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初恋怎么了(一发完)

心累,想哭。

哭这种事情太不爷们儿,所以,换换脑子,明天的后续今天写了吧。

看了一圈简直想怀疑人生。

=====================

一个医生和一个警察,相遇的最大概率地点是哪里?

医院。

李熏然李警官抓贼的时候受了伤。不重,皮肉伤,对于流血不流泪的李警官来说,小意思。

包扎完了顺便等赵启平去吃个饭,医院附近有家龙虾饭不错。

于是李警官就在骨科门诊外头坐着等赵医生下班。

结果等来了大中午还要巡查科室的院长大人。

李警官伸着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低头玩手机。
凌院长迈着恨不得一步跨个两三米的大长腿拧着身子给医生们训话。

李警官可以发四是凌院长先踢到他的腿的。

然后凌院长十分灵活的转了个圈试图避免面部直接接触地板。

最后他也没接触到地板。

李警官眼疾手快伸手一抄,扶住了凌远。

哎嘿这年头医院院长都这么帅啊?

凌院长懵逼了一两秒,发现自己以一个意想不到的姿势倒在一位卷毛年轻人的臂弯里。

哎这天气怎么有点热?

“不好意思,您没事儿吧?”李警官吊着一只胳膊把凌院长扶起来,顺便偷瞄了一眼胸卡。

“凌凌凌院长,我不是故意的。”李警官臊眉耷眼的偷看,耳朵尖有点红。

“没关系。”凌院长严肃的说:“下次注意不要占用过道。”说完伸手揉了揉年轻人的头毛。主要是因为这几天大家都投诉他太严肃,绝对不是因为小卷毛毛茸茸的看起来很好揉。

揉完之后凌院长双手插兜,大步走向下一个科室,气场依旧三米七,仿佛刚才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家英雄救美的是个假凌远。

跟在院长后面的医生们目瞪口呆。

院座居然笑了?还揉人家患者的毛?韦大夫你快掐我一下我最近是不是加班多出现幻觉了?

韦大夫一个大写的呆。我去,刚过去的是个假凌远?

医生们浩浩荡荡的走远了,李警官在原地冒充红灯。

赵启平脱了白大褂出来,看见李熏然面色绯红,含羞带臊...

“你思春啊?”赵医生不想承认李警官看着瘦打人真是太疼了。

哪怕暂时只有一只手能用。

赵启平是个好医生,好下属,好朋友。

所以李熏然的八卦一定要八。

好在目击者众多且事件冲击力巨大。

大概就是肇事者李熏然以一种极其小言文的姿势救了被他绊倒的凌院长,然后院座居然揉了人家头毛!

有同事问,这能说明什么问题?

这很能说明问题啊!

作为院座的亲师弟,赵医生表示你们啥时候见过院座主动摸过儿科小朋友的头?为啥连小孩儿都不摸来摸一个奔三张去的警察叔叔?

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赵医生本着务实的原则打电话问了谭宗明。

该院座并不想承认的院座的发小表示,凌远能主动摸人家头发?平平你是不是加班加多了出现了幻觉?

所以。
事情大条了。

下午李熏然跟赵启平要了凌远的微信。

头像是不知道哪里的风景照。看着很像领导的作风。

李熏然戳了下添加到通讯录。

十分钟之后弹过来个绿色的泡泡。

你们已经是好友了,可以开始聊天了。

十天之后依旧只有这一个绿泡泡。

李警官又去抓贼了,这次嫌疑人摔断了腿,李警官带他去医院。

嫌疑人在病房躺着,李熏然不能离开,晚饭是外卖的生煎。

李熏然打开盒子,看着白白胖胖的生煎,心情好。

面前有一个人站住。西装裤和锃亮的黑皮鞋,外头还有半截白大褂。

李熏然抬头,凌远正默默看着他。

这就尴尬了。
十秒之后李熏然忍痛举起了手里的饭盒:“吃吗?”

一分钟以后李熏然嘴里塞着个生煎包。
凌院座嘴里也塞着个生煎包。

十分钟之后生煎包没有了。李熏然嘴角挂着粒意犹未尽的芝麻。

“我带了粥和小菜,要不要一起吃一点?”凌远说。

李熏然想大义凛然的拒绝来着。可是他没吃饱。

再五分钟李熏然坐在院长室的沙发上,面色红润小鹿乱撞。

李熏然觉得凌远是不是对清粥小菜这四个字有什么误解。粥是内容丰富的海鲜粥,菜虽然是素的但是闻起来很香。

二十分钟之后凌远又揉了揉李熏然的头毛。

因为李熏然对吃光了凌远的晚餐这件事表达了一点歉意。

然后凌远说:“没关系。”顺手揉了揉头毛。

凌院座可以发四真的是顺手。

后来李熏然以自己吃了凌远的晚饭为由请凌远吃饭。

凌远回复一个微笑的黄豆表情。

再后来李熏然去找赵启平喝奶茶。

“平平,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那天院座收到了来自赵医生的五十个表情包。

到最后院座仍然只会用黄豆表情。

李警官凭借对中老年表情的熟练使用成功跟院座打成一片。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李熏然的约会,主要是在约饭。每次院座都能揉到软软的卷卷的头毛。

双人份的心满意足。

赵启平看着李熏然是越发的春心荡漾,深感自己作为好朋友责任重大。

于是赵医生去找院座谈话了。

“师兄啊,我们家熏然长这么大连个恋爱都没谈过,你...”

“我当然知道。”院座表情淡定。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别这么吊着他。”赵医生觉得自己在院座眼里看见了嫌弃。

“这个有点困难。”院座的口气特别的公事公办。

“因为我也没谈过恋爱。”

院座居然丝毫没有心虚。

嗯,不愧是院座,稳。

凌远决定把李熏然拐回家。

不要想多了,拐回家吃顿饭。


“熏然,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凌远悄悄捏着衣角:“我喜欢你。”

李熏然嘴角挂着一粒米。

“我要是不答应,还能继续吃吗?”

“吃吧吃吧。”凌远感觉自己中了一枪。拒绝就不要拒绝的这么可爱了嘛。

然后李熏然低着头,笑的卷毛一颤一颤。

“好啦好啦,我也喜欢你呀。”

凌远想把李熏然拐回家。

然后他就把李熏然拐回家了,还吃了好多好多顿李熏然。

评论(56)
热度(4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