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站住,警察 5

三更啊~这年头像我这么勤快的,还有谁!!!

上一篇有小可爱评论说季三儿怼天怼地怼空气,盒盒盒盒,怼空气真的不会被当神经病嘛~盒盒盒盒怼空气~你们咋那么有才!

========================

洪少秋。

这个人是个什么人暂且不论。反正不是那种季白让他滚就滚的人。

“大胡!”季白是没被他影响到多少,抽完了烟又拿出一根来,对着手里的烟头点了个火然后把烟头拧灭:“再去问问报案人,问仔细一点。许诩你跟着去。”

“是!”大胡拿了个文件夹带着许诩出去,季白把秦明叫过来:“秦法医你还有什么发现?”

秦明皱着眉头掐着腰,盯着白板上的照片出神:“死者身上没有其他伤痕,尸块切的很小,但是为什么要切的这么小?从尸体情况来看,凶手力气不大,但是他为什么还要选择这种费力的方式切的这么小呢?”

“季队,秦明,你们过来看。”李大宝拼完了尸体,发现有问题,过来叫秦明和季白。

洪少秋自觉跟着他们去解剖室,进门看了一眼就跑出去吐了。

“这谁呀?”李大宝探着头往外看。

“上头下来镀金的,别管他。”季白十分痛快地看了一眼门口,活该。

“哦,你们看啊。”李大宝指着解剖床上按人体形状摆放的尸块:“现在我们找到的尸体,首先,被切的很小,其次,你们看,尸块的大关节处,切割面不是平整的,而且看起来不是暴力破坏骨骼结构,更像是根据骨骼连接进行的解剖。”

秦明戴了手套,拿起两块尸块,仔细看了看:“没错,凶手可能对人体结构有一定的了解。”

“你们的意思是,凶手可能有医学基础?”洪少秋吐完了又进来,正好听见了最后几句。

“不一定,凶手更可能对动物结构有一定的了解。”季白咬了咬嘴唇:“动物的关节连接方式是差不多的。”

又想了一会儿,季白摸出手机给李熏然打电话:“熏然,查一下附近有没有医生,或者在屠宰场工作的人,你们先查,我马上过去。”

季白挂了电话,赶紧出去开车。洪少秋强撑着跟出去,死乞白赖上了车。

“下去。”季白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

“我说了我参与调查。”洪少秋拽着安全带不撒手。

“你一经侦的来重案组凑什么热闹。”季白也没硬赶他,踩了一脚油门往城东开。

“怎么,心疼了?”洪少秋嘴角一歪,歪着头看他:“没想到三儿你对我这么情深义重,我太感动了。”

“我跟你没情没义没关系,明天一早,你哪儿来的滚哪儿去。”季白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人民警察做人能不能诚实点儿。”洪少秋厚着脸皮瞪他:“我好歹算你上级不是。”

“那太好了。”季白眉毛一挑:“我们局都知道,我伺候不了上级,您趁早摆驾回宫,爱找谁伺候找谁伺候去。”

“我就喜欢你伺候。”洪少秋一把拍在季白大腿上,季白一抖,一脚刹车下去,洪少秋一脑袋撞在前面的挡板上:“季三儿你谋杀亲夫啊?”

“听不懂好赖话是吧?”季白重新发动车子,继续往东走:“上面来镀金的我也不是没见过,办公室里老老实实待着,时候到了你爱飞黄腾达爱平步青云都是你的事儿,别他妈来给我添堵。”

“谁听不懂好赖话了。”洪少秋也来了气:“合着我这半天低声下气的你都当放屁了?我特么费那么大劲调回来是为了谁?!”

“呦,是不是觉得自己特痴情特高大特百年一遇特好男人啊?”季白余光瞟他一眼,嘴角扯出一模嘲讽的笑来,笑的洪少秋浑身不自在,跟针扎似的。

“那照你这意思,我就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还特么对你感恩戴德是吧?”季白那股混不吝的劲儿上来,笑得好像什么都不往眼里去,洪少秋看着他那副无所谓甚至有些可笑的表情,心里拔凉拔凉的。

“我告诉你。”季白看见了前边不远处的警车,终于扭过头正眼看了洪少秋一眼:“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了,老子不陪你玩儿了。”

季白下车跟他的下属了解情况,还是那个笔直笔直的背影,就是多了不怒自威的气势。

洪少秋解开安全带下车,解安全带的时候手有点抖,按了三次才把钮按下去。下了车,不知道从哪里吹来的夜风撩过他的后背,出了一身的冷汗。

评论(44)
热度(39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