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站住,警察 33

季白洗衣服洗的挺认真,洪少秋在一边等他洗完了再漂一遍。等季白洗衣服的空档洪少秋又不老实:“三儿,你这短裤什么时候买的,太难看了。”


“难看也憋着。”季白把洗好的T恤拽在洪少秋脸上:“说真的,那个周成博,我觉着咱们得贴身保护一下子。”


“那你去还是我去还是咱俩一起去?”洪少秋把衣服扔水盆里:“这帮孙子估计不会善罢甘休。”


“我去吧。”季白洗完了在自己衣摆上抹了抹手:“这段时间其他行动还得你指挥。”


“成,那你自己小心点儿。”洪少秋把T恤拧干抖了抖晾好:“有事随时联系。”


“师傅。”许诩从她房间里过来,歪着头看他俩:“我觉得大富豪赌场有问题。我需要赌场的平面图。”


“好,我去问问当地的军方。”洪少秋舔了舔嘴唇,把季白往后拉了一把。


“明天我去保护周成博,你们不要轻举妄动,这里军方不会无端打扰赌场,所以不要胡闹。”季白嘱咐许诩:“天不早了,回去睡觉吧。”



当地没有办法提供赌场的平面图,最后还是李熏然和林涛装成赌徒进去大概摸了摸情况。回来之后李熏然和林涛帮许诩画平面图,洪少秋接着分析案情,季白一早上就去了周成博的小超市。


地形图画好后许诩抱着回房间研究,李熏然和林涛决定再去赌场转转。洪少秋对着地图正研究,突然就听见一声巨响,洪少秋吓了一跳,跑出去查看,外面乱成一团,远处一阵一阵冒黑烟。看看方向,正好是超市的位置。


洪少秋突然脑子一片空白,拔腿就往外跑,在楼下碰见了一样跑下来的许诩,两个人对视一眼,分开往两边跑。洪少秋找到他的小摩托,奔着爆炸的方向冲过去。许诩跑了几步,喘着气拦了一辆三轮车,朝着一样的方向赶。


洪少秋先到了爆炸点,十几个士兵把爆炸现场围起来,洪少秋跟他们交涉了几句,他们不认识专案组的人,不许洪少秋进去。洪少秋四下看了看,发现了他跟踪挺久的面包车,去车旁边一看,门口的空地上有稀稀拉拉的血迹。洪少秋想了想,绕去了赌场后门。


许诩是在洪少秋走后不久到现场的,她半路被堵成一锅粥的车辆卡住,眼睁睁看着洪少秋的小摩托七拐八拐拐进了现场又离开。许诩咬咬牙,付了钱下车跑过去,知道洪少秋没进到现场,直接去看了面包车周围。


许诩飞快地想了一下,从随身的包里摸出一副圆眼镜框架在鼻梁上,又拦了辆出租车,去了大富豪赌场。


按着李熏然给的平面图,许诩进去看了一阵,又去前台兑换了一些筹码,准备先去做做样子。走了几步又回去跟前台的经理说了几句话。许诩随便找了个赌桌,把筹码放下,开始看内部的结构。赌场大厅东侧有一条走廊,通过台阶跟大厅连着,大厅四角各有一个保镖,走廊口有两个保镖。


许诩推了推眼镜,走上了台阶。

“站住,你是什么人?”保镖拦住她,面无表情。

“我,我只是想上个卫生间。”许诩努力挤出个笑脸,尽量笑的天真烂漫:“我妈妈是你们经理的朋友,她等一下就过来找我。”说完还远远冲经理招招手。


保镖看经理好像确实认识她,就放她进去。许诩四处看了看,大概记了下布局,快步走去找季白。


“站住,你是什么人?”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许诩揉了揉脸,转过脸去,努力笑开:“嘿,你好,我是来还赌债的。”

“赌债?”对面五大三粗的男人皱了皱眉。

“我哥哥的赌债。”许诩接着瞎扯:“昨天接到电话,说欠大富华20万,我来还钱。”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片夹在手指间。


“跟我过来吧。”男人将信将疑地把她带到一个房间。许诩拍拍胸口,暗自庆幸还好口袋里装着银行卡。


许诩五分钟之后发现自己被锁在了房间里。四处查看了房间,想办法逃出去之后想着先逃出去再说。走到一半,迎面碰上一伙穿黑衣服的男人,他们看许诩跑出来,指着她用缅甸语大喊:“抓住她!”


