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谭氏撩弟手册 (五)

第九篇:

助攻啊助攻,要善于利用一切助攻。

谭宗明只有一个助攻。

一个被迫的,屈服于万恶的金钱的,凌院座。

谭宗明出了院,约赵启平十次,八次他在值班做手术。

剩下的两次还都被他赵启平撩的抓心挠肝。

直到谭宗明想起等着他给钱的凌院座。

谭总用一栋住院楼的代价换来了凌院座把自家师弟卖给他。

要谈项目,院座揣着兜晃悠到骨科:小赵啊,今天我有手术,你替我跟金副院长去晟煊开个会。

要签合同,院座揣着兜晃悠到骨科:小赵啊,今天我得去开会,你替我去晟煊送个合同。

合同签下来,院座揣着兜晃悠到骨科:小赵啊,今天我们家然然出差回来,你替我去晟煊取个合同。

小赵医生揣着兜看院座:师兄啊,你就直接说把我卖给谭宗明得了,每次找理由你不累啊?

院座冷漠脸:你自己知道就好,还不快去?

赵医生在谭宗明占了半层楼的办公室里坐下,手指敲击着谭宗明得办公桌:“说吧,你背着我跟院座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谭宗明眼观鼻鼻观心:“呃,你听我解释...”

“你答应他什么不平等条约了?”赵启平瞪他。

“呃,杏林的住院楼,多加一栋。”谭宗明摸摸鼻子,琢磨着赵启平等会儿生了气如果掀他桌子他是帮着掀左边还是掀右边。

“哎呦喂,你...”赵启平痛心疾首地砸桌子:“你是不是傻,院座这么讹你你都答应?!”

“啊?”谭宗明愣在他的老板椅上:“你你你你几个意思?”

“谭宗明,”赵启平气笑了:“你到底是懂还是不懂?”

“啊?”谭宗明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快。

“你真没什么想跟我说的?”赵启平看着他,眼睛一眨一眨,嘴唇嘟嘟的。

最终篇:

见好就收,该出手时就出手。

“你等我组织下语言。”谭宗明一把按住赵启平的手。

“我第一次见到你,其实是在我车祸之前,在一家酒吧。”

“后来,我每天都在想你,在医院醒来之后看见你,我觉得能见到你,这场病来得值。”

“我知道。”赵启平抽出手撑着下巴。

“我每天都在等着见到你,查房也好,别的事情也好,每次见到你对我来说都是节日。”

“你问我为什么对曲小姐那么生气,因为她对我造成了威胁,她居然想抢走你。”

“我知道。”赵启平眨眨眼,一边嘴角往上翘。

“你什么都知道。”谭宗明有点紧张,拇指和食指在桌子底下悄悄搓了搓:“那你知道我爱你吗?”

“我...”赵启平憋红了脸,眼睛瞪的溜圆。

“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谭宗明又搓了搓手指:“如果你想掀桌子,左边比较好使劲儿。”

“你...”赵启平捂住脸:“你成天都在想点儿什么!”

“想你。”谭宗明脸上的表情特别诚恳。

“你...”赵启平把手放下来,朝着谭宗明伸开:“有掀桌子的力气,你就不能抱我一下吗?”

“其实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吧。”谭宗明抱着他,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后背:“但是你喜欢我什么呢?就像我喜欢你眼睛漂亮,锁骨也好看,手也好看,哪里都好。”

“谭宗明。”赵启平捶他后背。

“嗯?”

“你话真多。”

“可是我太高兴了。”

“闭嘴。”

“不要。”

“你说什么?”

“你让我亲一下。”

“滚。”

“不要。”

“唔...”

“谭宗明我的合同呐?!”凌院座推门的那一瞬间,前所未有的希望自己是瞎的:“卧槽你们俩祸害遛我玩儿呐?!”

“出去!”谭宗明抓起合同甩过去。

被甩了一脸合同的院座内心是崩溃的。

远远心里苦要然然抱抱。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