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番外三:庄医生日记

*是的,神经病番外第三弹。我可能真的疯了。
*重度OOC预警。
==========================

6月17日。

加班。想季警官。

6月18日。

加班。想季警官。

6月19日。

加班。

说凌远是黄世仁都对不起黄世仁。凌扒皮!!

想我的季警官。

6月20日。

终于知道凌扒皮为什么一直加班。赵医生讲是因为李警官出差了,今天不加班是因为李警官回来了。

想回家给季警官做油焖大虾,今天市场的虾不新鲜,所以买了鱼,给季警官做水煮鱼。

卖鱼的小哥长的挺像我家季大宝,比季大宝黑。还糙。

鱼很新鲜,季警官很满意,今天的季警官是麻辣味的。

6月21日。

韦主任今天来找我,说能不能问问季警官,以后出差别带李警官,因为凌院座太能加班了。

下午打电话问了季警官,季警官说不带李警官出差估计没戏,不过他可以威胁凌扒皮,再敢让我加班就让李熏然一直出外勤。

决定去威胁一下凌远。

威胁凌远失败了。

凌远说要是季警官敢让李熏然老是出外勤,他就连续给我排两个月大夜班。

死循环了。耽误回家做饭。不好不好。

今天给季大宝做昨天没做的油焖大虾。

原来昨天的卖鱼小哥店里的虾很新鲜,以后可以考虑多买。

季大宝说想吃麻辣小龙虾,本来我是拒绝的,不健康,反式脂肪酸太高。

但是季大宝说不给做麻辣小龙虾就分房睡。

明天去问问凌远哪个市场的小龙虾比较好。

6月22日。

今天加了台手术,是个小女孩,很可爱,就比季大宝差一点点。

韦医生说扬帆来请我做手术。

但是院座好像拒绝了。院座给了扬帆一张转院单。

李医生说扬帆想跟院座打架。

赵医生说但是李警官教过院座防身术。

去看热闹的时候看见李医生扶着扬帆去了骨科,说是扭了脚。

赵医生说李警官好像是什么大区比武的亚军。

嗯,冠军是季大宝。

季大宝不喜欢家暴。晚上做红烧肉。

进院座办公室的时候院座特别淡定。

“你来干什么?去干活。”

呸,凌扒皮。

6月23日

还是去仁合做了手术。

顺便去找陈绍聪聊了一会儿,陈绍聪说他儿子叫陈好帅。以后再生个女儿叫陈好美。

因为他要做好帅的爸爸,杨羽要做好美的妈妈。

智障。

他们难道真的以为孩子会照着名字长吗?看看季大宝,白吗?都怀疑他白过吗?

好帅,好美,还不如提前补钙。

手术助手又是陆晨曦。

看着她就头疼。她一看见我就翻白眼,眼周肌肉不会抽搐吗?

楚珺现在给陆晨曦做一助,说陆老师脾气太暴躁了。

嗯,没错。

你看季大宝脾气就很好。

下班回家之前去了趟菜市场。前几天吃的太油腻,今天吃素。

季大宝不爱吃素。以后记得不要全素。

但是还是要养生。

以后还是炖汤好了。

6月24日。

今天跟凌远一起吃午饭。说到昨天吃素的事情。

院座说喂狮子要喂肉的。

嗯,养豹子也要喂肉。

下午季警官出警,赵医生报信说季警官挂了他的号。

季警官崴了手脖子,手肿了。

回家炖骨头汤。

季大宝欠教育,早就说了打人下手悠着点,你看,手脖子崴了吧?

季大宝手动不了,晚上帮他洗澡。

季警官黑的很均匀。而且越来越黑。

明天去中医科问问吃什么能美白。

6月25日。

下次要买带锁的日记本。

这本被季大宝发现了。

没有家暴。

不给吃夜宵。

不给吃季大宝。

不开心。

下次买带锁的本子。
下次买带锁的本子。
下次买带锁的本子。

评论(55)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