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4)

*三更!我想我是疯了。

*叨叨庄简直催更神器。


==========================================


凌远是不是李熏然的哥哥,李熏然是不是凌远的弟弟。这个问题倒是没让庄恕纠结太久,他纠结的是,这件事有那么好笑吗?季白还喷他一身。


“哎哎哎,今天太有乐了。”庄恕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就听陈绍聪跟陆晨曦八卦:“今天,老庄,哎你知道老庄有多纯洁吗?”


“怎么了?”陆晨曦停职时间过半,情绪还算稳定:“说说,咱那老专家又怎么了?”


“今天碰上隔壁小李,我说是凌远家属,老庄说人俩是兄弟。”陈绍聪捂着嘴,看着也是要笑喷出来的架势。


“哈哈哈哈哈!”陆晨曦笑的特别没良心。庄恕在一边听,心里更疑惑,到底怎么了这是?


门铃非常不合时宜的响起来,陆晨曦笑得起不来,庄恕糊里糊涂的过去开门,门口站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手里拎着个包,长的跟庄恕还有几分像。


“您好,我是凌远,住隔壁。”凌远微笑着说。

“哦,凌院长,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庄恕还是愣着。

“哦,我找陈绍聪。”凌远往屋里探了探头。


“李熏然跟他同事撸串儿去了,极其不健康。”陈绍聪在屋里吼了一句:“你当哥哥的得好好管管弟弟啊。”


“啊?”这次换凌远懵了:“什么弟弟?”


“呃...这是个误会,误会。”庄恕尴尬的很。

“您是欧文庄教授吧?”凌远看了他一会儿,突然激动起来:“幸会幸会。”


“您好,我叫庄恕。”庄恕跟凌远礼貌地握了个手,庄恕眼尖,看见走廊里有个人进来之后又鬼鬼祟祟往外走,赶紧叫了一声:“李警官!”


“李熏然,你给我站住。”凌远转过头,哭笑不得地把人拽过来,吸了吸鼻子,抬手摸毛:“又吃垃圾食品。”


“就一次,就一次。”李熏然赔着笑脸:“都怪三哥,他带我去的。”

“就这一次啊。”凌远又摸了摸他头发:“我没带钥匙,开门。”


“不好意思,麻烦您了,庄医生。”凌远跟庄恕点点头,进了隔壁房间。


“他俩到底什么关系?”庄恕关上门,指着门口问。


“你真不知道啊?”陆晨曦抱着个靠枕,神秘兮兮地叨叨:“全嘉林医科大都知道,一附院的凌院长,家属,男朋友,你明白吗?”


“哦,明白了。”庄恕点点头。

“你,没什么看法?”陈绍聪跟他挤眉弄眼。

“我有什么看法,我一个美国老专家。”庄恕哼了一声,转身进了房间。


第二天下午庄恕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喂,您好,我是庄恕。”

“季白。”一如既往的简单直接。

“有何贵干?”

“我昨天毁了你件衣服。”

“不必介意。”

“我介意,一个小时之后我去医院找你,再见。”


被挂了电话,庄恕走回办公室才想到一件事。


他哪来的我电话?

评论(30)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