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当归 19

19.

汪曼春被明镜教训了一通,火气是怎么遮都遮不住,回到自己家里摔了半天东西,把明镜和明诚骂了个狗血喷头。撒完了气,怎么想都觉得明诚这个人,说什么也留不得。


去找南田洋子,面上答应着派人盯着阿诚,实际上根本就没放在心里。一来明诚给她提供的消息在她看来确实是有用的,二来,明诚为人八面玲珑,长得也是一表人才,南田再怎么强势也多少有些春心萌动,更是不愿意相信汪曼春。


汪曼春也不傻,不可能看不出来,反而还有些同情南田,一个明楼一个明诚,还有那个明镜,姓明的没有一个好东西!


南田指望不上了,看样子只能自己动手了。汪曼春坐在回家的车里,特地绕去了明氏的大楼,看着灯火通明的办公楼,眼神阴鸷。


明楼这里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着,又演了一场戏让南田相信明楼为了跟他们合作惹恼了明镜,明楼索性又跟他们签了一份数额巨大的合同,就在合同生效的第三天,南田的公司先是被税务部门查了账,又被警局以涉嫌走私和洗钱查封了账户。南田洋子锒铛入狱,汪曼春再次成了众矢之的。


明楼忙的脚不沾地,明诚跟梁仲春一起被请到警局协助调查,在警局做了很久的笔录,明诚眼底发青,想着赶紧回家睡觉,却见明台着急忙慌地扑过来:“阿诚哥,大姐不见了!”


“什么?!”明诚一下子也顾不得困顿,双手抓着明台的肩膀:“你说清楚点,大姐怎么了?”


“我本来跟大姐说好的,我去见了老师开过会就找大姐去看电影,大姐说她来学校等我,可是我出来就没有看到大姐,打电话也没有接,打回家里阿香也说大姐没有回来。”明台急得快哭了,明台依赖明镜,母亲生了明台之后身体一直不好,明台自小就是明镜照顾,父母去世后明台年纪小,几乎要把明镜当母亲一样依赖。


“别急,先跟我去报警,然后去找先生。”明诚使劲定了神,赶紧拉着明台又拐进了警局。明台正跟警察说着事情经过,明诚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号码陌生。


“明镜在我手上。”电话一接通,明诚就听见了这句话。

“汪曼春!你到底想干什么!”明诚对着电话大声吼:“放了我大姐!”

“我要干什么?”汪曼春冷哼一声:“码头三号仓库,你自己来,不然的话....”汪曼春话音刚落,明诚就听见砰砰两声,然后是明镜的一声尖叫。

“汪曼春!”明诚的眼角因为愤怒而有些充血:“你要是敢动我大姐一根汗毛,我死也不会放过你!”


“那你死啊。”汪曼春冷笑:“我巴不得你去死,记着,我给你一个小时,不然,明家大少奶奶应该知道后事怎么办。”

明诚气的嘴唇发抖,安顿了明台跟警察说完之后就去找明楼,自己开车冲了出去。一路上明诚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也不管超速多少,一路往码头冲过去。。


汪曼春,还是忘了这个祸害。明诚气自己疏忽,又怕汪曼春疯起来会对明镜不利。已经霜降的天气,明诚硬是在海风肆虐的码头跑出了一身的汗。


一脚踢开仓库的门,明镜被塞着嘴,绑在二楼平台的一把椅子上,看他进来了,瞪大了眼睛用力挣扎起来。明诚急着救明镜,不小心被汪曼春的同伙在后脑猛击一下,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明诚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用绳子捆在柱子上,手被绑在柱子后面,就在明镜旁边。汪曼春在对面坐着,翘着二郎腿,细高跟的皮靴有节奏地敲击着仓库的水泥地面,手里拿着一把黑亮的手枪,嘴角挂着一丝冷笑。


明诚缓了缓,汪曼春斜着眼看着他,笑的让人后背发冷。

“汪小姐,这是什么说法?”明诚压住心里的火气,缓缓开口。

“我还以为,你是个什么人物。”汪曼春轻轻抚过手里的枪,直视着明诚的眼睛:“也不过如此。”


“枪不错。”明诚四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请这些帮手,花了不少钱吧?”

“你猜我会不会让你活着?”汪曼春抬起枪口对着明诚,明镜慌张地挣扎着想挡住明诚。


“喂,你们知不知道她这是绑架?”明诚冲一边的喽啰们喊话:“你们知道要判多少年么?警察知道我在哪儿,估计已经在路上了。”

一边的喽啰本来就是拿钱办事,一听有被抓的危险,都慌了神,汪曼春恨恨地骂了几声废物,就赶他们出去望风。


“现在,我们谈谈吧。”明诚在有限的范围内挺了挺腰:“你不就是为了明楼么。”

“那又怎么样?”汪曼春被说中了心事,用枪指着明诚的脑袋。


“你图他什么?”明诚一副悲天悯人的表情:“你还没想明白?真是可怜。”


“他最开始跟你分手是为什么?你肯定觉得因为大姐棒打鸳鸯。”明诚反而扯出一抹笑来:“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明楼,他要是不想,你以为大姐真的能发现?就算大姐知道了,你以为明楼是听话的人?”


明镜在一边垂下眼神盯着嘴里塞着的毛巾,费了半天力气终于把那块破布吐出来,看着汪曼春冷笑道:“汪小姐,听见了?”


“冤有头债有住,你放了我大姐,明楼欠你的就是我欠你的,有什么冲我来。”明诚手被绑在身后,偷偷摸到背后柱子上的一处凸起,缓缓磨蹭着。


“你算什么东西!”汪曼春大吼着朝天开了一枪。


“我算什么东西?”明诚还是那副胸有成竹气定神闲的样子,明镜看着他,好像看见了多年前的明楼。“你说我算什么东西?”明诚说:“明台叫我哥,大姐当我是明家人,明楼是我先生,你说我算什么东西?”


“哼,那又怎么样。”汪曼春怒极反笑:“反正你也不可能活着出去,你是什么人跟我有什么关系?”


明诚冷笑几声:“汪小姐,我该说你傻还是说你痴?你不会以为我死了,明楼就会娶你吧?”


笑了几声,明诚放低了声音:“汪小姐,不是我打击你啊,明楼这人心眼小的很,你绑了大姐,你叔父害死了他父母,你真的觉得他不记仇?你不信就给我一枪,他要能娶你我跟你姓。”


“你闭嘴!”汪曼春歇斯底里的吼。


“汪曼春!”明楼突然闯进来,身后跟着一帮子荷枪实弹的警察。


“曼春,有话好好说,放了我大姐和阿诚。”明楼双手做出一个安抚的动作:“你有什么条件好商量。”


“商量?条件?”汪曼春想仰天大笑:“我的好师哥,我想要什么,你难道不知道?”


“明楼你敢!”明镜冲着下面的明楼吼:“你要敢让她进我家的门,我就死在你面前!”


“哼,”汪曼春一脚踩在明镜脚背上,说的咬牙切齿:“你死啊,你今天死了,我明天就以明家大少奶奶的身份给你发丧。”


“你做梦!”这次是明诚开口,明诚活动了活动手腕,稍微一用力,挣开了绑着手的绳索,仍然背在柱子后面去扯绑着身体的绳子。


明诚看看楼下门口的明楼,一副恃宠生骄的样子,抬起眼皮看着汪曼春,眉毛一挑,使劲一扑把汪曼春按在地上下了枪:“汪曼春我告诉你,明楼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下辈子你都没机会。”

评论(22)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