒推了他一把:“怎么了你?看见什么了?”

李睿一脸震惊的看着急救室里抱在一起的凌远和李熏然,淡定的吐出四个字:“世界和平。”

评论(12)
热度(2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