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76.

话说杜将军拖家带口开赴前线....

自从有了地图,行军速度快了不是一星半点。又走了半个月就看见梅岭上的积雪了。

跟着杜将军绕晕了头跑断了腿闪瞎了眼的毛副将热泪盈眶,奶奶的,可算到了,这下总算不用看将军秀恩爱还躲都没处躲了。


到了地方就安营扎寨准备打仗。


总算有正事干了!毛副将热血沸腾,啊,上阵杀敌,啊,保家卫国,啊,建功立业,啊,啊,我的眼睛!


毛副将正前方不到两丈的地方。方少侠要帮着兄弟们扎营帐,杜将军在一边摇尾巴:媳妇儿你真厉害,媳妇儿你真聪明,媳妇儿你真棒!


方少侠脸红的像个苹果,紫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看着将军:你更厉害!


毛副将冷漠飘过,哦,方少侠的脸一定是冻红的。



77.


敌军听说梅岭来了新的守将,派了使者来送信。


杜将军脾气暴:给老子拖出去砍了!

方少侠讲道理:不行,两国交战不斩来使。

杜将军暴脾气:老子说斩就斩!

方少侠使劲讲道理:不行,说不能斩就不能斩!

杜将军不讲道理:斩!必须斩!


方少侠也不想讲道理了:你当真要斩?

杜将军脖子一梗:当真要斩。

方少侠眼睛一红:果然要斩?

杜将军咽了咽口水:果然要斩!


方少侠眼睛一瞪:杜见锋!

杜将军一个哆嗦:放放放,不杀他了啊,媳妇儿你消消气。


方少侠脾气也不好:来人,把杜将军的行李从我的营帐里扔出去!


终究还是按道义被放了的敌军使者心脏病都要犯了,妈的到底听谁的?

出了军营就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这个新来的将军有点怂...


几天之后被杜将军打的落花流水的敌军守将找到了使者:谎报军情,来呀,给我拖出去砍了!



78.

方孟韦跟着杜见锋的军队还是非常开心的。

杜见锋有个亲兵叫狗子。


方孟韦挺喜欢跟狗子聊天的。


第一次见面,狗子说,方少爷,我们将军可念叨你好久啦。

第二次见面,狗子说:方少爷,我跟你说哦,我们将军那可是十里八村有名的脾气暴啊,真苦了你了。

第三次见面,狗子说:小方,我偷偷告诉你,我们将军活了三十多年还没有过相好的呐!

第四次见面,狗子说:方儿,我跟你说,我们将军可还是个处男呐!


反正....

第一次见面之后狗子的晚饭多了个鸡腿。

第二次见面之后狗子扫了半个月的茅房。

第三次见面之后狗子扫了一个月的茅房。

第四次见面之后狗子扫了三个月的茅房。


后来再见面....

狗子呐?

茅房呐!


79.


自从方孟韦知道杜见锋还是处男,看杜见锋老是憋着笑,憋的眼珠亮晶晶的。


杜将军看见他就忍不住上去啃两口:媳妇儿你笑啥?

方孟韦盒盒盒的笑了半天:他们说你是处男盒盒盒~


杜将军一脸的生无可恋,嘟嘟嘴眨眨眼:媳妇儿你也笑我~

方少侠凑过去在杜将军脸上“啵”了一下:杜见锋你好可爱呀。


杜将军脸都笑裂了,嘿嘿嘿媳妇儿~那个啥,我能搬回去睡了不?



80.


毛副官也是为他们将军操碎了心。


小方少爷长的又好,武功又高,性格又好,读书又多,这要是哪一天不要他们将军了可怎么办?


将军可还是个处男呐,要是那档子事儿不明白被嫌弃了可怎么办?


老妈子命的毛副官在下面军营里突击检查扫黄打非了好几天,搜罗上来一打小画本给他们将军送过去。


刚进帐篷就看见杜将军正给小方少爷穿盔甲,这里摸摸哪里捏捏的,还时不时偷亲人家一下。

毛副将扭头就走,妈的老子多余管你。

评论(5)
热度(12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