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你跑啊(现代AU,一发完)


一个现代AU,OOC都是我的锅。

今天大家点的楼诚梗呦。脑洞来自我宝宝 @小葵

另外, @翻车的老司机呆萌 我更新啦,删掉flag的截图😂

我楼诚全世界最好最萌最可爱!

==============================

今天下班是明诚自己回的家。

明台看见明诚一个人回来的时候整个人有点懵。

“阿诚哥,大哥呢?”

明诚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好,叹了口气:“离家出走了。”

“啊?在你眼皮子底下离家出走?”明台一脸的我读书多你不要驴我的表情。

“你难道没看见我早上是自己去上班的吗?”明诚换好鞋,卷起袖子往沙发边走:“大姐呢?”

明台木然地指了指楼上。

明诚吃掉明台面前的最后一个橘子,又叹了口气:“大姐问起来就说你大哥出差了。”

明台木然地点点头。

明诚擦擦手进了明楼的书房。拿起本书没看几眼,手机嗡地震了一下。

是银行的消息。

明诚翻了个白眼,拿出手机定机票。

明楼为什么离家出走,这是个问题。

时间倒回前一天。明楼去应酬,明诚要开会就没跟着,大概结束的时候接到电话去酒店接明楼。

明楼很少喝醉,至少明诚没见过。不过那天不知道怎么,就喝大了。大少爷端着架子,西装笔挺,在酒店门口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每一个从他面前经过的车牌。

明诚停下车,过去扶他:“大哥,您没事儿吧?”

谁知明楼看见他忽然就笑了。笑的仿佛是个假明楼。

“阿诚啊,你来了?”明楼一见他就歪在他肩膀上,傻笑着冲他吹气:“我们回家?”

“不回家您还想去哪儿啊?”明诚耳朵抖了抖,扶好明楼塞进车后座,明楼拉着明诚的手,摸了摸他的手背,眼神特别的意味深长:“阿诚啊,辛苦你了。”

明诚心里一动,发动车子。回了家把明楼安顿在床上,出去给他冲了杯蜂蜜水端进来。

明楼醉醺醺地歪在床上,眼角的余光看见明诚进来了,在床边坐好,把水杯送到他嘴边。

“大哥,喝点蜂蜜水,要不明天要头疼。”明诚说。

明楼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几口喝掉温度刚好的蜂蜜水,冲明诚抿出个一字笑:“很甜,像你。”

明诚一愣,这人是喝多了逮谁撩谁吗?
但是吧...
谁让他就吃这套!

明诚红了脸,明楼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看着明诚。

“阿诚。”明楼说。

“大哥。”明诚答。

“我...心悦你。”明楼眨了眨眼。

“我...”明诚愣在原地。

“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同我在一起?”明楼接着问。

明诚被他身上的酒气和他说出来的话钉在原地。

明楼盯着他看,紧张的手心里都是汗。

明诚好像中了奖一样,想笑,想抱他,想告诉他愿意。

在明诚开口之前,明楼晃了一下。

“大哥你先躺一下,我去拿毛巾你擦擦脸。”明诚以为他醉厉害了,身体不舒服,就先去卫生间拿毛巾让他简单收拾一下睡觉,告白这种事情,总有时间告诉他。

然后...

第二天一早明诚收到一条短信。明楼突然要出差,早起赶飞机去了。

明诚翻了这天第一个白眼。

怂货。你出不出差难道我不知道吗?

于是那天明诚自己去上了班,自己下班回家。

再然后,就收到了那条短信。

明楼打开酒店的房门,内心是懵的。

明诚端着早饭站在门口:“先生,可以吃早餐了吗?”

“阿诚...你怎么来了?”明楼整个人看起来莫名的...丧。

“先生。”明诚叹了口气:“你难道不知道你的银行卡绑定的是我的电话号码吗?”

所以明楼到底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明诚去给他准备毛巾。
看在明楼眼里,明诚居然逃了?

心里想了无数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酸诗,明楼顿觉实在无颜面对明诚,只能想办法先离开一段时间冷静冷静。

再然后。明楼经历了一系列诸如找不到自己身份证,不知道去哪里办登机牌,差点误机,忘记带洗漱用品,忘记带换洗衣服之类的问题以后,终于在一家酒店入住成功。

丧,而且想明诚。

然后明楼更丧了。

明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明楼内心是狂喜的,还有一点紧张。所以,他,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

“先生。”明诚脚边还放着一个行李箱:“把箱子拎进来。”

明楼摸摸鼻子,把箱子拿进去。明诚把他按在沙发上吃早餐,自己打开行李箱,突然想逗逗他。

“我也不知道你要忙多久,不过我看你走得急,换洗衣服也没带,洗漱用品也没带,我都给你带过来了,你要是接下来还去哪儿“出差”,也方便些。”明诚的箱子里都是明楼的西服以及日用品和常备药。

“阿诚,你去哪儿?”明楼看明诚转身要走,没忍住叫住他。

明诚回头跟他做了个鬼脸:“你不告诉我我也不告诉你。”

明楼摊在沙发上,手捂胸口。还是好喜欢他。还是我家阿诚好。

又一想,他又不喜欢我,还是不要给他添乱,省的他尴尬。

于是明楼合上了行李箱。

再次在机场看见明诚,明楼依然是迷茫的。天知道他才刚下飞机啊。

“阿诚?”明楼问:“你怎么在这儿?”

他这次还是特地用手机定的票,刷的自己的卡,明诚怎么又知道?

“先生。”明诚一样的巧笑倩兮:“你真的不知道你的手机软件是我给你注册的吗?”

明楼被明诚带到提前预定好的酒店。

明楼坐在沙发上一脸委屈。

明诚坐在他对面。

“你跑什么?”

“我没跑,我出差。”

“你出不出差我会不知道吗?!”

“我...”明楼异常挫败,又异常骄傲,他的日程必须经过明诚的手,这是专属于他的特权。

“你喜欢我?”明诚悄悄红了脸。

“不是,我...”明楼愣住了:“是,如果你觉得尴尬的话我可以离开...”

“所以你就跑了?”明诚第一次没大没小的去捏他腮帮子:“我又没说不答应!”

“那你跑什么?!”明楼任他捏着。

“我不是说了我去洗毛巾吗?”明诚哭笑不得。

“我以为你是不好意思拒绝我。”

“你就不能想我点儿好!”

“那你喜欢我?”明楼笑弯了眼睛。

明诚笑红了脸:“不喜欢我这一路追着你跑?!”

明楼悄悄去抓明诚的手。

明诚直接抱上去。

“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先生,你那么好。”

明楼去吻他的嘴角,被明诚捏住嘴,挤成个扁嘴鸭的样子。

“那你还跑吗?”

明楼捏捏他腰间的软肉,摇摇头,眼神诚恳。

明诚捧着他的脸,撅起嘴吻上去。

明楼抱住明诚的腰,又在他耳朵边吹气。

“阿诚,我心悦你。”

==============================

番外:

明楼跟着明诚回家。不用找身份证,不用怕误机,不用怕忘带行李。

心满意足。

进家的时候明楼转身想跑。

明镜手握小皮鞭站在二楼。

“明大少爷,你倒是跑啊?”

===============================

有点ooc,我就是要甜一发怎么样!

评论(59)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