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71.

药王谷的日子...一言难尽。

李熏然觉得很好。

早上有凌神医叫他起床,还有凌神医给做小点心,做好吃的,还能跟凌神医一起散步聊天,还有凌神医讲故事哄他睡觉。

蔺晨觉得很好。

虽然要给毛毛怪治病,但是每天都能看见美人儿呀;虽然要看着木头脸师侄,但是凌远这小子做饭好吃呀;虽然没有飞流给买粉子蛋吃,但是也不用看美人儿师兄脸色呀。

萧景琰觉得很不好。

不正经的凌神医每天当着他的面拐带他师弟;很不正经的谭老板每天当着他的面拐带他另外一个师弟;最不正经的蔺晨,居然当着他的面拐带...他。

哼!一看就不是正经人!

72.

不正经的凌远和蔺晨每天给毛毛怪林殊治病。

正经的赵启平每天进去学习。

很正经的李熏然和萧景琰每天在外面等着。

小殊到底怎么样了呀?萧景琰急的团团转。

李熏然看着师兄着急,不敢说话,只是毛乎乎的大眼睛眨啊眨,凌神医饿不饿啊,我都饿了呢。

萧景琰!林殊的未婚妻穆霓凰受不了了,一拍桌子:你不要转了!我晕...

萧景琰一屁股坐下,嘟嘟嘴,李熏然捧着凌神医去治病之前给他做的小吃盒:师兄,给你吃。

萧景琰吃着凌远做的云片糕,心里默默给凌远加了一分,嗯,凌神医,勉强算个正经人吧。

73.

凌远!你出来啦!李熏然看见前面的门帘掀起来,眼睛一亮扑过去。凌远把他抱在怀里揉了揉,李熏然微微仰着脸,大眼睛亮晶晶的:凌远,你饿不饿呀?我给你留了点心。

凌远在李熏然额头上重重亲了一口,乖,我不饿,走,带你出去玩。

好呀好呀。李熏然说:我要去后山练功夫。

凌远揉揉李熏然的脸,上次才不小心摔到你忘啦?这次不许去。

我会小心哒。李熏然嘟嘟嘴,拉着凌远的手晃啊晃:大侠怎么能怕受伤呢。

凌远低头亲亲他的小脸:好,李大侠,我陪你去。

李熏然高兴了,笑的眼睛弯弯的,吧唧一口亲在凌远脸上:凌远你最好啦!

凌神医觉得人生真美好啊~啊~啊...然然你跑慢一点!我不会轻功!

74.

蔺晨在凌远后面出来,扶着包成粽子的林殊。

小殊!萧景琰扑过去。

林殊哥哥!穆霓凰扑过去。

蔺晨不开心,歪,美人儿你就不谢谢我吗?

谢谢蔺先生。萧景琰顶着一双红彤彤的兔子眼看他,蔺晨捂住脸,美人儿真是可爱呀...好想对他做污污的事情...

他的火寒之毒已经拔干净了。蔺晨把手揣在袖子里,哼了两声:现在开始不能受风,好好养着,过几天拆了绷带,就好了。

多谢先生。穆霓凰特别帅气地一拱手,让人抬着林殊回房去了。

萧景琰被剩下跟蔺晨大眼瞪小眼。

美人儿你准备怎么谢我?蔺晨一双桃花眼一挑,看着萧景琰笑。

先生想要什么,景琰一定尽力满足。萧景琰板着脸回答。

蔺晨琢磨了一下:我要...我要你...这几天陪我在附近转转吧。

萧景琰一愣,点了点头,好。

这年头大夫看病都不要钱了么?

师兄一定很高兴!

75.

蔺晨第一天就带萧景琰去了后山的林子里。

景琰小心那个虫子有毒。蔺晨随手指指一只长的特别富态的虫子,虫子蠕动了两下,爬到一边去晒太阳。

萧景琰默默往蔺晨身边靠了靠。

琰琰小心那边那棵草有毒,划一下会中毒的!蔺晨又指指旁边那棵一看就是凌远种下的草药,表情非常正经。

我不怕。萧景琰说,然后他又往蔺晨那边挪了挪。

一路走下来,萧景琰觉得药王谷对他太不友好了。

他走哪儿哪儿有毒。

这么看来,蔺晨还是个正经大夫嘛。

最后快翻过山的时候,萧景琰已经紧紧靠在蔺晨身上了。

琰琰小心哦。蔺晨又说。

什...什么?萧景琰往蔺晨身上蹭了蹭:又哪里有毒吗?

蔺晨摇摇头,指了指自己胸口:这里有你哦。

你...萧景琰脸腾的一下红透了。

哼!果然不是正经大夫!

评论(8)
热度(16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