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站住,警察 16

洪少秋通过挑衅,打架,耍流氓,被打,接着耍流氓,接着被打等一系列自杀式作死方法,成功地把他和季白的关系从老死不相往来拖进了不友好的合住模式。

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

是一场革命性的运动!

大大推进了攻略季白的进度!

离实现和谐友好幸福性福的夫夫生活,大概还差百八十个长征。

洪少秋同志压抑住内心略显猥琐的嘿嘿嘿,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看了看被季白锁的严严实实的房门,洪少秋同志感到非常愁苦。

回了冷冷清清的客房,洪少秋躺在床上装死,季白这个油盐不进的性子,哎呦喂要急死个人。

季白隔了那么多天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心满意足地把自己摔进软软的被子里,头埋在被子里蹭啊蹭,舒服的直哼哼。

反革命势力总有一天会被消灭的!

夺回我方主要领土是第一步!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啊,心情颇为美丽,再蹭几下~

蹭了一会儿觉得味道有点不对。手伸进被子下面摸了几下,捏出一只灰常难看的灰袜子来。

“洪少秋!”季白一手掐着腰,另一只手的两根手指捏着那只袜子站在卧室门口吼。

洪少秋一骨碌爬起来冲到季白面前:“怎么了三儿?”

季白把袜子摔他一脸:“你大爷的你敢把臭袜子扔我床上!”

“哎我说早上找不着袜子了呢。”洪少秋接住臭袜子随手团巴团巴塞睡衣口袋里,冲季白抛了个媚眼:“宝贝儿你太好了!”

季白冷着脸,嘴角抖了抖,一脚踹在洪少秋屁股上。

然后锁好卧室门。


洪少秋拍了拍被踢到的地方,回房间接着嘿嘿嘿呵呵呵。

季白扑回床上,抱着枕头打了个滚儿,看见床头柜上洪少秋放上去的照片,瘪了瘪嘴,妈的智障。

第二天早上,洪少秋非常识相的没打扰季白,自己起了床就麻溜滚去上班。

季白比他晚到五分钟。

秦明和李大宝正跟李熏然一起整理结案报告的资料。

秦明纠结地看了看季白,又看了看洪少秋办公室的方向,最后看了看李大宝,欲言又止半天,选择了闭嘴。

“季队早!”李大宝左手一沓资料,右手一个煎饼,含含糊糊的打招呼。

“早。”季白微微一笑,绕到李熏然对面坐下。

“唔,三哥,心情不错啊?”李大宝放下资料,双手捧着煎饼果子啃了一口。

“嗯哼。”季白不置可否:“许诩呢?”

“后边姚檬陪着举铁呢。”李熏然指指后院的方向。

“嗯,不错。”季白点点头,拉开抽屉摸出本书看:“别管我,你们继续。”


洪少秋不知道在办公室里琢磨什么,手撑着下巴坐了半个小时,出来在季白面前站定,曲起手指敲了敲桌面。

季白抬了下眼皮:“有话说有屁放。”

“谈工作呢,你严肃点儿。”洪少秋那个严肃的表情估计能得好几个百花奖。

“领导有什么指示?”季白放下书,懒洋洋地瘫在椅子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扶手。

“咳,经过组织慎重考虑。”洪少秋说:“鉴于我在重案组工作经验不足...”

“所以你终于要滚蛋了?”季白挑了挑眉毛。

“组织决定以后你来协助我工作。”洪少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以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由你来跟我解释沟通。”

“哦~”季白了然的点点头:“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洪少秋被他整懵了。

“根据你说的以上内容。”季白坐直起来:“你需要的协助跟许诩是一样的,许诩是拜了师的,你呢?”

“我要是拜你为师,你收么?”洪少秋磨了磨牙。

“看我心情。”季白挑了挑嘴角。

洪少秋挤出个笑脸来,眼角的褶子跟那个讨厌的馒头人一模一样:“好,这可是你说的。”

“滚。”季白皮笑肉不笑:“慢走不送。”

洪少秋回办公室的路上安慰自己,现在所做的让步都是为了战略反击,曲线救国,曲线救国。

季白瘫回椅子上冷笑,小样儿的,我还收拾不了你!

“这怎么个意思?”李大宝嘴角沾着个葱花,一脸茫然。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呐!”


===========================

不要在意朕今天为什么画风不对!没错朕就是抽风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3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