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站住,警察 29

叶梓夕的案子查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叶梓强心理状态不好,还有一定程度的焦虑症,没费什么力气,就交代出了所有事情。

叶家人知道了40亿的事情,去找叶梓夕谈判,达成了协议,叶家压下这个消息,叶梓夕把钱补上,叶家给她10%的股份,但是没想到,达成协议之后,叶氏亏了40亿的事情还是被透露了出去,叶家股价开始动荡,叶梓强气昏了头,去找叶梓夕讨说法,一怒之下拿起桌子上的餐刀捅过去。

叶梓夕死亡之后,叶梓强惊慌之中打电话给跟着叶澜远的总经理胡志山打了电话,胡志山到了现场之后,让叶梓强开他的车先走,自己留下处理,所以叶梓强只知道自己杀了人,其他的就一概不知了。

叶梓强又把胡志山扯进来,查胡志山只能从叶氏开始查,季白查到叶氏的时候,胡志山已经逃往了缅甸。在查叶氏的过程中,警方发下胡志山利用叶氏隆西集团的掩护进行非法走私贩毒。

一切线索都聚集到了走私,也都指向了缅甸。上面加快了跟缅甸交涉的进度,叶梓夕案结案后,刑警队就接到了成立专案组赴缅办案的命令。

出发之前刑警队集体休假一天,回家收拾行李,第二天在机场集合。

李熏然休假,凌远也休假。凌远非常感谢自己的院长身份,想什么时候放假自己说了算。

林涛没什么要收拾的,就是花了两个小时跟他的薛定谔的宝宝撒娇卖萌撒泼打滚道歉求原谅求理解。

李大宝和秦明不用去,秦明在法医室该干嘛干嘛,李大宝咬着小手绢嘤嘤嘤,被秦明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许诩跟姚檬就跟家里交代了一下就在宿舍老实收拾行李。

季白跟洪少秋回家大眼瞪大眼。

他俩也没什么东西好收拾,收拾完了就在家看着对方发呆。

“咱俩就这么干坐着?”季白问:“你没什么事吗?”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别浪费。”洪少秋拉起季白出门:“出去溜达溜达。”

“我不跟你去溜达。”季白看洪少秋起来,自己在沙发上躺下,看着天花板发呆。

洪少秋弯腰,挡在季白眼前:“你要是不想出去,咱干点儿别的也行。”

洪少秋笑的猥琐,季白往后靠了靠:“你想干什么?”

“你说呢?”;洪少秋凑到他面前,越凑越近:“小别那个什么来这儿?”

季白一脑袋撞到他头上:“去你大爷的。”

“走吧,哥请你吃饭。”洪少秋揉揉脑门,悄悄摸季白的手。

“要吃火锅。”季白想了想,从沙发上蹦起来。

“没问题。”洪少秋答应的痛快。

再次跟洪少秋一起走在大街上,季白有点恍惚。

“我怎么这么不习惯呢。”季白手插在裤兜里,看着洪少秋别扭。

“慢慢习惯就好。”洪少秋把他手拎出来抓在手里:“你不生气了对吧。”

“谁说的?”季白看着身边玩具店的橱窗,橱窗里正好堆着一堆的毛绒玩具,最下面埋着一个馒头人。

“我知道。”洪少秋捏了捏他的手心,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季白没说话,洪少秋索性就拉着季白走进玩具店,忽悠了老板半天,从橱窗最底下把那个馒头人挖出来塞进季白怀里。

“我一直想找这么一个的。”洪少秋看季白抱着大白馒头还有点懵,自己先乐了:“你抱着还真挺好看。”

“娘们唧唧的。”季白嫌弃他,倒是没把大白馒头扔掉,一只手老老实实的抱着:“大老爷们儿抱个毛绒玩具像什么样子。”

“当年在宿舍还要抱着毛绒狗睡觉的是谁!”洪少秋抬手去揉他脑袋。

“我去,扒老底你还能不能行了!”季白拎着馒头人的腿砸他。

“没事没事不嫌弃你。”洪少秋抓住馒头人的大头:“这年头不就流行反差萌么。”

“萌你大爷!”季白恼羞成怒想当街行凶。

“等这次回来,跟我回趟家吧。”洪少秋突然说。

季白愣了一下,把馒头人抱回怀里:“你说什么?”

“我妈想见见你。”洪少秋强行牵着他继续走。

“开什么玩笑。”季白低下头。

“季白。”洪少秋叫他。洪少秋很少叫季白全名,季白愣了一下,盯着他看:“怎么?”

“我是真的想跟你过一辈子的。”洪少秋说。

“再说吧。”季白低头捏馒头人的手。

“再说就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洪少秋苦笑了几声:“我就想今天说。”

“也是。”季白甩开洪少秋,改双手抱着馒头人,看着洪少秋笑出一脸褶子:“你知不知道,我爷爷是练过的?”

评论(13)
热度(22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