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性转】活见鬼(6)

*性转!性转!性转!雷者慎入!

日常 @浮川 

前文链接


=========================

许一霖在入职半个月之后被调到了秘书室,成为荣石的一屋子秘书之中唯一的一个女秘书。


索杰带着许一霖进秘书室的时候,一屋子男助理跟狼看见肉似的,盯着许一霖的眼睛都放光。

“咳,咳。”索杰清了清嗓子:“这是许一霖,新来的秘书,小许刚从策划部调过来,业务还不太熟,你们多教教她。”


许一霖笑眯眯地跟他们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许一霖。”

荣石的特助耿宇眼睛发直,呆呆地点了点头,给许一霖安排了工位之后,跟索杰出去悄悄打听:“索爷,这什么情况,大少爷怎么还用起女秘书来了?”


“你管人家为什么呢。”索杰皱皱眉头,指指荣石办公室的方向:“听说是大小姐的朋友,告诉那帮小子,别瞎打听,人我放你这儿了,别委屈了人姑娘,小心里头那祖宗找你。”


耿宇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问:“那我让她干点儿什么呀?”

索杰仔细想了想,摸了摸下巴,眼角笑出几条不怀好意的褶子:“该干嘛干嘛,以后啊,你就让小许坐少爷办公室门口值班,省得你们一帮大老爷们儿轮班了。”


“哎哎哎,这我可不敢。”耿宇头摇的活像拨浪鼓:“就咱那祖宗,发起火来跟土匪似的,男人都撑不住,一小姑娘还不得让他吃了啊?”

“就是小姑娘才好说话。”索杰一脸看傻子的表情,在耿宇肩膀上戳了几下:“放心,哥什么时候坑过你?”

“真的?”耿宇将信将疑:“再信你一回啊。”


索杰带着一脸奸笑回自己办公室去了,耿宇硬着头皮回秘书处去忽悠许一霖。


“小许啊,我先跟你讲讲。”耿宇清了清嗓子:“咱们秘书处,主要就是帮荣总处理一些日常事务,照顾一下荣总的日常生活,平时工作不算太忙,你不用紧张。”


“嗯,我知道了。”许一霖乖巧地点头。

“还有啊,咱们办公室离老板办公室还有点距离,为了方便工作,老板办公室外头还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工位,上一个坐那儿的同事刚离职。”耿宇说着,办公室里的一个愣头青看着他张了张嘴,想说那工位不是他们轮班的吗,被耿宇一眼瞪回去,接着忽悠许一霖:“所以啊,组织交给你一个重要任务,你呢,平时就坐那儿去,随时听候老板召唤,好不好?”


“好的。”许一霖点头,搬着自己的电脑到荣石办公室外头坐下,扭头跟秘书处门口扒着看热闹的助理们点了点头。


“老大,你这是不是有点儿不地道?”一个秘书敲敲工位前面的隔板:“咱老板那爆脾气,小许还不得给他骂出抑郁症来啊?”

“别胡说,老板脾气是爆了点儿,也不是经常发火,没事儿。”耿宇自己心里也打鼓,最近正好公司里事多,荣石心情本来就烦,今天上午回办公室的时候那脸拉的都能耕地了。


小许啊,自求多福吧,哥对不起你。耿宇端着杯子喝了口茶,在胸口画了个十字,愿佛祖保佑你。


荣石在办公室里看策划案,越看越来气,想喝口水吧,手边的杯子连一滴水都没有。荣石气呼呼地按铃叫秘书:“倒杯咖啡进来。”


许一霖赶紧起身去泡咖啡,敲门之后进了荣石的办公室。

“荣总,咖啡。”许一霖轻声说,荣石看起来不太高兴,脑袋顶上的黑气都要具象化了,许一霖没见过他这样,不由得有些害怕,小心翼翼地憋着气。


杯子放在桌上,发出“咔哒”一声轻响,荣石才抬起头来,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见是许一霖站在他面前,又马上舒展开,还挤出个笑来:“一霖,怎么是你来?”


“我就在外面,您有事随时可以叫我的。”许一霖指指门外。

荣石笑了几声:“嗯,好,你还适应吗?”

“大家对我都很好。”许一霖双手交握在身前,笑出一口白牙:“您还有什么吩咐?”


“这个,拿给策划部,叫他们重做。”荣石拿起几个文件夹递给许一霖:“告诉他们,要是还继续炒冷饭,就都不要干了。”


“好的。”许一霖点头,转身要出去。

荣石在她碰到门把手的时候又叫住她,抿着嘴想了想说:“一霖,你不要去,叫耿宇去。”

“我可以的。”许一霖拿着文件夹,不知所措地眨眨眼。

“你,你别多想。”荣石摸了摸鼻子:“你才从策划部出来,他们不怕你,你说没什么效果,我不,不是不相,相信你。”


许一霖噗嗤一声笑了:“好呀,谢谢您。”

“没,没事。”荣石坐下,掩耳盗铃似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大口,烫的差点喷出来。


秘书处的一帮人看许一霖笑眯眯地抱着一沓文件夹出来,有几个围上去问:“小许,老板说什么了?”

“老板说让耿宇哥把这些拿给策划部,说要重新做。”许一霖老老实实地把文件夹递过去。


耿宇接了文件夹,将信将疑地问许一霖:“他没发火?”

“没有啊,老板脾气很好的。”许一霖还是笑眯眯的:“不过刚开始心情不太好。”


许一霖交代完任务,回自己工位上去了。耿宇看看许一霖,又看看秘书处一帮愣头青,双手合十:上帝终于开始关照他们秘书处了,阿弥陀佛。


====================

水一章日常......


话说我最近掉粉是因为更新速度下降了吗(`・ω・´)

评论(16)
热度(7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