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15)

庄恕以前一直以为季白是个嘴硬心软的人。后来他发现季白嘴也不硬。


这个后来,大概就是他掐着季白下巴啃上去的那一秒。柔软,温和,还有一点点的甜。那个吻没有持续多久,庄恕肺活量也就那样。


季白下意识地摒住呼吸,眼睛眨了眨,看着庄恕在他嘴唇上来回碾压,心想这人果然像个大白馒头。


然后庄恕松开他,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挤在小小的一方沙发上对视,小腿互相纠缠着,上身紧贴着,庄恕的手捏着他的下巴,无意识地摩挲。季白的鼻尖挨着庄恕的鼻尖,庄恕看着他,一动不动。季白眨了眨眼,睫毛要扫到庄恕眼睛上去。


庄恕说不清楚怎么就变成这副样子。他就是喜欢,从他不听话拖着一身的伤在医院里乱跑,还是他穿着板板正正的警服,一脸看小学生的表情看着出警的片儿警给他安排任务做笔录,又或者是季白还他衣服,倚在车上抽烟,再不济大概是季白告诉他公平正义没有追责期限的时候。他就是喜欢,喜欢这个毒舌、暴躁、勇敢又脆弱的纨绔子弟。


庄恕已经很久没有跟自己说过这句话了。我就是喜欢。母亲还在的时候,他知道母亲辛苦,不愿意任性,母亲不在了,他被一起冤案压的喘不过气来,哪怕风趣的养父经常劝他,欧文,你得像个小孩子,他还是告诉自己,不能任性。


但是季白出现了,带着希望,他似乎没费什么力气,就让庄恕自己都不抱什么希望的事变的清晰起来。庄恕有时候问他,你为什么帮我呢?季白唯独跟他笑的时候像个纨绔子弟,眼角挑一挑,嘴里叼着根烟,手指敲着桌面,或者栏杆,吊儿郎当地告诉庄恕:“我乐意啊,请吃饭还是送锦旗,自己挑。”他老是挑的人没来由的心跳过速。


然后,庄恕告诉自己,去他妈的,老子就是喜欢他。


庄恕偏了偏头,去嗅他颈间的一点点汗味。

“干嘛呢,嗯?”季白黏糊糊地问了一句,拍了拍他的后背。

“嗯。”庄恕哼了一声,鼻尖蹭着季白的耳廓:“我喜欢你。”


“起来,热。”季白推了推庄恕的胸口,庄恕从沙发上坐起来,季白还躺在那儿拇指和食指摩挲着下巴,看着庄恕笑:“我就说,你骗不了我。”


“我不骗你。”庄恕拧着身子看他,嘴角带着笑。

季白歪了歪头,庄恕看着他笑,笑了一会儿,打了个哈欠。


“把这茬忘了。”季白一骨碌爬起来,把庄恕推进浴室:“你先洗个澡,我也懒得送你了,你就在这儿睡吧。”


浴室的门被关上,庄恕习惯性打量了一下季白的浴室,满满的性冷淡风,干净利落。洗漱台上放着季白的牙具和剃须刀,淋浴间外头挂着白色的浴袍。庄恕忽然有点脸热。


迅速的洗了个澡,季白给客房换了寝具,把庄恕推进去。庄恕在床上躺下,被子拉到下巴底下,在被子底下把自己摆的像法老一样,盯着天花板,眼珠子乱转。


在刚确定关系的男朋友家睡客房。合理,又好像哪里都透着别扭。浴室的水声又哗哗哗的想起来,庄恕忍不住想,季白,他新交的男朋友,站在他十分钟之前刚刚使用过的淋浴间,一丝不挂。他见过季白敞开的衬衣领子低下突兀的锁骨,受伤的手臂上线条流畅的,蕴藏着巨大力量的肌肉。


庄恕闭上眼睛,暗示自己不能再想了,翻着眼睛背血管图谱。水声停下来,三分钟之后季白靠在门框上,看着庄恕,掩着嘴笑。庄恕听见了,闭着眼睛装睡。说实话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装这一出,认识季白之后他做的许多事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做,但是他就是做了,他有一点失控的慌乱,又享受失控带来的一点愉悦和羞赧。


“怎么,认床啊?”季白歪在门框上,笑的挺没良心:“要不上我那屋睡?”

庄恕老脸一红,拽着被子翻了个身。

“要不我陪你?”季白压着笑,庄恕有点恼羞成怒,大概是被人说中了心事?


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身边床垫下陷了一点。庄恕猛然睁开眼,季白含着笑,躺在他身边,枕着胳膊看他。庄恕吓了一跳,往后蹦了一下。


“你再不睡就该直接去上班了。”季白眨了眨眼,坐起来:“不逗你了,你睡吧。”


季白坐在床边穿拖鞋的那几秒,庄恕拉住了他的睡衣袖子。


“哎,你别走。”

评论(42)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