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站住,警察 34


洪少秋没受什么重伤,就是一边要护着许诩那个小丫头,一边还得以一敌多少不了让人抡着棍子砸几下。回来办完了正事儿脱了上衣一看,胳膊上后背上好几条红肿发青的印子。

季白去洗毛巾,洪少秋自己背对着镜子,伸着脖子看后背,看的着一点儿,又一点儿也看不着,洪少秋看不着还非要使劲看。季白拿了毛巾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他自己扒着肩膀,脑袋往后拧着,在镜子前面转圈圈。

“追尾(yi)巴呢?”季白从挂在墙上的外套里取了药油:“过来我给你上药。”

“那叫尾巴,跟我读屋诶尾。”洪少秋放开自己的膀子,在床边上背对着季白坐下。季白憋着笑给他把后背上的汗渍擦干净,被打过的地方鼓起好几条红肿的印子,季白使了点儿劲按了按。

“呦呦呦,疼疼疼。”洪少秋挤眉弄眼的喊疼:“季三儿你公报私仇啊?”

季白把毛巾翻了个面,糊了他一脸:“老实点儿,别乱动。”

拧开药油倒在手心里搓热了再揉到洪少秋背上去。洪少秋一个激灵挺直了后背,湿毛巾擦干了黏腻的汗渍,又那么晾了一会儿,猛的被季白温热的手摸上去,激的洪少秋起了半身的鸡皮疙瘩。

“别乱动。”季白用了点力气给他把淤青揉开,揉了几下觉得动作不方便,拍了拍洪少秋:“哎,这么着不利索,要不你趴下吧。”

洪少秋从善如流地把头埋在枕头里,季白跪在床上接着给他揉。药油在季白手里热热地滑过后背,渗进皮肤里又是一种凉凉麻麻的感觉。洪少秋半边脸埋在枕头里,舒服地哼哼唧唧。

季白揉了一会儿,一巴掌拍在洪少秋背上,发出级响的一声:“啪!”

“卧槽你叫个屁啊。”季白耳根子有点烫:“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样了呐。”

“唔,你想把我怎么样啊?”洪少秋正舒服地昏昏欲睡,被季白一巴掌拍醒几分,勾着嘴角冲他笑起来:“你倒是来啊。”

季白抿抿嘴,手上下了死力气,看准一条淤青使劲一按。洪少秋杀猪一样的叫,疼的眼泪都出来了:“三儿你知不知道君子动口不动手?”

抱着枕头蹭了眼角的两点泪,一脸的痛心疾首:“也就是我吧,一般人早就被你打死了,惜福啊我的三儿。”

“滚你大爷的。”季白被他气笑了,接着给他揉后背。

“三哥,你们,现在方便吗?”李熏然过来敲门,季白怎么听他这话都觉得有点猥琐。

“嗯~”洪少秋特别给面子的哼唧了一声。

门外的李熏然咽了咽口水:“嘿嘿,那个,三哥你们先忙,我先走了。”

季白老脸一红,抓起一边扔着的毛巾糊洪少秋一脸,自己虎着脸冲门外喊:“门没锁,滚进来。”

李熏然打开门,捂着眼睛摸索着往里走:“那个,三哥,胡志山审完了,他交代了他的上线早就撤离了,撤离之后的窝点也知道了,我来通知你一声。我走了你们继续。”

“手放下来。”季白把衣服扔给洪少秋:“你都跟凌远学了点儿什么!”

“哎,熏然,把林涛叫过来。”洪少秋从床上坐起来:“悄悄的行动,懂?”

李熏然捂着眼睛退出去,洪少秋套上T恤抓了抓头发,季白收拾好药油在一边坐下:“你又想干什么?”

李熏然带着林涛过来,洪少秋神神叨叨地把门锁好,四个人围成一个小圈,洪少秋悄悄说:“下一步的行动,有没有办法不让缅方知道?”

“你什么意思?”季白一惊:“你怀疑,有内鬼?”

“这个不太可能吧。”林涛有点为难:“我们的行动都要靠他们协助啊。”

“我也不确定。”洪少秋说:“我仔细想了想这几天的事儿,总觉得有点儿不对劲。胡志山说他的上线早就撤离了,咱们来办案是高度保密的,除了咱们自己人和军方,没人知道,咱们盯上这个赌场的事儿就更没人知道了,那他是怎么提前知道消息然后撤离的?”

季白他们眉头皱的一个比一个紧,洪少秋一边琢磨一边解释:“我不能确定有没有,但是我们接下来行动越来越重要,不得不防啊。”

“下面的行动主要是抓捕胡志山的上线金盾,还有在逃的赵晓鲁。”李熏然摸了摸下巴:“这要是出了问题,后果很严重啊。”

“这样。”洪少秋勾了勾手指头:“审讯结果军方知道了吗?”

“还没有。”林涛说:“今天提萨去接他们的珀将军了,剩下的人听不懂中文。”

“好,我们先看好地图,把金盾有可能出逃的路线搞清楚,先派人过去埋伏,然后照原计划行动,以防万一。”洪少秋在季白膝盖上拍一把:“别让太多人知道。”

李熏然和林涛点了头出去,季白还在屋里琢磨:“你说内鬼可能是谁啊?”

“不知道。”洪少秋一脸无辜地耸肩:“别琢磨了,到时候就知道了。”

季白舔了舔嘴唇,站起来去洗了把脸。

洪少秋回床上趴着,季白洗了脸往墙角的另一张床边走。

“你干嘛去?”洪少秋一把抓住他的衣角。
“睡觉啊。”季白茫然地看他。

“来这儿睡。”洪少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俩大老爷们儿你不嫌挤啊。”季白拍拍他手背示意他别闹。

“我受伤了,需要安慰。”洪少秋嘴撅的能挂个油瓶。

“别闹了啊。”季白又拍了他两下。

洪少秋不死心,支起上半身一把抱住季白的腰,脑袋抵在他胸口:“三儿,今天吓死我了。”

季白知道他在说什么,手放在他后背上:“我这不是没事儿嘛。”

洪少秋不说话,抱着季白往床上倒。

“你起来,热。”季白已经懒得挣扎了,任洪少秋的大脑袋埋在他颈窝里蹭来蹭去。

“你没事儿太他妈好了。”洪少秋又蹭了蹭。

季白往后退一点,洪少秋蹭过去。

再退一点,再蹭过去。

再退一点,季白一脚踢在洪少秋腿上。

“姓洪的你别特么挤了,老子都快掉地上了!”

评论(11)
热度(25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