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站住,警察 14

“季白,打一架吧。”洪少秋说,他眉眼舒展开,下巴颏微微抬起,嘴角甚至歪出了个弧度,一只手拉着季白的手腕,另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像一开始的时候,洪少秋也是这么笑着看泼了他一身菜汤的季白。

“怕你啊。”季白嘴角上扬,已经足够凌厉的气势添了几分蔑视一切的骄傲。像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怜悯地看着不知死活的对手。

季白就是这样,他认真,无论是什么事什么人,都一样的认真。他也骄傲,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副睥睨一切的样子。

洪少秋讨厌他的认真,也讨厌他的骄傲。洪少秋又热爱他的认真,热爱他的骄傲。洪少秋沉溺在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无法自拔。

“季队请。”洪少秋侧身,指了指局里体能训练馆的方向。

季白气得直咬牙。他从来都摸不准洪少秋在想什么,他老是笑的波澜不惊,说话也不咸不淡,他脸上好像带着一副完美的面具,季白从认识他就想着总有一天要让这个王八蛋原形毕露,结果,过了那么多年,就算他是处在下风,他还是有本事让人以为他才是掌握主动权的那个。

季白曾经见过他面具底下的样子,只有季白见过那个样子。这个认知让季白骄傲过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来,也让季白愤怒过更长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生气。季白跳上拳击台,拉开了架势等着洪少秋。洪少秋慢条斯理的脱了外套,卷起衬衫袖子,走上台站在季白对面,还是那么笑着,冲季白弯了弯腰,伸出一只手:“请。”

季白本来冷笑着看他能翻出什么浪来,他一伸手,那么一笑,季白火一下子就上来,长腿一迈,顺势抓住洪少秋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臂,腰一拧,一个过肩摔把洪少秋摔在地上:“请个屁,怪不得抓不着贼。”

洪少秋躺在季白脚边发懵,他面子功夫还没耍完,就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就躺下了。妈的,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跟以前一样,说动手就动手!

季白挑着眉毛看他,心情愉快:“别他妈在心里骂我了,你先说的要打一架。”

“再来!”洪少秋丢了面子,准备好的套路也被打乱,老脸一红,一拍台子,迅速爬起来摆好架势看着季白。

季白还是不紧不慢地挪动着脚步,还是抬着下巴看他,洪少秋摆了一会儿架势,蹦哒了半天,季白就在对面跟着他绕。季白的下巴好看的很,洪少秋见他挺长时间没动作,看着那个尖尖的下巴慢慢分了神。

季白忽然一脚扫过去,洪少秋又一懵,再找着那个下巴的时候已经躺在地上了。

艹,居然使美人计!洪少秋头上要冒烟了,好你个季三儿,你还这么撩过谁?!

“弱成这副熊样还想在重案组混?”季白不久前的火基本上已经消了,得意地冲洪少秋挑眉毛。

在一在二不能再三。洪少秋脸上挂不住,嘴角抽了抽,眉毛皱成一个疙瘩,老虎不发威你还真当老子HELLO KITTY了是吧!

在外面泰山崩于前还面不改色的洪少秋表情终于裂了,一拳冲着季白挥过去,季白一侧身躲开,随即跟洪少秋缠斗在一起,你给我一拳,我还你一脚,谁也别让谁,谁也别占便宜,谁也别心疼。

季白看着他吃瘪非常开心,甚至是痛快,原来他也有装不下去的时候,季白就是要让他丢人,就是要让他没面子,就是要让他难受,好像这样能稍微弥补一下他多年来的不满,凭什么只有他要没出息的难受那么久,凭什么他永远是那么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作为季白亲友的李熏然带着小徒弟和李大宝溜进来看热闹。

“熏然哥,领导打架咱们不好管吧?”李大宝恨不得把眼珠子粘在那台上那俩身上,打的太帅了!这才是刑警本色!岂是秦明那个连她都打不过的弱鸡能比的!

“不要多嘴。”李熏然一本正经地开口:“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唔!”李熏然在洪少秋第一次躺下的时候捂上了姚檬的嘴:“那两个谁都不好得罪。”

“那熏然哥你这么是不是会得罪洪处啊?”李大宝看着洪少秋第二次躺下,有点想捂眼睛。

“我不怕。”李熏然抱着胳膊看戏:“我有护身符。”

“什么呀?”姚檬问。

“三哥啊。”李熏然一脸呆萌的淡定:“我作为季白同志的家属,洪少秋还不敢得罪我。”

“好欠揍哦。”李大宝看着他翻白眼。

台上洪少秋和季白打的难舍难分,明明都喘得跟孙子似的了,还要跟两头狼一样瞪着对方,脚底下被汗湿了一片。

“差不多得了!”李熏然看了看表,都快下班了:“你俩要大战三百回合也不该在这儿。”

“滚。”季白说。

“好好好,我滚了啊,有事儿随时打电话啊。”李熏然走之前看了看这俩糟心的玩意儿,季白嘴角带着血迹,洪少秋眼眶子发黑,妈的就不能给人民医生省点事儿吗?!

季白最后一拳挥过去,洪少秋直挺挺站着没躲,季白一看,眼睛瞪的好像要从眼眶里蹦出来,在最后一刻收住了力气,自己一个趔趄往后倒下去。

洪少秋在他拳头挥过来的时候闭上了眼睛,豁出去了往他身上一扑,脸上并没有像他预期的疼起来,嘴角扯出个讨厌的微笑,使劲压住不停挣扎的季白,一口咬在他颈侧。

“嘶,洪少秋你他妈属狗的?!”季白一偏头,躲开颈间火热急促的呼吸。

“我早就想这么干了。”洪少秋舔舔嘴唇,又把头埋进季白颈窝磨蹭:“你气消了?”

“滚。”季白没动,只是用力喘气。

“我想你。”洪少秋紧紧抱着季白的腰磨蹭:“我他妈都想死你了!”

评论(29)
热度(3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