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曲】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12)


“老黄,你再亲我一下。”曲和说。 

黄志雄愣了一下,凑过去贴住曲和的嘴唇。曲和没闭眼睛,大眼睛忽闪忽闪,脸红的要滴血,然后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 黄志雄感觉嘴唇一湿,瞬间福至心灵,抬手按住曲和的后颈,含住他的舌头轻轻吮吸。

曲和闭上眼睛,睫毛跟着喉结一抖一抖。

大概是他们太久没谈过恋爱,或者是接吻的感觉实在不错,那个吻之后曲和黏着黄志雄,黄志雄也黏着曲和,他们迫切地交换辛酸的暗恋史和热情的吻。

曲和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谁,也从来没有这么明确的想要过什么,他没什么主意。一开始崔瑶说喜欢他,他也觉得崔瑶不错,就在一起,然后崔瑶说我们结婚吧,那就结婚,再然后崔瑶说离婚吧,那就离婚。

但是他想要黄志雄,黄志雄不爱说话,曲和觉得很好。黄志雄不愿意看医生,曲和觉得无所谓,黄志雄的病好不好不影响曲和喜欢他。黄志雄没有工作,曲和不在乎这个,他不是已经开始努力了嘛。

曲和只在乎黄志雄会不会喜欢他。曲和想黄志雄应该是喜欢他的。他来听自己拉琴,风雨无阻;他在临死的时候想来看自己一眼;他跟自己一起收养了小黄和小曲;黄志雄最听曲和的话。

黄志雄真的是喜欢曲和的,曲和不同情他,不可怜他,曲和心疼他。曲和三番五次捡他回家,曲和从来没有借口关心逼他做过任何事,曲和,曲和那么好。

“老黄,我喜欢你。”他们结束又一个吻之后,曲和红着脸但是非常坚定:“我太喜欢你了。”

黄志雄看着抬着下巴的曲和,好像耀武扬威的小黄。

黄志雄盯着他:“曲和,你能抱我一下吗?”

“黄先生。”曲和语气严肃:“你应该换个语气,比如陈述句就很好。”

“曲和,抱抱我吧。”黄志雄抿嘴笑成一字,向曲和张开手臂。

曲和满足地抱住黄志雄的头:“黄先生,我太愿意了。”

曲和的毕业演出在他跟黄志雄确定关系之后一个月。曲和使用男朋友的特权带黄志雄买了一身西装,在导购小姐羡慕的眼光里抱住黄志雄:“老黄,你太帅了,真的。”

黄志雄戴着曲和给他的领结去看曲和的演出。曲和给他的票在第一排,左边的位置,正对着曲和。

曲和穿了一身黑色燕尾服,黄志雄一动不动地盯着曲和,看他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看他微垂的眼睑,紧抿的嘴唇,抬起的下巴,还有白皙的脖颈,漂亮的手指。

曲和熟练地按着琴弦,脸上泛起红色。

黄志雄听见旁边年轻的女孩子说大提琴手很可爱。黄志雄眨了眨眼睛,点点头,与有荣焉。


曲和毕业演出之后到演出大厅门口找黄志雄,黄志雄笑着吻他,曲和腼腆的笑。

“曲先生,你太棒了。”黄志雄说。

“谢谢。”曲和点头示意。

“我有东西给你看。”黄志雄从口袋里摸出两张纸交给曲和。一张是诊断证明,一张是雇佣合同。

“呃,虽然我还没有好,但是医生说我好多了,可以工作。”黄志雄一只手搂着曲和,一只手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回来的路上看见招聘信息,就去试了试。”黄志雄解释第二张纸:“健身教练,离家也不算远,还能接着管你的饭,也能带小黄小曲。”

“你太棒了!”曲和亲吻黄志雄的诊断报告,眼睛亮闪闪的:“作为你的监护人我很骄傲。”

“你作为我的监护人我也很骄傲。”黄志雄拥抱他:“我的音乐家。”

“回家吧,小曲该饿了。”曲和说。

“曲和。”曲和在离开演出大厅之前听见有人叫他,声音挺耳熟。

曲和转过头,看见崔瑶。

“好久不见。”曲和说。

“你还是老样子。”崔瑶穿着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礼服,眼神是一贯的不屑一顾。

“谢谢。”曲和点点头。

“你永远都是这样。”崔瑶嘲讽地笑了笑:“别在意,我来这里交流,不是特意来找你的。”

“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曲和笑得大度。

“你...”崔瑶刚开口就被曲和打断:“我不会有什么大出息?”

“我知道你就要说这个。”曲和无奈,又有点得意:“我没出息又怎么样呢,我一点都不在乎。”

“再见,哦,还是再也不见。”崔瑶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

“你看到了吧,我前妻。”曲和冲黄志雄瘪瘪嘴。

黄志雄握着他的手。

“我一点都不在乎有没有出息。”曲和把手塞进黄志雄口袋里:“只要老黄你喜欢我就好啦。”

黄志雄捏了捏曲和的手。

第二个月黄志雄把工资卡交给曲和,说:“怕什么,我养得起你。”

曲和扔下五线谱抱着黄志雄的脖子索吻。

小黄看看他们,又看看小曲,又看看他们。

最后小黄一口舔在小曲脸上。

============END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继续爱楼诚啊。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