许诩转身就跑,拐过一个弯之后突然被拉到一边,抬头一看,是洪少秋。


“洪处。”许诩使劲喘气。

“我就知道你得来这儿。”洪少秋拉着她大步往外走,许诩小跑着跟上:“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难道你没想到这里?”


“我想到了。”洪少秋一边走一边解释:“我先到了后门,想从后门进来,在门口的时候我接到你师父电话,他没事,我想着你可能得来这里。”


“对不起,我给你们添麻烦了。”许诩说:“我看到血迹,我猜师父被关在这里。”


“麻烦什么,先出去。”洪少秋停下四处看了看:“你很聪明。”


“站住!”后面有人追上来。

“你体能及格了吗?”洪少秋吞了吞口水。

许诩摇头。


“低头。”洪少秋突然说。许诩赶紧低下头,洪少秋一拳挥过去,许诩听见一声闷响,拳拳到肉的声音。


“跑!”洪少秋拉着许诩的手腕,一路打过去。赌场的保镖们手里拿着铁棍,冲洪少秋砸过去。洪少秋一手拉着许诩,一手挡着攻击,一路往外冲。


“洪少秋!”季白冲过来:“没事吧?”

“你再迟一会儿就说不准了。”洪少秋一脚踢开一个保镖。

季白冲过去帮忙,两个人汇合之后把许诩挡在中间,一路冲到门口。大厅被砸的乱七八糟,来赌钱的人手忙脚乱的往外跑,还有不少守财奴顺手从赌桌上顺走一把筹码或者钞票。


“三哥!”李熏然和林涛姚檬从外面跑过来,在门口站着躲开乱跑的人群。

“看什么,帮忙!”季白冲他吼。


李熏然全局散打冠军不是说着玩的,平时看着没什么攻击力,真动起手来又快又狠。姚檬下手也干净利落,惊得林涛有点傻眼,差点被抡一棍子。


事情闹的太大,惊动了当地军方,部队封锁了现场,逮捕了闹事的保镖,然后由专案组进去搜查。


除了一间监控室之外,没有任何发现。李熏然盯着监控,感觉不对。

“这里,他就在这里。”许诩盯着屏幕若有所思。

“不太可能。”李熏然站在许诩后面,比她高出一个头还多:“团伙核心应该已经撤出去了,噜哥不可能还留在这里。”


“不是噜哥,是另一个。”许诩突然拔腿往外跑:“我进来也就不到半个小时,根据这里窝藏的毒品来看,他们根本来不及运走。”

“你的意思是,他还在这里。”李熏然跟上去。


“没错。”许诩边跑边说:“我看了平面图,这里东西两侧各有两间办公室,中间有两处拐弯,这里只有两间办公室,每个房间一样大,但是根据这里的宽度,”许诩停下来对着一面墙:“这里,应该还有一个房间。”


“进去看看。”林涛跟在后面,打开旁边的门进去检查。


最后他们在地板上发现了一条缝隙,推动挡着的书柜,在书柜背后的隔间里找到了正在慌忙藏匿毒品的胡志山。



“这下叶家的案子算是结了。”行动结束之后洪少秋舒了口气。

季白没说话,洪少秋跟着季白回他们的房间,被季白按在沙发上把袖子撸起来,上面横着几条红痕。


“别动。”季白拿出随身携带的药油涂上去:“乱跑什么。”

“三儿,”洪少秋蹬鼻子上脸,头埋在季白腰间:“今天吓死我了。”

评论(9)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