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520贺文

*陪楼诚走过的第二个520啦,还记得去年的520还在写第几次遇见。两年多啦,还是很高兴能喜欢他们。

*一个傻白甜段子,可以跟上一个傻白甜的《你好呀》一起看

=================================

杜见锋在厨房里咚咚咚的剁排骨,方孟韦趴在餐桌上看他,下巴埋在臂弯里,头歪着,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杜见锋的背影。

跟杜见锋表白大概是方孟韦干过的最出格的的事。

杜见锋简直就是个傻子。就知道对着他傻笑,冷了知道送衣服,饿了知道给做饭,难过了给擦泪,生病了帮照顾,唯独一问他就支支吾吾的,三脚踹不出个屁来。

想到这里,方孟韦嘟了嘟嘴,长的好看也不能掩盖他是个傻子的事实!

方孟韦为什么主动跟杜见锋表白,大概就是一个颜控的悲哀吧。

方孟韦第一次见杜见锋,他醉的糊里糊涂的,给他递水都不接,傻愣愣的看了他一会儿,居然扭头就吐了。

他!居然!吐了!

方孟韦想到就气鼓鼓的,后来他把杜见锋堵在厕所里质问他,杜见锋憋了个大红脸,被逼在洗手台上,上身一个劲往后仰:“你你你,你想干啥?”

“我长的很难看吗?”方孟韦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质问他。

“没,没,你,好看。”杜见锋支支吾吾的说。

“那你为什么看见我就吐了?”方孟韦手扶着洗手台,把他困在中间,恶狠狠的小模样让杜见锋恨不得咬一口。

“我我我我...老子不是!”杜见锋瞪大了眼睛:“老子太激动了当时!”

“真的?”方孟韦还是围着他,杜见锋双手护着胸,尽力后仰,脸红的像个西红柿。

“真,真的。”杜见锋又呆住了。

“哎...我什么都没看见!”厕所门被推开,又砰的一声被关上。

方孟韦赶紧松开了手缩回去,又变成个脸红红的小兔子。明诚轻轻推开个门缝,探了个头进来:“你俩,完事儿了吗?”

“你你你...”杜见锋那脸红就没缓过来过:“滚犊子!”

“我懂,我都懂,不打扰你们了。”明诚笑的一脸促狭,退出去还贴心的给他们关上了门。

方孟韦跟杜见锋像俩锯了嘴的葫芦,面对面闷不出声站着。

里头的隔间突然传出一阵敲门声。

“哥们儿,好了吗?我,我腿麻。”

杜见锋瞪了瞪眼睛,捂着脸冲出去。

方孟韦愣在原地,杜见锋半分钟之后又冲回来,拉着方孟韦就跑。

“哎,哎,哥们儿来扶我一把!腿麻了站不起来!哎,别走啊!”隔间里的人还在叫:“阿诚哥!救命啊!阿诚哥!”

杜见锋把排骨放进高压锅里,一出来就看见方孟韦半张脸埋在胳膊里傻笑。抬手在他脑门上弹了个脑瓜崩:“想什么呢?”

“想你啊。”方孟韦笑的眼睛弯弯的:“我要不说,你个傻子什么时候才能开窍。”

“谁说老子不开窍。”杜见锋跟他面对面趴着,手指头伸出去戳方孟韦鼻子:“老子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你。醉的糊里糊涂也知道喜欢你。”

方孟韦鼻尖蹭了蹭他的手指,还是趴着乐,杜见锋跟他对着乐,乐了一会儿,方孟韦抽了抽鼻子。

“杜见锋。”方孟韦说。

“哎。”杜见锋呲着牙笑。

“你锅是不是糊了。”方孟韦戳戳他的脸。

杜见锋吸了吸鼻子,一蹦三尺高:“艹艹艹老子的排骨!”

杜见锋去抢救那锅排骨,方孟韦慢慢悠悠站起来,晃进厨房,从背后抱住杜见锋的腰。

“杜见锋。”

“嗯?”

“我好喜欢你呀。”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