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116.

明诚跟明楼吵架了。

原因比较复杂。

明诚不是有个小徒弟叫于曼丽嘛。明楼不是有个弟弟叫小明...啊呸,明台嘛。

然后吧,小明跟小丽不是要成亲了嘛。

明诚也很想翻白眼的,谁知道他俩怎么就勾搭上了。

成亲是个大事。

明诚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那明台就跟曼丽一起叫师傅吧。

明楼说,长兄为父,长嫂为母,以后曼丽就跟小明一起叫大哥大嫂吧。

明诚不干,凭啥你明家娶媳妇我要降一辈,不行,就叫师傅。

明楼又不干了,凭啥你门派嫁闺女,我要自降一辈,不干。

然后,就吵起来了嘛。

117.

既然吵起来了,那就找人评理。

平平你说,是不是该叫我师傅,叫你师叔?

赵启平想了想,这样自己就比明台辈分高了,再下来就比明胖子辈分高了,不亏。

师兄说的都是对的。

老谭你说,都是出嫁从夫,是不是该叫大哥大嫂?

谭宗明仔细算了算,夫纲必须要振,要不他们琅琊阁不是集体降了一辈么。

那个,我觉得明楼说的有点儿道理。

然后赵启平跟谭宗明也吵起来了。

嗯。
没毛病。

118.

杜将军带着方少侠回琅琊山,正赶上山里吵成一团。

“咋的了这是?”杜将军随便抓了个小徒弟问话。

“成亲,毒蛇,吵架。”小徒弟言简意赅。

“那个啥,孟韦啊,你们山上这文化课要加紧啊。”杜将军表示听不懂。

方少侠拍拍小徒弟的手:“飞流乖,去找然然玩。”

“然然,腻。”小飞流两只大眼睛pika~pika发射天然萌光波,表情极度诚恳。

方少侠心很累,很累很累。

“景琰师兄呢?”

“水牛,坏人,走。”

方少侠那个心累啊,这伙糟心的玩意,居然把琰琰师兄气走了。

身在隔壁琅琊阁的萧掌门打了个喷嚏。被卫生纸精兜头盖了块卫生纸...啊呸,小毯子。

119.

方孟韦还是先去了李熏然的院子。

然然果然是所有师兄弟里的一股清流。

“老凌老凌,家明师弟最新的话本!”

“然然乖,等我一起看哦。”方少侠没见过但是听说过的凌神医,在然然院子里,声音腻的能榨出油来。还是带香味的芝麻油。

真的,有,芝麻的,香味。

“我新做的芝麻团子,然然来吃。”凌神医笑得像个团子。

“啊...”

方少侠眼睁睁地看着人模狗样的凌神医,给他师弟嘴里塞了个团子,然后,自己咬掉半个。

呸,抢吃的怎么能这么抢呢!

120.

杜将军跟凌神医问清楚了吵架的原因。

“那你俩为啥没吵起来?”不得不说杜将军简直是聪明的不要不要的。

凌神医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我又不是他们琅琊阁的人咯。”

“所以这他妈是江湖恩怨?正邪不两立?”杜见锋第十八次试图偷摸李熏然的芝麻团子失败。

“我不是他们琅琊阁的人。”凌神医摸摸李熏然的头:“我只听我们家然然的。”

杜见锋牵起方孟韦就走。

哦。
老子回来是娶媳妇儿的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

121.

明楼不是跟明诚吵架了嘛。

一气之下回了琅琊阁。

蔺晨正在院子里给萧景琰泡茶。

萧景琰歪歪头:“明先生怎么回来了?”

蔺晨捂着鼻子。

歪头杀什么的完全招架不住好吗!

122.

一盏茶之后了解了情况的萧掌门立刻回家。

支持师兄,跟卫生纸精家族划清界限。

师兄面前无鸽子。

也没有粉子蛋。

还没有百合清酿。

萧掌门之所以能当掌门,就是因为,意志坚定。

说吃两块榛子酥绝对不吃一块。

所以萧掌门甩袖子就走。

蔺教主心里苦。

琰琰QAQ~

123.

你问吵架的怎么样了?

谭宗明和赵启平当天下午就和好了。

“喂,跟我去吃饭。”赵启平嘟嘟嘴,然然被凌神医拐走了,不开心。

“平平~”谭宗明扑过去:“宝贝想吃什么?”

明诚坚持到了晚饭后。

不愧是大师兄。

晚饭后蔺晨来找萧景琰,带着琅琊阁后山刚结的梅子。

明诚急匆匆的跑出山门,萧景琰想叫他,没叫住。

“我师兄这是怎么了?”萧掌门给蔺教主搬了个小板凳。

“夫妻哪有隔夜的仇啊。”蔺教主挑了个最大的梅子给萧掌门。

“哦。”单身狗萧掌门并不懂。不过梅子是挺好吃。

明诚一路跑到明楼院子门口。

明楼在院子里转圈圈。

“咳。”明诚揪着袖子咳了一声。

“阿诚,怎么了?不舒服吗?”明楼一听,赶紧跑过去看他。

“我想。”明诚脸红红的:“我怕你没饭吃,过来看看。”

“阿诚~”明楼极其油腻地叫了一声。

“对不起,我不该跟你吵架。”明诚上前把头埋进明楼肩窝。

“乖,不要对不起,我也不该跟你吵架。”明楼拍拍明诚后背:“以后,家里你说了算。”

“你吃饭了伐?”明诚蹭够了,抬头看明楼:“炖鸽子汤给你好伐?”

不远处屋子里的明台表示WTF。

歪,你打我出气就白打了是伐?

讲理好伐!

“先生,谁在屋子里呀?”

“没事,鸽子。”

“那等下炖了好不啦?”

“好的呀。”

小明式鄙视.jpg

124.

师兄师弟每天忙着谈恋爱,萧掌门有问题也不能问。

只能问每天来喝茶的卫生纸精。

“他们每天吵吵闹闹的,倒也不烦。”

“烦什么,不过是各人有各人的福气。”

“吵架也是福气吗?”

“只要心里有他,做什么都是福气。”

“就像师兄每天给明先生洗衣做饭吗?”

“就像我每天来找你,而你没有赶我走。”

“你说什么呀!”

“心里有你,就是我的福气。”

评论(14)
热度(25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