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谭氏撩弟手册 (3)

第五篇:

深刻印象留了。
存在感刷的足足的。

此时不撩更待何时。

谭宗明在诊室里生了一肚子气,换来赵启平亲自把他推回病房。

赵启平微微弓着腰推着轮椅,谭宗明扭来扭去的抱怨:“这轮椅也太矮了,腿都伸不开。”

“您这都骨折了还想怎么伸?”赵启平在他背后笑。

“我这才折了一条啊。还一条好的呢。”谭宗明拍拍自己那条好腿的膝盖,上身后仰,在赵启平胳膊上蹭了蹭脑袋:“憋屈啊。”

“那你躺着别动啊。”赵启平用胳膊往里推了他脑袋一下:“省得憋屈了您这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我这不是来慰问一下白衣天使么。”谭宗明两只手搭在扶手上:“不然怎么能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劳呢。”

“想慰问白衣天使您按铃啊,您门外头一堆白衣天使等您慰问呢。”赵启平把他推进电梯里,顺便看了一眼谭宗明滑稽的石膏。

“在我这儿啊,就赵医生你是天使。”谭宗明抿出个一字笑,因为住院,头发也没怎么打理,松松地搭在头皮上,有一缕垂到额前。

说真的,谭宗明算是长得特别帅地那种了。赵医生分了一秒钟的神。

“那您能别给白衣天使添麻烦吗?”赵启平在他头顶憋着笑跟他说话。

“行,那我下次尽量注意,只献爱心,不添麻烦。”谭宗明在电梯门打开之前把手伸到背后拍了拍赵启平的手。

嗯,看着好看,摸着也挺好。

“你还想有下次。”赵启平推着轮椅拐了个弯,往骨科病区走去:“护士都快急哭了。”

“如果你愿意,我还想有很多次。”谭宗明认真地说。

赵启平把他推进病房,指着病床:“自己能上去么?”

谭宗明冲他伸手:“不能。”

“那你怎么下来的?”赵启平斜着眼看他。

谭宗明无视了床脚的拐杖,叹口气,死死盯着赵启平的眼睛,话说的深情款款:“对我来说,有你和没你,是完全不一样的。”完事儿又补充一句:“我喜欢有你的情况。”

赵启平愣了一秒。在那一秒里他发现自己有瞳孔放大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的现象。

虽然这些现象直持续了一秒。

但是,

好吧,他成功了。赵启平想。

走过去架起谭宗明的一条胳膊,使劲往起一扶,一手抓着他的胳膊,一手护着他的后背,让谭宗明先站起来。

谭宗明比他高一点,这个身高很好。赵医生又分了一秒钟的神。

“赵医生体能不错。”谭宗明在从轮椅到病床的那一步之间,偷偷闻了闻赵医生身上的味道,看了看他修长的脖颈,还用自己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蹭了蹭赵医生的手心。

“骨科大夫力气都不小。”赵启平歪着嘴角看谭宗明,那双桃花眼的眼角微微上扬:“谭先生的重量,跟我大学时期搬过的标本比起来,还是有一点差距的。”

呸,哪里有差距,都是死沉死沉的。赵医生心里有个小人在翻白眼。

“谢谢。”谭宗明靠在床头对他点头,笑得特别祸国殃民。

“嗯。”赵启平一本正经地点点头,把发酸的手臂插进口袋里,转身离开病房:“谭先生明天见。”

走的特别装逼。

第六篇:

有一本真题大全,叫赵启平撩汉一百招。

一百只是个笼统的说法,就好像天利38套并不止38套题一样。

谭宗明觉得不太对。赵启平有时候看他的眼神挺无辜的,无辜的让谭宗明想干点儿什么禽兽的事儿。但是吧,那都是偶然的福利。

不过最近,赵启平看他的眼神,更无辜了,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谭宗明的时候总是特别干净特别纯情特别...撩。

这眼神儿看多了谭宗明都怕肾虚。

跟他狼狈为奸的凌院座说,谭宗明你个禽兽,脑子瓦特了才觉得赵启平那货纯情。

亲眼见过赵启平跟谭宗明共处一室之后的凌院座特别淡定,顶着一张冷漠脸从病房里出来,还善良地带上了门。

“院长,谭总跟赵医生说什么呢?”小护士多嘴问了一句。

院座依然高冷的一逼:“妖精打架。”

啊,院座腿真的特别长,真的。

“赵医生。”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笑得特别的...成熟稳重。

“谭先生今天感觉怎么样?”赵启平很认真的在查房,顺便,搞点小动作。

“热,石膏里头都要长痱子了,伤口还特别痒。”谭宗明很认真地描述自己的伤情。

“我看看。”赵启平把谭宗明伤腿的裤腿拉到膝盖上方,一手按着他的膝盖,一手顺着小腿没被石膏盖着的地方往下摸,又在石膏上敲敲打打地看了看。

谭宗明只觉得痒,抓心挠肝的痒,从腿上一直痒到了心里。想去把那只乱动的手抓进自己手里狠狠咬一口,又被赵启平一眼瞪回来:“别动!”

“恢复的不错,过几天给你把石膏拆了。”赵启平从胸口的口袋里摸出笔,在他腿上的石膏上写了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

“写的什么?”谭宗明看不见,捏着他的手腕问他。

“嗯...你猜。”赵启平把笔装回口袋里,冲谭宗明抛了个媚眼儿:“谭先生再见。”

谭宗明努力去够那行字。

岁数大了柔韧性就是不行。三分钟之后谭宗明瘫在床上唾弃自己。

五分钟之后摸出手机:凌远滚过来给我认几个字。

凌院座咬牙切齿地向金钱屈服了。

看完那行字之后唾弃自己咬牙切齿咬早了。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儿。”凌院座鼻孔朝天,好想连那块石膏带底下的腿一起砸断。

“他到底写什么了?”谭宗明急得舔嘴唇。

凌院座拿手机给他拍了张照片。

下次献爱心请拄拐。

谭宗明嘿嘿嘿傻笑。

凌院座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再做一台手术。

妈的智障。

远远心里苦要然然抱抱才能好。

评论(16)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