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当归 17

17.

明楼看着明诚,总觉得这个人越来越像他。举止也像,作风也像。


明楼不太清楚明诚是怎么打听到南田那么多内幕消息的,偶尔问一句,明诚也大都邪笑着跟他说,虾有虾道蟹有蟹道,然后就不再说别的,转手就给南田打电话,把明楼编好的假消息放出去。


“你从哪儿打听到这么多的?”明楼不知道第几次问他,明诚看着他笑了一会儿:“啧啧,也有你明大少爷不知道的事啊?”

“那当然,你不是就比我聪明嘛。”明楼乐呵呵地拍马屁:“那明先生,可否指点一二啊?”


“梁仲春你认识吧?”明诚神神秘秘地靠近他:“听说他跟南田走的蛮近。”


“梁仲春?”明楼眉头一皱:“这个人,听过,但是没什么来往,老油条一个。你怎么认识他的?”


“我有他的把柄。”明诚眯着眼睛一笑,看着像只小狐狸:“而且,我跟他有些生意上的往来。”

“你跟他?你可小心着些,这种滑头,小心上当。”明楼不笑了,表情也正经起来:“你小心被他带到沟里去。”


“我不是说了么,我有他的把柄。”明诚拍拍明楼手背:“我刚回国不久的时候,陪一霖去参加一个酒会的时候碰见他,这家伙自称是个家庭主义者,但是吧,家里红旗不倒,外面照样彩旗飘飘。”明诚说完,极其嫌弃地撇了撇嘴:“他的那个公司,是替他老婆管的,股份也是,他老婆占大头,这件事要是捅出去了,他估计得净身出户。”


“那你怎么知道的?你们两个就那么熟?”明楼准确地抓错了重点,嘴角往下垮着:“我怎么不知道你跟他关系这么好?”

“啧,你看你成天都想点什么。”明诚白了他一眼:“我就是赚女人的钱的,你说我怎么知道的。上次老梁从我这儿走后门拿限量的香水,一买就是两份,还有上上次,碰见他去买首饰,戒指都一次买两个,这就不怪我发现了。”


“我成天就想着你了。”明楼瞪着眼睛看他:“我怎么觉着,你更适合去当警察呢。”


“就你话多。”明诚抿嘴笑了一下:“老梁还是琢磨着把他老婆手里的股份折腾到自己手里,南田许给他不少好处,他帮着日本人办事也挺勤快,乱七八糟的消息知道的就更多了。”


“我还以为南田更相信汪曼春。”明楼一脸的后悔:“白跟她套那么久的话了。”


“你还敢联系她!”明诚瞬间瞪大了眼睛,捶了明楼一拳:“你什么意思?”

“没没没,我能有什么意思。”明楼赶紧赔笑脸:“为了工作,工作。”

“我告诉你,我这个人心眼小的很,你最好小心点。”明诚揪着明楼的领带,咬牙切齿地瞪他,松开了领带,又脸色不善地开口:“汪曼春虽然替她做事,不过在这边也没什么根基了,很多地方,还真不如梁仲春这个地头蛇。”


“我也知道,你接近汪曼春,也是无奈之举。”明诚叹了口气:“赶紧解决了完事,还得你出卖色相,烦。”

明楼笑的见牙不见眼,凑过去吻他,被明诚嫌弃地推开,起身进了书房,把明楼关在外面。


明楼靠着沙发仔细想了一会儿,哎,女人就是麻烦。


又一歪头,还是我家阿诚好,生气也好。


===========================================


原谅我的智商实在不够,好不容易出现的反派也打了酱油~


酱油啊酱油~


突然有一个脑洞~如果季三儿碰上秦明或者李然然碰上秦明...


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评论(10)
热度(2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